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by:祖拉琳出來我不排斥拉!對於像"寶琳"我之前也有這樣想過。後來 08/10 02:10
→ eby:覺得很多地方是不一樣的。對於爆氣吃醋那段,我覺得祖目前為止 08/10 02:11
推 seedy:其實我沒注意偽祖有啥愛情觀,我只覺得他講話很自我感良好 08/10 02:11
→ eby:還不知道吃醋。但是會不開心,完全是主控權強勢的人!! 08/10 02:12
→ seedy:但祖的行為跟寶原本的性格就差滿多的...... 08/10 02:12
→ seedy:寶是默默心碎,但祖是主動出擊,且會作亂讓艾琳注意他 08/10 02:13
→ kinyo000:我還是不喜歡硬拉人...小祖本來就比較不同可以有別種方式 08/10 02:13
→ kinyo000:作亂這點很OK就硬拉那段實在有偽祖影子 08/10 02:14
推 seedy:祖的行為很單純~就是沒談過戀愛~行為滿幼稚之類的~~ 08/10 02:15
→ eby:硬拉人那部份,我個人解讀成"虎琳"要離開,祖著急,加上沒有談 08/10 02:15
推 sizuku2:祖不知道自己在吃醋啦 硬拉其實主要是想解釋天誠被打的事 08/10 02:15
推 ivychan:而且更好笑的是,他完全沒想過那是“戀愛”…他一直認為是 08/10 02:16
→ eby:過戀愛~所以才會想硬拉人!加上他就是不喜歡看到"虎琳"在一起 08/10 02:16
→ kinyo000:這是我個人偏好啦~希望小祖是能用其他方式的人 08/10 02:16
→ eby:才會有前面的幼稚舉動阿!! 08/10 02:16
→ ZABORGER:看到小祖拉艾琳出去時 我也覺得很怪 那不像是弱氣公主會 08/10 02:16
→ ivychan:在“彌補”…他覺得自己害艾琳痛苦了五年,所以想做一些讓 08/10 02:17
→ ZABORGER:做的事 08/10 02:17
→ ivychan:艾琳開心的事情,可是先是艾琳在電視台故意整他,然後飛虎 08/10 02:18
→ eby:會拉出去跟出粉拳打虎,完全出自於白天看到琳對虎的崇拜吧? 08/10 02:18
→ kinyo000:天誠被打的是不是吻完艾琳主動提的媽? 08/10 02:18
→ ivychan:現身英雄救美,那時小祖就不太高興,接著是公園的誤會,他 08/10 02:19
推 chenyoyo:別為難編劇群了,他們也就只會這種模式了(攤手~~) 08/10 02:19
→ kinyo000:小祖只說他在為艾琳抱不平 08/10 02:19
→ eby:天誠被打是琳轉身說你今天白天設計天誠這樣不對,後來開始激吻 08/10 02:19
→ sizuku2:其實每對都嘛很刻意 還有分哦XDD 摘自某植物編 08/10 02:20
→ eby:後,祖還不忘解釋。 08/10 02:20
→ ivychan:先向艾琳解釋,但她聽不進去,還抓他威脅那些惡人…小祖就 08/10 02:20
→ kinyo000:對阿~是艾琳主動提起小祖吻完才說明 08/10 02:20
推 manmanhuang:我覺的祖跟敏敏說得看對眼就插隊這話 不完全是在唬爛 08/10 02:21
→ sizuku2:那就是小祖看到艾琳跟虎那麼好吃味潛意識想分開她們吧 08/10 02:21
→ ivychan:說那些人不是他找來的,根本不會聽他的話,偏偏艾琳根本不 08/10 02:21
→ sizuku2:插隊應該是方家本性吧 每個都這樣啊 小雯還算是等正男掛了 08/10 02:22
→ manmanhuang:我認為這才是他的性格 拉人出去那行為 還滿符合他這種 08/10 02:22
→ manmanhuang:性格的 08/10 02:22
→ ivychan:信,接著當然又是飛虎大秀身手,看到艾琳祟拜的跑去找飛虎 08/10 02:22
→ kinyo000:插隊要有自己的風格不然就沒意思了 08/10 02:23
→ ivychan:那時就有感覺小祖對艾琳不相信自己很失落,接著是艾琳又讓 08/10 02:23
→ ivychan:飛虎出手打自己,此時小祖真的翻臉了,大叫為什麼就是不相 08/10 02:24
推 eby:別為難小祖了XD他是戀愛初階~只會拉人出去XDDD 08/10 02:24
→ ivychan:信我,還被飛虎警告,小心說話態度,不然會再打他第二次… 08/10 02:24
→ sizuku2:說來說去就是不讓小祖用對待敏敏的狠樣對待艾琳 反而是反 08/10 02:24
→ sizuku2:差的拿艾琳沒辦法 是會有一點寶琳的COPY感 08/10 02:25
→ ivychan:小祖當時真的很生氣,和飛虎互相怒視(其中也有艾琳拿手帕 08/10 02:25
→ kinyo000:我是怕小祖之後會更崩壞啦...現在都要特地去聯想一下五年 08/10 02:26
→ ivychan:給飛虎擦汗),小雯不就是看現場狀況真的不對勁了…因為小 08/10 02:26
→ sizuku2:誰叫腹黑王子VS.傻氣千金演成 萌弱公主VS.帥氣王子@@ 08/10 02:26
→ kinyo000:前的他是什麼樣子才會覺得真的很萌 08/10 02:26
→ ivychan:祖是屬於冷靜沈穩個性的人,方家眾人何時看過他大聲怒叫… 08/10 02:28
