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coco:這劇本可能又改了 08/09 21:48
→ kidsQQ:可是天誠沒有先天性糖尿病啊XD 08/09 21:49
→ ilkl:可是時間上兜不上阿... 08/09 21:50
推 icion:編劇:我要誰當主角的孩子 誰就要當主角的孩子.... 08/09 21:50
推 oncememory:是豪豪是天誠的孩子 所以永真知道部是樂天的 才說豪豪 08/09 21:54
→ oncememory:領養的 桐桐是親生的 08/09 21:55
推 qi1015:永真什麼時候說豪豪是領養的阿 08/09 21:56
→ elsa3071:精子不是樂天的,卵子難道也不是永真的嗎?這樣怎麼會是 08/09 21:59
→ elsa3071:領養的, 08/09 21:59
→ kidsQQ:那為什麼樂天後來又可以生下桐桐啊 他精子不是沒活動力 08/09 22:04
推 oten:精子沒活動力(不孕症)...但還是可以懷孕的 08/09 22:29
→ oten:只是機率...很小 小到上一檔有德都可以懷孕了 08/09 22:30
推 QQ0722:精子:我活過來了啊!哎呀我又死掉了啊!打我啊笨蛋! 08/09 22:30
→ oten:這檔的文星....也都可以懷孕了 08/09 22:30
→ elsa3071:算了,忽然覺得討論這些很好笑,反正編劇再怎麼扯的劇情 08/09 22:52
→ elsa3071:也寫的出來,是說我們在這抱怨他們眼不見為淨也就算了, 08/09 22:54
→ elsa3071:不過他們身邊難道都沒有人問過怎麼會有這麼扯的劇情嗎? 08/09 22:55
→ elsa3071:不知道他們都是怎麼回答的,尤其是抄襲來的部候... 08/09 22:55
→ elsa3071:南 部分 08/09 22:56
→ charlie1127:文星如此難受孕的都能讓小雯懷孕了,在泣國沒有什麼不 08/09 23:07
→ charlie1127:可能的事;但泣很愛替小孩取疊名 08/09 23:08
→ jujuice:疊名只是可愛 棠棠叫蕭雨棠 豪豪桐桐我沒記 08/10 00:01
推 red1981:江家豪 江家桐 08/10 00:23
推 cutedoremi:拜託泣台不要再把關係圖亂連過來連過去了 08/10 01:15
→ cutedoremi:沒有血緣關係就不能關心可愛的小正太嗎T^T 08/10 01:16
推 oncememory:抄襲的部分 泣台回應都是:怎麼可能 我沒看過呀 08/10 01:51
推 puffy777:編劇她爽的話,讓文星她媽懷孕都沒問題。= = 08/10 11:09
→ mykarma:桐桐 有點像不習慣對戲 所以硬把角色換下來的感覺 08/10 12:21
→ ZABORGER:我覺得有可能是小孩子沒有耐性拍戲吧 那年紀很多都會這樣 08/10 14:06
推 jowoa:怎麼對都對不上啦~時間和角色個性(天誠很重家庭怎麼會賣骨肉 08/10 14:32
→ jowoa:?)都說不過去...沒有辦法認真哩~ 08/10 14:33
→ sizuku2:而且豪只是賣精的成品在疼愛什麼 又不是跟他愛的女人生的 08/10 14:42
→ sizuku2:天誠又不是像文星那樣好生育硬要巴豪不放實在有夠怪 08/10 14:42
→ sizuku2:文星"不"生育 08/10 14:43
→ sizuku2:"不好"生育(汗~一直少打字) 08/10 14:43
推 mavislin1980:~對天誠目前的戲路無感~不過親情戲比一直在方家挨 08/10 16:09
→ mavislin1980:揍好啦 起碼柔和舒服多了 希望六月快回來 08/10 16:10
→ mavislin1980:豪豪也可愛但我比較喜歡桐桐 08/10 16:11
→ uromam:自己的小孩當然會有特別的感情,他是一個生命不是成品 08/10 16:57
→ mavislin1980:也有可能把跟慧心流掉的孩子 投射到豪豪身上 08/10 17:00
→ uromam:天誠如果對豪豪沒感覺我才覺得奇怪... 08/10 17:02
→ sizuku2:成品是過分了點的說法 我收回 但買賣的感覺這麼疼愛就怪 08/10 21:45
→ sizuku2:投射流掉的孩子到豪豪身上 我也只能這樣說服自己才看得下 08/10 21:46
推 action1988:天誠如果對豪豪沒感覺我才覺得奇怪+1 自己的親人或親近 08/10 23:30
→ action1988:人都不在國內(天誠心中認定的親人) 現在有一位疑似是他 08/10 23:31
→ action1988:兒子的小孩出現 當然會疼愛啦~~ 08/10 23:32
推 mavislin1980:樓上 我是根本吞不下 已經轉去看父與子 08/11 07:55
→ mavislin1980:打錯 是樓樓上s大 08/11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