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之前有說過豪豪是領養來的不是嗎? 既然這樣,應該桐桐才是天誠的孩子啊 因為生不出孩子或其他原因先領養了豪豪, 後來樂天怕他爸爸愈來愈討厭永真, 所以才請天誠捐精生下桐桐這樣才合理吧? -- ╭──────╮ ◢◣ ◢◤◥◣ ◢◤◥╭──────╮ │麻麻…為什麼╰ ◥ ●|● ˙|˙ ╯吃飯的時候 │ │我們蒼蠅 │ ◥█◤ ◥? ▲◤ │不要講這個!!│ │都要吃大便?│  ̄ ̄  ̄ ̄ ╰──────╯ ╰──────╯ ∮lovema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3.40
starcoco:這劇本可能又改了 08/09 21:48
kidsQQ:可是天誠沒有先天性糖尿病啊XD 08/09 21:49
ilkl:可是時間上兜不上阿... 08/09 21:50
icion:編劇:我要誰當主角的孩子 誰就要當主角的孩子.... 08/09 21:50
oncememory:是豪豪是天誠的孩子 所以永真知道部是樂天的 才說豪豪 08/09 21:54
oncememory:領養的 桐桐是親生的 08/09 21:55
qi1015:永真什麼時候說豪豪是領養的阿 08/09 21:56
elsa3071:精子不是樂天的,卵子難道也不是永真的嗎?這樣怎麼會是 08/09 21:59
elsa3071:領養的, 08/09 21:59
kidsQQ:那為什麼樂天後來又可以生下桐桐啊 他精子不是沒活動力 08/09 22:04
oten:精子沒活動力(不孕症)...但還是可以懷孕的 08/09 22:29
oten:只是機率...很小 小到上一檔有德都可以懷孕了 08/09 22:30
QQ0722:精子:我活過來了啊!哎呀我又死掉了啊!打我啊笨蛋! 08/09 22:30
oten:這檔的文星....也都可以懷孕了 08/09 22:30
elsa3071:算了,忽然覺得討論這些很好笑,反正編劇再怎麼扯的劇情 08/09 22:52
elsa3071:也寫的出來,是說我們在這抱怨他們眼不見為淨也就算了, 08/09 22:54
elsa3071:不過他們身邊難道都沒有人問過怎麼會有這麼扯的劇情嗎? 08/09 22:55
elsa3071:不知道他們都是怎麼回答的,尤其是抄襲來的部候... 08/09 22:55
elsa3071:南 部分 08/09 22:56
charlie1127:文星如此難受孕的都能讓小雯懷孕了,在泣國沒有什麼不 08/09 23:07
charlie1127:可能的事;但泣很愛替小孩取疊名 08/09 23:08
jujuice:疊名只是可愛 棠棠叫蕭雨棠 豪豪桐桐我沒記 08/10 00:01
red1981:江家豪 江家桐 08/10 00:23
cutedoremi:拜託泣台不要再把關係圖亂連過來連過去了 08/10 01:15
cutedoremi:沒有血緣關係就不能關心可愛的小正太嗎T^T 08/10 01:16
oncememory:抄襲的部分 泣台回應都是:怎麼可能 我沒看過呀 08/10 01:51
puffy777:編劇她爽的話,讓文星她媽懷孕都沒問題。= = 08/10 11:09
mykarma:桐桐 有點像不習慣對戲 所以硬把角色換下來的感覺 08/10 12:21
ZABORGER:我覺得有可能是小孩子沒有耐性拍戲吧 那年紀很多都會這樣 08/10 14:06
jowoa:怎麼對都對不上啦~時間和角色個性(天誠很重家庭怎麼會賣骨肉 08/10 14:32
jowoa:?)都說不過去...沒有辦法認真哩~ 08/10 14:33
sizuku2:而且豪只是賣精的成品在疼愛什麼 又不是跟他愛的女人生的 08/10 14:42
sizuku2:天誠又不是像文星那樣好生育硬要巴豪不放實在有夠怪 08/10 14:42
sizuku2:文星"不"生育 08/10 14:43
sizuku2:"不好"生育(汗~一直少打字) 08/10 14:43
mavislin1980:~對天誠目前的戲路無感~不過親情戲比一直在方家挨 08/10 16:09
mavislin1980:揍好啦 起碼柔和舒服多了 希望六月快回來 08/10 16:10
mavislin1980:豪豪也可愛但我比較喜歡桐桐 08/10 16:11
uromam:自己的小孩當然會有特別的感情,他是一個生命不是成品 08/10 16:57
mavislin1980:也有可能把跟慧心流掉的孩子 投射到豪豪身上 08/10 17:00
uromam:天誠如果對豪豪沒感覺我才覺得奇怪... 08/10 17:02
sizuku2:成品是過分了點的說法 我收回 但買賣的感覺這麼疼愛就怪 08/10 21:45
sizuku2:投射流掉的孩子到豪豪身上 我也只能這樣說服自己才看得下 08/10 21:46
action1988:天誠如果對豪豪沒感覺我才覺得奇怪+1 自己的親人或親近 08/10 23:30
action1988:人都不在國內(天誠心中認定的親人) 現在有一位疑似是他 08/10 23:31
action1988:兒子的小孩出現 當然會疼愛啦~~ 08/10 23:32
mavislin1980:樓上 我是根本吞不下 已經轉去看父與子 08/11 07:55
mavislin1980:打錯 是樓樓上s大 08/11 07:56
sneak: "不好"生育(汗~一直 https://noxiv.com 08/1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