推 manmanhuang:覺得小祖對感情的反應 還滿直線思考的 不想看虎林在一 08/10 02:28
→ stta:覺得編劇角色編的吸引人只有一開始,後來就開始慢慢崩壞... 08/10 02:28
→ manmanhuang:起 就搞破壞 破壞不了 就拉人走 08/10 02:28
→ ivychan:小雯本來還想替小祖算帳,也覺得小祖應該不會放過虎琳才對 08/10 02:28
推 chenyoyo:就是霸道!! 08/10 02:29
推 seedy:五年前雖然黑的很好,但就真的沒人性的感覺~現在的小祖多份 08/10 02:29
→ ivychan:卻沒想過,小祖是傷心的轉身上車離去…連小雯都感到小祖不 08/10 02:29
推 eby:基本上我很喜歡那份獨有的霸道拉!主控權這樣(掩面 08/10 02:30
→ sizuku2:都叫編劇沒梗了來抄了還抄不好>"< 08/10 02:30
→ seedy:被激發出來的單純,多點人性,個性某方面很純真可愛~我覺得比 08/10 02:30
→ kinyo000:可是祖琳這樣繼續發展下去獨特性會越來越喪失 08/10 02:30
→ ivychan:同了,她不是一直說︰“哥,你以前主張的趕盡殺絕,怎麼現 08/10 02:30
→ sizuku2:其實小祖的霸道跟家寶的本質就不同了呀 08/10 02:30
→ seedy:較親近一點~~ 08/10 02:31
→ kinyo000:反觀琥珀大的就不會讓人覺得走鐘...編劇們真悲哀 08/10 02:31
推 chenyoyo:小祖的親近只限艾琳喔!!! 08/10 02:31
→ kinyo000: 琥珀大的文 08/10 02:32
→ ivychan:在竟變成凡事都要留有餘地(因小雯不知小祖受艾琳教誨)” 08/10 02:32
→ seedy:yoyo~~對我而言啦~~~ 08/10 02:32
→ ivychan:在教訓天誠那段,也有暗示小祖想反抗父親,但是又擔心父親 08/10 02:33
→ ivychan:會不悅,那段裡也有安排,龍雯父女對小祖完全對艾琳沒輒感 08/10 02:34
推 eby:我也只能接受組除了琳生人勿近XD 08/10 02:34
推 manmanhuang:小祖遇上艾琳 就是高塔上的王子被拉下來啦 08/10 02:34
→ ivychan:覺莫名其妙…其實那段最傷小祖的,是艾琳對他的誤會以及對 08/10 02:35
推 sizuku2:編劇那麼多人都沒在認真編的 五年後前多少角色遭經 也不只 08/10 02:35
→ ivychan:飛虎祟拜英雄式的感覺,那對他很傷吧!因為那是他永遠都做 08/10 02:35
→ sizuku2:小祖一個了(茶) 08/10 02:36
→ kinyo000:霸道也有很多種方式可以表現編劇真的沒創意 08/10 02:36
→ ivychan:不到的(體能差),所以後來才會出現,在會所的那一記粉拳 08/10 02:36
→ ivychan:雖然粉拳是沒什麼實際用處,但是代表了小祖對艾琳的感情… 08/10 02:37
推 eby:要在一起才可以表現很多霸道方式囉!!!雖然我不太希望祖琳太快 08/10 02:37
→ ivychan:他是不會把艾琳讓給任何人的…只是小祖想跟艾琳好好地講話 08/10 02:38
→ eby:再一起。(怕走鐘厲害)但是他們還沒再一起的狀態下,拉琳出去已 08/10 02:38
→ sizuku2:對呀 有時候覺得小祖個性前後不一 一下很霸道拉手 一下默 08/10 02:38
→ ivychan:如果再不離開現場,飛虎又出手阻擋,小祖連想解釋的機會都 08/10 02:39
→ eby:經算是很霸道的表現了。以後在一起,我相信會有更多的霸道表現 08/10 02:39
→ stta:編劇功力真的很~~哎~~~ 08/10 02:39
→ sizuku2:默尾隨一下害羞送鞋 不過對上艾琳才這樣 其他時候還滿一致 08/10 02:39
→ eby:XD 總之,我希望看到虐祖 希望艾琳幸福XDD 08/10 02:40
→ kinyo000:覺得肢體上的霸道表現比較不適合小祖 08/10 02:40
→ ivychan:沒有…我倒不覺得小祖個性前後不一,他完全是受了白天的打 08/10 02:40
→ eby:霸道拉手是應為被逼急了吧XD 08/10 02:41
→ kinyo000:就像誠祖的話身體上一定是天誠比較霸道XDDD 08/10 02:41
→ ivychan:擊,因為他看到艾琳祟拜的眼神,大概誤以為她愛那種感覺… 08/10 02:41
→ stta:其實我蠻希望看方小祖祖發揮他腹黑的功力 08/10 02:41
→ eby:肢體上霸道我覺很OK了!!他現在也沒有立場對琳講什麼吧?(雖然他 08/10 02:42
→ kinyo000:當然更重要的就是因為有偽祖那段讓我特別不喜歡這種模式 08/10 02:42
→ eby:還是吃醋了拉XD)只是自己不知道,不過為什麼祖吻完後,還是不 08/10 02:42
→ ivychan:問題是,依小祖的身體狀況,永遠都不可能達到飛虎那種程度 08/10 02:42
→ sizuku2:誠祖是不可能的夢了XDDD 08/10 02:43
→ eby:知道自己對琳的感情超特殊呢?希望他快點發現吧 08/10 02:43
→ kinyo000:對對對!就是要腹黑!!直接這樣拉太沒個性 08/10 02:43
推 manmanhuang:就狗急跳牆啊 08/10 02:44
