推 luaniu:方小蛆就跟方小菲一樣爛...可是編劇都在護航他們兩個 08/08 20:33
→ luaniu:一樣天真 一樣傻....看的超火大 08/08 20:34
→ halulu:又要漂白了我好想吐 08/08 20:34
推 ayuboy:方小蛆好噁 08/08 20:36
→ halulu:越來越堅決反祖林了 08/08 20:37
推 aidsaids:方家都很噁 2個貝戈戈渦們!!! 08/08 20:38
→ sheep222mei:方家有護體神功 08/08 20:39
推 ayuboy:配小蛆那種人 寧可艾琳永遠單身 08/08 20:40
→ sakainaba:剛剛方小祖是來阻止的吧? 08/08 20:40
→ luaniu:既得利益者之漂白我最無辜大法~~~~方小蛆 方小蜚 08/08 20:40
→ sheep222mei:方家姊妹真利害耶 陷害人 還說成自己好無辜 08/08 20:43
推 lion410202:編劇超愛方家的,專門提倡有錢人可以做盡壞事兼搶人老公 08/08 20:43
推 sionxp:現在小組小菲漂白 另外兩個黑臉 太明顯了 希望都有報應 08/08 20:44
→ sheep222mei:方家萬事腥 08/08 20:44
→ sheep222mei:上次怡靜還說方小菲的好話真是ZZZ 08/08 20:44
→ lion410202:連受害大老婆慧心都說狐狸精小菲善良又大方了... 08/08 20:45
→ luaniu:現在方家人所做的骯髒事情都推給方黑龍 方小雯就對了 08/08 20:45
推 pink0518:方小雯 方黑龍 李文星 都好噁喔 趕快有報應好不好 08/08 20:45
→ sionxp:主角都不主角了 好歹也有點主角威能吧 08/08 20:45
→ sheep222mei:方小雯還公然指派情夫文星打人 好無辜喔 08/08 20:45
→ luaniu:方小蛆 方小蜚最善良最無辜! 08/08 20:45
→ pink0518:方家的報應時間已經過了 根本沒人可治他們了 08/08 20:46
→ stta:方小雯不愧是邱金蘭指定接班人,好賤,專黑她漂白噁菲,太髒了 08/08 20:47
推 poppyya:這一切純粹為了讓觀眾討厭方家人 08/08 20:47
→ sheep222mei:全部人都在說小菲多好多善良阿 08/08 20:47
→ lion410202:為了漂白噁菲黑小雯...我覺得噁菲比小雯髒一百倍有 08/08 20:49
推 uromam:方小雯還在那邊刺激天誠,也不想想自己也是個爛人 08/08 20:51
→ sheep222mei:方家根本沒好過阿 08/08 20:52
→ uromam:天誠本來都要投降了... 08/08 20:52
→ sheep222mei:天誠投降方家還是會繼續打 08/08 20:52
→ sakanatsuki:方小祖活該 看他被艾琳誤會快哭出來的表情真爽wwww 08/08 21:03
→ sakanatsuki:如果艾琳王子替飛虎擦汗 小祖公主會不會爆氣!?? 08/08 21:03
→ chenyoyo:我看方小祖被打也很爽XDDDD 他活該!! 08/08 21:04
→ seedy:真的快哭出來了~~~XDDDDDDDDD 08/08 21:04
→ sheep222mei:剛剛小祖有用眼神盯著艾琳 08/08 21:04
推 chenyoyo:小草新造型好正喔!!!!!!! 08/08 21:06
→ chenyoyo:阿我推錯篇了 08/08 21:06
→ KENONGroup:前半場沒看 看推文樣子方小祖一定又做了壞事 08/08 21:10
推 inlanyu:方小雯帶方黑龍跟方小祖去看她找李文星打高天誠~然後方小 08/08 21:15
→ inlanyu:祖在旁邊漂白喊:我不是說不要對付高天誠嘛~之類的~高天誠 08/08 21:16
→ inlanyu:又被痛揍一頓~而應該有報應的方家繼續跩~順便漂白一下方小 08/08 21:16
→ inlanyu:祖~說他其實很無辜~都是別人去打高天誠的~ 08/08 21:17
推 lion410202:看到方小祖漂白沒感覺了(因為某菲已喝了N罐漂白水) 08/08 21:40
推 inlanyu:看到方家的人邊做壞事還邊漂白~真的亂噁爛一把的哩~>"< 08/08 21:41
→ emma9956:今天植物也算有認真在幫小祖漂白耶 08/08 22:26
推 manmanhuang:感覺green集團的是 最後夏律師會幫天誠平反 08/08 22:30
推 LxX:方小雯的報應什麼時候來阿!!我都不想看三立~!! 08/08 22:38
→ strawcc:反對祖琳+1 方家人都給我去死 08/09 10:45
→ wig152003:坐在車上的小雯很無良,方黑龍都叫她下車救小祖3次了 08/09 20:18
→ wig152003:還死不下車~跟李文腥很搭~俗辣couple! 08/09 20:19
→ sizuku2:推樓上 雯星越看越討厭 08/09 22:39
→ uromam:我也很討厭方小雯一直不下車,當年只會怪小祖偏心 08/10 16:26
→ uromam:結果自己咧,自私到連哥哥都不敢去救,爛人 08/10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