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永遠不懂的反省 天誠在路上賣冰 關他們啥事 得理不饒人 天誠是做很多壞事 方家沒有嘛? 方小祖不但沒制止他妹 還贊聲? 他妹做的壞事不比天誠少耶 方家的報應到底要不要來阿 方小祖也是個自私的人 只想到他們方家怎樣受害 事出必有因 他們也沒為5年前 孤令集團的事跟天誠道歉過阿 別説倒歉連反省都沒有 這樣的人有資格跟艾琳在一起嘛? 覺對反對祖琳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57.61
luaniu:方小蛆就跟方小菲一樣爛...可是編劇都在護航他們兩個 08/08 20:33
luaniu:一樣天真 一樣傻....看的超火大 08/08 20:34
halulu:又要漂白了我好想吐 08/08 20:34
ayuboy:方小蛆好噁 08/08 20:36
halulu:越來越堅決反祖林了 08/08 20:37
aidsaids:方家都很噁 2個貝戈戈渦們!!! 08/08 20:38
sheep222mei:方家有護體神功 08/08 20:39
ayuboy:配小蛆那種人 寧可艾琳永遠單身 08/08 20:40
sakainaba:剛剛方小祖是來阻止的吧? 08/08 20:40
luaniu:既得利益者之漂白我最無辜大法~~~~方小蛆 方小蜚 08/08 20:40
sheep222mei:方家姊妹真利害耶 陷害人 還說成自己好無辜 08/08 20:43
lion410202:編劇超愛方家的,專門提倡有錢人可以做盡壞事兼搶人老公 08/08 20:43
sionxp:現在小組小菲漂白 另外兩個黑臉 太明顯了 希望都有報應 08/08 20:44
sheep222mei:方家萬事腥 08/08 20:44
sheep222mei:上次怡靜還說方小菲的好話真是ZZZ 08/08 20:44
lion410202:連受害大老婆慧心都說狐狸精小菲善良又大方了... 08/08 20:45
luaniu:現在方家人所做的骯髒事情都推給方黑龍 方小雯就對了 08/08 20:45
pink0518:方小雯 方黑龍 李文星 都好噁喔 趕快有報應好不好 08/08 20:45
sionxp:主角都不主角了 好歹也有點主角威能吧 08/08 20:45
sheep222mei:方小雯還公然指派情夫文星打人 好無辜喔 08/08 20:45
luaniu:方小蛆 方小蜚最善良最無辜! 08/08 20:45
pink0518:方家的報應時間已經過了 根本沒人可治他們了 08/08 20:46
stta:方小雯不愧是邱金蘭指定接班人,好賤,專黑她漂白噁菲,太髒了 08/08 20:47
poppyya:這一切純粹為了讓觀眾討厭方家人 08/08 20:47
sheep222mei:全部人都在說小菲多好多善良阿 08/08 20:47
lion410202:為了漂白噁菲黑小雯...我覺得噁菲比小雯髒一百倍有 08/08 20:49
uromam:方小雯還在那邊刺激天誠,也不想想自己也是個爛人 08/08 20:51
sheep222mei:方家根本沒好過阿 08/08 20:52
uromam:天誠本來都要投降了... 08/08 20:52
sheep222mei:天誠投降方家還是會繼續打 08/08 20:52
sakanatsuki:方小祖活該 看他被艾琳誤會快哭出來的表情真爽wwww 08/08 21:03
sakanatsuki:如果艾琳王子替飛虎擦汗 小祖公主會不會爆氣!?? 08/08 21:03
chenyoyo:我看方小祖被打也很爽XDDDD 他活該!! 08/08 21:04
seedy:真的快哭出來了~~~XDDDDDDDDD 08/08 21:04
sheep222mei:剛剛小祖有用眼神盯著艾琳 08/08 21:04
chenyoyo:小草新造型好正喔!!!!!!! 08/08 21:06
chenyoyo:阿我推錯篇了 08/08 21:06
KENONGroup:前半場沒看 看推文樣子方小祖一定又做了壞事 08/08 21:10
inlanyu:方小雯帶方黑龍跟方小祖去看她找李文星打高天誠~然後方小 08/08 21:15
inlanyu:祖在旁邊漂白喊:我不是說不要對付高天誠嘛~之類的~高天誠 08/08 21:16
inlanyu:又被痛揍一頓~而應該有報應的方家繼續跩~順便漂白一下方小 08/08 21:16
inlanyu:祖~說他其實很無辜~都是別人去打高天誠的~ 08/08 21:17
lion410202:看到方小祖漂白沒感覺了(因為某菲已喝了N罐漂白水) 08/08 21:40
inlanyu:看到方家的人邊做壞事還邊漂白~真的亂噁爛一把的哩~>"< 08/08 21:41
emma9956:今天植物也算有認真在幫小祖漂白耶 08/08 22:26
manmanhuang:感覺green集團的是 最後夏律師會幫天誠平反 08/08 22:30
LxX:方小雯的報應什麼時候來阿!!我都不想看三立~!! 08/08 22:38
strawcc:反對祖琳+1 方家人都給我去死 08/09 10:45
wig152003:坐在車上的小雯很無良,方黑龍都叫她下車救小祖3次了 08/09 20:18
wig152003:還死不下車~跟李文腥很搭~俗辣couple! 08/09 20:19
sizuku2:推樓上 雯星越看越討厭 08/09 22:39
uromam:我也很討厭方小雯一直不下車,當年只會怪小祖偏心 08/10 16:26
uromam:結果自己咧,自私到連哥哥都不敢去救,爛人 08/10 16:27
sneak: 方小雯 方黑龍 李文星 https://muxiv.com 08/17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