→ ivychan:其實小祖會主動吻艾琳,我看到是艾琳先眨了眼睛,小祖就情 08/10 02:44
→ sizuku2:就感覺小祖的腹黑不會用在艾琳身上啊 08/10 02:44
→ ivychan:不自禁地熱吻了上去…艾琳反而是受他影響才想起當年的家寶 08/10 02:45
→ kinyo000:可是這樣我會扣分阿>A< 08/10 02:45
→ sizuku2:KINY大想到偽寶哪一段呢?1.0對艾琳只有偶而爆氣(曖昧時) 08/10 02:45
推 eby:完了~那我比較糟糕!我很喜歡直接拉出去耶(掩面 08/10 02:45
→ kinyo000:其餘的不知所措像送鞋時的害羞我都蠻喜歡 08/10 02:45
→ sizuku2:2.0根本不想碰艾琳 08/10 02:46
→ ivychan:偽祖的表現方式比較假吧!小祖在艾琳面前反而顯露自己的真 08/10 02:46
→ sizuku2:我不喜歡拉出去純因為感覺很痛XD 08/10 02:46
→ seedy:腹黑也不能腹黑在艾琳身上,他已經因為五年前的錯誤造成艾琳 08/10 02:46
→ kinyo000:偽寶對小菲啦...常常都是自己愛怎樣就怎樣的 08/10 02:46
→ seedy:的傷害,不可能再用手段接近艾琳,像他現在這樣我覺得很妥當 08/10 02:47
→ ivychan:性情,因為有次偽祖要買那無恥的定情鍊,和艾琳並肩走在路 08/10 02:47
→ sizuku2:KINY大的回答讓我瞬間反胃了一下XD 海菲的片段我沒印像XD 08/10 02:47
→ eby:有眨眼嗎?我覺得是祖想親琳耶XD 08/10 02:47
→ ivychan:上,見路人就左閃右閃,艾琳還問為什麼,他回說他討厭陌生 08/10 02:48
→ kinyo000:這....就是個人偏好問題而已啦OAO也沒說這樣就一定不對 08/10 02:48
→ kinyo000:但和我認知的期待的不同 08/10 02:48
→ ivychan:人,我覺得那個動作好刻意,可以走在離人群稀少的地方,在 08/10 02:49
→ ivychan:人多的地方,故意這種表現,還自己OS小祖的習慣真是難學… 08/10 02:50
推 eby:我懂ki大的心情。我個人補腦虎是琳的哥哥Q_Q 08/10 02:50
→ ivychan:我看根本就是只學到皮毛卻成不了氣候,卻自認學到十足十像 08/10 02:50
→ sizuku2:超爛的啊 那什麼OS 還說學的很辛苦結果偏偏拿這個來當遠離 08/10 02:50
→ sizuku2:艾琳的藉口 那時我就覺得2.0除了負心漢還是個大爛人 08/10 02:51
→ kinyo000:偽小祖真家寶是絕對爛!小祖只是不小心踏到警戒線 08/10 02:51
→ sizuku2:我覺得艾琳那張便利貼根本比較適合2.0吧 08/10 02:51
→ seedy:偽祖學到祖的皮毛而已~感覺很假 祖表現的很真+1 08/10 02:52
推 eby:家寶就變心後的藉口一堆而已!我真的對家寶超失望 08/10 02:52
→ kinyo000:我就是覺得家寶根本學的很爛結果小祖冒出這一舉動讓我 08/10 02:52
推 chenyoyo:我1.0跟2.0都不想回想~~~~~~~~~~~(吶喊) 08/10 02:52
→ kinyo000:嚇到 08/10 02:52
推 ivychan:回eby大,我有看到呀!就艾琳微微的動了一下眼睛之類的動 08/10 02:53
→ eby:眼睛動一下我知道。我個人覺得艾琳震驚到了。但是祖卻默默(?) 08/10 02:54
→ ivychan:作,鏡頭就特寫小祖眼光本來是訝異,卻瞬間迷懞地吻了起來 08/10 02:54
→ eby:的回吻了。手還找就靠上去了XD 08/10 02:54
→ sizuku2:KI大說2.0學的舉動是愛怎樣就怎樣那個嗎 08/10 02:55
推 manmanhuang:我也喜歡拉出去 08/10 02:55
→ sizuku2:事實上看了N次激吻片段>///<我不懂艾琳是哪個點回應的說 08/10 02:55
→ chenyoyo:是說先不去想劇情...我真的覺得陳冠霖演小祖比較用心耶XD 08/10 02:56
推 eby:另外,iv大可以注意看(?)剛碰上去時,祖有的嘴唇有動一下喔!琳 08/10 02:57
→ eby:才會動一下眼睛。然後祖主動,琳想到寶回吻 08/10 02:57
推 ivychan:我可以回答sizuku2大,在艾琳想到家寶和她的瓶中信左右… 08/10 02:57
→ kinyo000:我是覺得偽小祖只有學學習慣動作其它時候都是愛怎樣就怎 08/10 02:58
→ kinyo000:樣 08/10 02:58
→ ivychan:小祖那時嘴動一下,我可以理解,因為他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08/10 02:58
→ sizuku2:不是啦 我是想問不小心碰到後應該是推開吧 小祖是很愛我知 08/10 02:59
→ stta:醫院和天堂路悲戀我只覺得他在交差,沒放感情進去 08/10 02:59
→ ivychan:上次被壞人追時,祖琳的近距離已經互相傻眼了,結果沒想到 08/10 02:59
→ kinyo000:陳冠霖演的很用心是劇本問題(茶) 08/10 02:59
