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1、2禮拜,看到許建安這個變態,就會轉台, 感覺比看到邱金蘭更噁心討厭。 所以小草生事看不太懂, 有時看到小草好像是個有錢人的小孩(有小弟使喚), 有時又看到小草生長在寄養家庭中(被虐待), 各位達人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6.154
stta:還沒演~ 08/09 21:03
notfalling:嘟嘟有說 安安是被賣到酒店然後逃出來 後來在孤兒院被 08/09 21:10
notfalling:有錢夫婦收養 08/09 21:10
notfalling:打她的人有說養不大不能接客 所以應該是酒店的人.... 08/09 21:12
happyqooya:建安這個角色更像韓正男說的那句話...又X又.... 08/09 21:15
kusoman: 好 帥 08/09 21:21
vying:許建安是很變態,但他最近的台詞好笑起來了 XD 特別是跟麗雲 08/09 22:30
vying:母子對戲的時候 08/09 22:30
sizuku2:DAVID開始搞笑了 步上文星的路 文星也是從反派變搞笑 08/09 22:38
sizuku2:至於背後靈的出現手法跟金蘭後期很久 08/09 22:38
sizuku2: 象 08/09 22:38
bhm:我也不喜歡看他~搞不懂幹麻好像大家都怕他~他根本也沒什麼勢力 08/09 23:51
maochou:伊正下檔戲可以不要接這種變態的角色好嗎= =+ 08/10 00:10
okbby:我覺得伊正演技好到以為他真的是一個變態,而且很恐怖的變態 08/10 00:25
chenyoyo:還好茶米剛出場的時候我有順便看大愛台的醫生,不然搞不 08/10 00:37
chenyoyo:好以後看到伊正就直接聯想到變態了XD 08/10 00:37
Rhein1113:小草今天罵大衛變態我超想笑的~ XDD 就感覺一個模範生小 08/10 00:49
Rhein1113:孩一直在罵一個資深老演員變態~ 超好笑~雖然眼神很狠... 08/10 00:50
snowbean324:不懂這個角色存在的意義是?為了彌補邱金蘭的空檔? 08/10 01:55
pink0110:可有壞人但不希望有變態...等等又教壞小孩... 08/10 02:02
jmrla:伊正年輕時常演變態腳色耶XDDDD 08/10 16:21
mavislin1980:推伊正下檔不要接變態角色 明明是超帥型男一枚 08/10 16:47
sneak: 我也不喜歡看他~搞不懂 https://noxiv.com 08/1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