→ eby:總之,就是場誤會跟虐心的激吻XD 08/10 02:59
→ sizuku2:知道 可是艾琳怎麼會就…呢 明明剛剛還在吵 08/10 03:00
→ ivychan:這次突然就碰在一起,他可能在想要怎麼辦?請參考被壞人追 08/10 03:00
推 manmanhuang:某迷一定恨不得艾琳那角色是李小姐演的吧 畢竟小菲得 08/10 03:00
→ ivychan:至巷底的反應,小祖完全靠近艾琳,是被她叫退後才離開的… 08/10 03:01
→ manmanhuang:到的是山寨不良品 艾琳得到的是正品啊 還是正品再升級 08/10 03:01
→ kinyo000:如果真小祖也跟偽小祖一樣愛怎樣就怎樣(而且是肢體上) 08/10 03:01
→ kinyo000:就會勾起不~愉~快~的回憶 08/10 03:01
推 eby:對阿~所以我才說這是場誤會與虐我們的激吻XDDD 08/10 03:01
→ ivychan:結果艾琳不過一個簡單的反應,輕易就把小祖的理智勾走了… 08/10 03:02
→ stta:他們很讚賞愛情狂徒,反而祖變發情公狗了呢~^^ 08/10 03:02
→ chenyoyo:山寨不良品XDDDDD 08/10 03:03
→ ivychan:本來小祖也沒想要吻的呀!是因為艾琳的反應才令他情不自禁 08/10 03:03
→ kinyo000:我完全肚爛什麼愛情狂徒!所以我也不想看小祖這樣(煙) 08/10 03:03
→ chenyoyo:想當初小祖一出場臉上可是寫著妹控勒,結果有了阿海後 08/10 03:03
→ sizuku2:2.0是愛情狂徒小祖是發情公狗←看的是同一部戲嗎XD 08/10 03:03
→ eby:對阿~所以一切都要怪祖動了一下嘴巴XDDDD另外,我想提琳拿礦泉 08/10 03:03
→ chenyoyo:妹控兩個字就變成便當了XDDDD 08/10 03:03
→ ivychan:就吻了下去…艾琳那時也傻了,小祖的吻卻不經意勾起她和家 08/10 03:04
→ eby:水瓶丟祖,祖後面的反應,好可愛了 08/10 03:04
→ seedy:看到愛情狂徒渾身不舒服~~噁~~~~ 08/10 03:04
→ stta:哈哈哈,現在愛情狂徒狂打柔焦呢~^^ 08/10 03:04
→ kinyo000:我可不像天堂迷阿~只要臉對了就照單全收 08/10 03:05
推 manmanhuang:我覺的他們對小祖的怨念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愛不到 08/10 03:05
→ ivychan:寶那段甜蜜的回憶,她才會熱烈地回吻小祖…被吻完之後,小 08/10 03:05
→ seedy:我懂k大意思了~我覺得祖給我ㄧ種靜靜~慢條斯理的感覺~~ 08/10 03:05
→ manmanhuang:他就毀了他 08/10 03:05
→ kinyo000:目前為止的虐身部分都很好看XD 08/10 03:05
→ ivychan:祖以為安撫好艾琳的情緒了(這是什麼邏輯?),所以想可以 08/10 03:06
→ sizuku2:被琳K那段真的是家暴組啊XD 08/10 03:06
→ stta:祖真的身體差到連棠棠都打不過嗎?很好奇XD 08/10 03:06
推 eby:我完全覺得祖在激吻完後,想要跟琳解釋實在太殺風景了XD 08/10 03:07
→ seedy:像他跟著艾琳也是靜靜~有氣質的~~~拉人那舉動就超出他的界線 08/10 03:07
→ ivychan:開始解釋白天的誤會了,卻把陷在過去回憶的艾琳給喚醒了… 08/10 03:07
→ kinyo000:我可不希望小祖學人家走什麼愛情公狗路線阿(搖頭) 08/10 03:07
推 manmanhuang:我不想看虐身 我想看虐心 08/10 03:07
→ manmanhuang:虐心比虐身痛 08/10 03:07
→ eby:對於妹控~我只接受志輝XD 08/10 03:08
→ sizuku2:IVY大說那個言小滿常見的啊 用嘴堵住先~~ 08/10 03:08
→ ivychan:正當他慢條斯理地解釋時,艾琳卻突然生氣的打了他一巴掌… 08/10 03:08
→ kinyo000:但是虐身萌萌的XD(<---變態) 08/10 03:08
→ eby:所以結論是祖有偷偷借言小回來看?XD 08/10 03:08
→ ivychan:小祖是有心理準備接受的,但是聽到艾琳的責怪,說他又再度 08/10 03:09
→ ivychan:利用她對家寶的感情再傷害,小祖才會問,你剛才看我是祖還 08/10 03:10
→ ivychan:寶,看艾琳的神情,小祖也懂了,她剛才熱烈的回應是看成誰 08/10 03:11
推 eby:我覺得祖沒有心理準備接受巴掌耶!但是我很覺得祖問琳這樣的話 08/10 03:11
→ ivychan:艾琳傷心的跑出去,過了一會兒,小祖才默默的追出去,等他 08/10 03:12
→ eby:在某些論點上,也是源自於吃醋吧?說真的~後面的祖跟隨琳的戲, 08/10 03:12
→ ivychan:尾隨在艾琳身後時,手上已經買了礦泉水,代表他看到了艾琳 08/10 03:13
→ ivychan:的淚,雖然沒在他眼前哭出來,但是他有感覺到,所以才拿著 08/10 03:13
→ eby:我覺得有點很奇怪,他真的一點也不在意嗎?心不會痛嗎(完全指祖 08/10 03:14
→ ivychan:回eby大,小祖是有準備接受巴掌的唷!看他伸舌頭撐了一下 08/10 03:14
→ kinyo000:就像買了礦泉水這樣的細心設想周到慢慢攻陷艾琳 08/10 03:14
→ kinyo000:就很好阿~哪像某隻愛情狂狗阿 08/10 03:15
推 manmanhuang:對啊 就算還沒意識到愛意 但被當替身 還是會不舒服的 08/10 03:15
→ ivychan:被打的臉頰,完全不意外的感覺,就是有心理準備會被打…但 08/10 03:15
→ ivychan:是沒吃醋被當成家寶那裡,是因為小祖只想到艾琳的感覺呀! 08/10 03:16
→ eby:被打臉頰那段,我還以為是祖慣性動作(之前被打臉頰好像也有類 08/10 03:17
推 manmanhuang:不覺得小祖有心理準備被打耶 因為他是說話說到一半被 08/10 03:17
→ kinyo000:我覺他是被打習慣了吧XD而且依他個性也不是會馬上就激動 08/10 03:17
→ ivychan:小祖說過,假扮家寶期間,他對艾琳所說的都是真的,只是艾 08/10 03:17
→ eby:似的動作 08/10 03:17
→ manmanhuang:打 而被打的原因跟他說的話完全不相干 08/10 03:17
→ kinyo000:問話的人~這點就跟愛情狂狗有差 08/10 03:17
→ ivychan:琳不相信,再加上艾琳被吻完後,突然很安份的依偎在懷裡… 08/10 03:18
推 seedy:愛情狂狗XDDDDDDDDD 08/10 03:18
→ eby:推~man大的話!他明明就覺得琳被安撫了,所以才想要解釋給琳聽 08/10 03:18
→ ivychan:但是小祖一開口,艾琳馬上推開他,小祖就知道艾琳剛剛不是 08/10 03:18
→ stta:愛情狂狗太好笑了... 08/10 03:19
→ ivychan:真的被他安撫成功,只是把他看做別人,爾後艾琳的責罵,小 08/10 03:20
→ ivychan:祖才會提出那樣的問題,他不氣艾琳把他看成家寶,是因為他 08/10 03:20
→ stta:真心希望編劇能想些新梗出來 08/10 03:20
推 manmanhuang:小祖吻前跟吻後的情緒都是在澄清清白這件事 但艾琳打 08/10 03:20
推 nytime:硬拉出去我超愛的耶.掩面,反而阿海沒拉過小菲吧?不記得了 08/10 03:21
推 seedy:我喜歡小祖的氣質~所以我同意k大的論點~ 08/10 03:21
→ ivychan:曾經在撕破臉那段說過,如果可以,他寧願變成愛她的家寶… 08/10 03:21
→ manmanhuang:他的原因卻跟他的話題完全不一樣 08/10 03:21
→ kinyo000:所以說連這種時候都能那麼冷靜分析艾琳的反應 08/10 03:21
→ ivychan:所以被當成替身的吃醋,要等小祖明白那是愛情才會懂吧!他 08/10 03:21
→ kinyo000:前面的硬拉就顯得突兀 08/10 03:22
→ nytime:海菲部份沒仔細看過,不記得海有沒有拉過菲,五年來海是copy 08/10 03:22
推 eby:但是他還是有說到"方小祖"阿!代表他多多少少有在意拉!!完全不 08/10 03:22
→ ivychan:一直覺得他是在贖罪、彌補,只希望再看到艾琳開心的模樣… 08/10 03:22
→ eby:在意我覺得不太可能拉!! 08/10 03:22
→ nytime:祖的性格,祖的個性本來就不是很好相與的,而他硬拉艾琳是很 08/10 03:23
→ kinyo000:那個砂石川那段有拉其它我忘了~也不一定是拉就是種感覺 08/10 03:23
推 sizuku2:剛剛看到家和討論板有人提到之所以2.0選擇小菲小祖還那麼 08/10 03:23
→ kinyo000:而已... 08/10 03:23
→ eby:跟ny大握手~我也超愛硬拉出去(一起掩面XD 08/10 03:23
→ ivychan:他在意是祖或寶的原因,就是覺得艾琳又想到假扮那件事吧! 08/10 03:24
→ nytime:直覺的反應吧,他就是不想再讓艾琳和飛虎多相處一分鐘啊 08/10 03:24
→ sizuku2:沒意見是小祖私心認為他有機會了 08/10 03:24
→ ivychan:sizuku2大是指小祖說,他看到喜歡的,只會插隊的回答吧! 08/10 03:25
→ kinyo000:噗XD那我也來跟seedy大握手一下XD 08/10 03:25
→ nytime:雖然他是祖公主,到底還是個男人啊,祖的佔有慾本來就很強烈 08/10 03:25
推 manmanhuang:想想 以祖生人勿近 不喜歡碰人也不喜歡被碰的性格 他 08/10 03:26
推 eby:對~就是佔有慾跟主控權都超強的!真正在一起後,一定很虐心XD 08/10 03:26
→ nytime:而且他一旦決定的事就很難動搖他,像五年前他執意要寶當替身 08/10 03:27
→ manmanhuang:有可能這樣去拉別人嗎? 他這個動作在我看來 反而覺得 08/10 03:27
→ manmanhuang:親暱 08/10 03:27
→ nytime:就算知道家寶身份他還是做了這決定,簡單說小祖本來就是不會 08/10 03:27
推 ivychan:反正在電視台都拉過一次了,會所第二次小祖也沒在怕艾琳… 08/10 03:28
→ nytime:顧慮別人心情的人,只要他想做的事就認定了去做,這點我覺得 08/10 03:28
推 chenyoyo:愛情狂狗XDDDDD 還滿貼切的阿XDDD 08/10 03:28
→ ivychan:因為他想和艾琳單獨好好講清楚時,艾琳若執意不聽,小祖就 08/10 03:28
→ nytime:五年前後他的自私一點都沒有走鐘,哈 08/10 03:28
→ chenyoyo:而且拉手那個還給只有手的特寫鏡頭耶 08/10 03:29
推 seedy:呵呵~~k大回握~在吃飯時的祖好有修養氣質~~>//////< 08/10 03:29
推 eby:手部特寫是什麼??? 08/10 03:29
→ ivychan:會做出這個行為呀!因為艾琳故意愈不想理他,他愈會這麼做 08/10 03:29
→ nytime:所以在那種情況下1,他不顧慮周遭人眼光和感受硬拉艾琳出去 08/10 03:30
→ nytime:因為他已經吃了一整晚的醋,無法忍受艾琳再和飛虎談笑風生卻 08/10 03:30
推 chenyoyo:跳完舞後他去拉艾琳,不是有個拉手的特寫鏡頭嗎 08/10 03:31
→ kinyo000:可能是想對比只用兩隻手指碰敏敏吧XD 08/10 03:31
→ nytime:不理他.所以他拉艾琳出去.他第一句話不是解釋天誠的事,而是 08/10 03:31
推 eby:喔喔喔~原來是那個!!我也喜歡那個特寫喔!!! 08/10 03:31
推 ivychan:和在電視台裡,艾琳和敏敏全都睜眼說瞎話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08/10 03:31
→ kinyo000:小祖碰艾琳是親暱行為但編劇這種表現手法不太好 08/10 03:32
→ nytime:你的飛虎來你的飛虎去的,說飛虎若對她沒意思就不該約她 08/10 03:32
→ stta:他用手指碰敏是怎樣,用這勾人也太敷衍XD 08/10 03:32
推 manmanhuang:就算小祖在艾琳面前是小綿羊 但畢竟霸道跟主控也是他 08/10 03:32
→ manmanhuang:的個性 他不可能永遠只用一面來面對艾琳 被逼急了 另 08/10 03:33
→ nytime:因為小祖已經看出飛虎對敏敏的不同,他拉艾琳出去除了吃醋也 08/10 03:33
→ ivychan:小祖說他是在替艾琳生氣呀!男伴眼光一直望著別的女人,難 08/10 03:33
→ manmanhuang:一面遲早冒出來 08/10 03:33
→ ivychan:道艾琳都不會生氣嗎?他怕艾琳被飛虎欺騙感情…反被艾琳取 08/10 03:34
→ kinyo000:確實這舉動是可以有很多合理解釋 08/10 03:34
推 eby:祖那句你的飛虎真的很酸XD 08/10 03:34
→ nytime:是對虎有防備,我覺得硬拉還蠻合小祖個性的耶,他就是不想讓 08/10 03:34
→ kinyo000:但最後就是會讓我有種"喔~原來小祖是這樣的的人" 08/10 03:34
→ ivychan:笑,小祖身旁有敏敏,不管是談公私事都好,竟然一直在破壞 08/10 03:35
→ kinyo000:然後失望一下忽略這部份吧... 08/10 03:35
→ ivychan:虎琳聊天的氣氛…小祖被艾琳拆穿想法,不是也挺好笑的嗎? 08/10 03:35
→ nytime:艾琳再跟虎在一起,他就是想和艾琳把話講清楚,不拉我還覺得 08/10 03:35
→ ivychan:kinyo000大不用失望,人都是有優缺點的嘛! 08/10 03:36
推 chenyoyo:小祖被艾琳拆穿想法,眼珠子還在那邊轉來轉去的XDDD 08/10 03:36
→ kinyo000:可以用其他手法讓艾琳跟他出去談~當然不能用太奇怪的方式 08/10 03:37
→ nytime:覺得失望呢,因為如果會放掉自己在意的女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08/10 03:37
→ ivychan:祖琳的某些態度和方式都不對(琳叫虎打祖、祖硬拉琳出來) 08/10 03:37
→ nytime:就不是那個凡事志在必得的小祖了啊,當場情況下除了硬拉好像 08/10 03:38
→ kinyo000:失望歸失望我還是會選擇忽略啦~畢竟其他萌點太多 08/10 03:38
→ nytime:也沒別的辦法可以讓艾琳離開虎跟他走了吧 08/10 03:38
→ ivychan:角色有優缺點才有血有肉呀!祖琳又不是聖人組合,總是會讓 08/10 03:38
→ kinyo000:希望編劇能有創意阿~(這要求太高我知到) 08/10 03:39
→ nytime:雖然硬拉很失風度和禮貌,但我覺得對照五年前的小祖,那種不 08/10 03:39
推 eby:當下那個反應剛好拉!ki大別太失望~ 08/10 03:39
→ ivychan:人偶爾有失望的時候嘛!但瑕不掩瑜,優點多過缺點就OK了… 08/10 03:39
→ kinyo000:其實也不是優缺點而是角色特性 08/10 03:39
推 manmanhuang:除了拉 以艾琳目前對小祖的討厭度 我想不出還有甚麼方 08/10 03:40
→ nytime:顧慮別人想法感受的自私,我覺得倒很符合他一致性格的 08/10 03:40
→ ivychan:對呀!像艾琳叫飛虎打小祖,也有人很失望,覺得女神是不會 08/10 03:40
→ manmanhuang:法能讓艾琳乖乖的跟小祖出去 08/10 03:40
→ kinyo000:這才是吸引人喜歡的重點 08/10 03:40
→ nytime:小祖這個角色本來就不是很會為別人想的大愛性格哈 08/10 03:41
→ ivychan:做出這種事的,但是就角色來說,那是他們性格上的優缺點… 08/10 03:41
→ stta:艾琳用激將法不知道有沒有效 08/10 03:41
推 eby:琳叫虎打祖我也小失望!後來想想琳就是這樣啦 08/10 03:41
→ kinyo000:總之再觀望囉~希望編劇能多注意就是 08/10 03:42
→ nytime:他其實一直都不白,是和艾琳在一起後,才開始有人性和反省 08/10 03:42
→ stta:覺得艾琳有時候對祖說的話,好像都打到自己臉耶~@@ 08/10 03:42
→ eby:看到st大這樣講。我突然想到,現在琳這樣的個性也是當初寶教的 08/10 03:43
推 manmanhuang:我是覺得小祖拉人的舉動 還滿符合他的性格的 如果只是 08/10 03:43
推 ivychan:stta大是說,有人指出那像是五年前家寶對艾琳所說的話吧! 08/10 03:43
→ kinyo000:因為這手法落差幅度有比較大了(再加上狂狗...) 08/10 03:43
→ kinyo000:所以才想提一下 08/10 03:43
→ eby:如果祖知道後,不知道會不會爆氣(好啦~我只想看到祖爆氣 掩面 08/10 03:44
→ kinyo000:但不白和行使的手法無關阿 08/10 03:44
→ eby:ki大快點忘記五年後的寶吧!! 08/10 03:45
→ ivychan:但是寶琳間可是有著身份地位的差距,祖琳卻沒有這層顧慮… 08/10 03:45
→ manmanhuang:因為跟家寶有一樣的動作就對他失望 我覺得他滿無辜的 08/10 03:45
→ manmanhuang:完全是非戰之罪啊 08/10 03:45
→ ivychan:艾琳是因為覺得被家寶教訓,她會聽話應該是家寶是平凡家庭 08/10 03:46
→ kinyo000:並不完全是這樣~我會討厭寶也是有原因阿 08/10 03:46
→ ivychan:長大的,與艾琳之間的金錢觀念本就不同,但祖卻一直認定琳 08/10 03:46
→ kinyo000:就是不喜歡他的行事手法嘛~所以怕以後祖會越來越偏 08/10 03:47
→ ivychan:和自己的家世相差不大,為什麼會和他的想法不同?這點才引 08/10 03:47
推 nytime:我不知道那種情況下除了硬接還有什麼法子可以讓琳跟他走耶 08/10 03:47
推 eby:ki大我覺得寶完全出自於他變心了!!至於祖,敢變心試試看 08/10 03:48
→ ivychan:起祖的好奇…他不認識五年前的琳,他現在認識的是被寶改造 08/10 03:48
→ nytime:就算聰明如小祖,kinyo000大,你覺得以小祖個性,那種情況下有 08/10 03:48
→ stta:琳之前說她看不起躲在背後喊打,可是她叫虎打祖,感覺很打臉~@@ 08/10 03:48
→ ivychan:過的艾琳,如果祖琳五年前就認識,絕對雙方是不可能有火花 08/10 03:49
→ kinyo000:只要編劇想方法就會冒出來~就怕編劇只想用同種手法 08/10 03:49
→ nytime:什麼法子可以讓琳離開虎跟他走嗎? 08/10 03:49
→ ivychan:因為艾琳是女生呀!她所謂的公平是指飛虎是見義勇為的出手 08/10 03:50
→ nytime:我覺得五年後的家寶其實個性是複製小祖的,他讓人討厭的地方 08/10 03:50
推 manmanhuang:哈 stta大 我跟你一樣有想到這點 08/10 03:50
→ kinyo000:可能更正確說法是對編劇失望吧~對他們期望太高 08/10 03:50
推 chenyoyo:不過真的這部戲很多配對真的都大同小異 08/10 03:50
→ eby:st大~我覺得還好耶!她也親自去折祖的手了XD 08/10 03:50
→ ivychan:不是像她認定的小祖帶頭霸凌天誠,當然是在合情理的範圍… 08/10 03:50
→ stta:雖然艾琳說他是你的了這句話表情很可愛啦~^^" 08/10 03:51
→ nytime:並不是他的個性和手段,而是他的心和那種變心卻不負責任行為 08/10 03:51
→ nytime:然後負心寶明明不敢面對自己變心的事實卻用道義責任想娶艾 08/10 03:51
→ ivychan:就說偽祖只學到小祖的皮毛,還自認為是學成十足十的得意… 08/10 03:52
→ nytime:琳才是最讓人瞧不起的,因為負心寶沒擔當 08/10 03:52
→ kinyo000:簡言之呢~就是編劇讓小祖出現了我覺得應該不會有的舉動 08/10 03:52
推 eby:寶最爛的地方就在這阿!!完全變心 08/10 03:52
→ kinyo000:我不太喜歡的舉動~我怕小祖在我心中形象崩壞 08/10 03:53
→ nytime:他不9敢面對艾琳說他變心了,只好說服自己他是對艾琳有責任 08/10 03:53
→ ivychan:祖寶對話不是說了嗎?寶對菲動心,起因於寶假扮的第一次… 08/10 03:53
推 manmanhuang:所以我說他是山寨不良品啊 連山寨都山寨不好 08/10 03:53
→ kinyo000:但對其他人而言可能就不是這樣 08/10 03:53
→ ivychan:因為某菲的出手相救,讓他決定從此以身相許, 痴痴守望… 08/10 03:54
→ nytime:那沒辦法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地雷,就像我也覺得艾琳琳 08/10 03:54
→ nytime:有時候嗆小祖會讓我想到小菲唅阿海,只能說編劇就只會複製貼 08/10 03:55
→ kinyo000:是阿~所以我會暫時忽略 08/10 03:55
→ ivychan:小祖當年只知道家寶的身份,但詳細資料不明(我想他也沒閒 08/10 03:55
→ kinyo000:但若編劇再增加更多我就不知道了 08/10 03:55
→ nytime:上,但我不會因此失去對艾琳的喜愛,是因為琳和菲的演法不同 08/10 03:55
推 eby:我完全不能接受琳像菲@@ 08/10 03:55
→ ivychan:空去詳查),他只決定替身結束,在他手術成功恢復健康之時 08/10 03:56
→ nytime:艾琳感覺她就是真的生氣,而菲讓我感覺他對阿海充滿了輕視 08/10 03:56
→ kinyo000:病弱萌都被拿掉了潔癖也慢慢不見現在又要陸續增加一些 08/10 03:57
推 chenyoyo:艾琳嗆小祖起碼是有理由的,小菲嗆阿海....我都不曉得他 08/10 03:57
→ kinyo000:雷...很危險阿 08/10 03:57
→ chenyoyo:到底是在嗆什麼??? 08/10 03:57
→ ivychan:他根本不清楚寶琳的事,想說手術成功之後要不了多少時間… 08/10 03:57
推 manmanhuang:我相信後面小祖的病弱萌會再出現 08/10 03:57
→ ivychan:但五年後,他把艾琳的一切傷心、痛苦、難過、掙扎,全都歸 08/10 03:58
→ nytime:但我當時就很擔心艾琳虐祖會是用嗆的方式,因為小菲就是用嗆 08/10 03:58
→ chenyoyo:最好小祖被虐心虐到心臟病復發XDD 08/10 03:58
→ ivychan:究在自己的身上,想說當年一個自私的決定,害了她五年的等 08/10 03:58
推 eby:不太希望病弱又出現了!如果這樣又要虐到我們家艾琳了!這樣不行 08/10 03:58
→ nytime:chenyoyok大握手,艾琳讓我依然喜歡就是因為她滄都是有理由 08/10 03:59
→ kinyo000:艾琳那次是有些過頭但解釋成是因為那是小祖她才特別待遇 08/10 03:59
推 manmanhuang:我對他的心臟沒太大信心 08/10 03:59
→ kinyo000:小菲的話...就是不屑吧== 08/10 03:59
→ ivychan:等,卻演變成是“用真心換絕情”…這可是小祖始料未及的事 08/10 03:59
→ nytime:而小菲真的就不知道她在嗆什麼,再加上小菲的演法很惹人討厭 08/10 04:00
→ eby:為什麼ny大不跟我握手xd 08/10 04:00
→ stta:噁菲不是嗆,那是羞辱/_\ 08/10 04:00
→ nytime:艾琳在嗆的時候感覺就是真的生氣和不認同小祖的作法,而小菲 08/10 04:00
→ ivychan:所以他希望艾琳能開心,記得他坐在輪椅上,看著艾琳拉著自 08/10 04:01
→ eby:ki大哪次有些過頭阿?? 08/10 04:01
→ nytime:純粹就是以傷人和羞辱阿海為目的,但我不喜歡編劇總用嗆這招 08/10 04:01
→ kinyo000:艾琳是愛之深責之切(腦補XD) 08/10 04:01
→ ivychan:己的手靠在臉上,小祖溫暖的微笑,他很喜歡艾琳的笑容吧! 08/10 04:01
推 chenyoyo:丟鞋子那次嗎?? 08/10 04:02
→ kinyo000:天誠被霸凌那次啦XD 08/10 04:02
→ nytime:eby十1,我不跟你握手是因為我是後媽派xd我想病弱祖再回來xd 08/10 04:02
→ ivychan:所以真相揭穿時,小祖竟然連“希望變成愛他的家寶”這種想 08/10 04:02
→ chenyoyo:嗆太多次的確不太好,接下來艾琳就用冷漠來面對小祖吧!!! 08/10 04:03
推 eby:被天誠那次是真的有點小小的失望了!! 08/10 04:03
→ nytime:所以kinyo大,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地雷,你不喜歡硬拉,我不 08/10 04:03
→ nytime:不喜歡,嗆但編劇編不出新把戲,我也不指望編劇會迎合我,哈 08/10 04:04
→ eby:可是我跟你握手是因為都喜歡祖拉琳耶!XD 08/10 04:04
→ ivychan:法都出現了,他只是由衷想再看到對著他溫柔笑靨的艾琳吧! 08/10 04:04
推 chenyoyo:我不喜歡的是ok繃XDDD 08/10 04:05
→ nytime:所以我就算不喜歡嗆這種橋段,我還是很能接受艾琳嗆祖的 08/10 04:05
→ eby:應為艾琳丟在大力嗎XD 08/10 04:05
→ kinyo000:這就是編劇功力問題!功力好就能讓大眾都信服 08/10 04:05
→ ivychan:那我不喜歡的點,就是艾琳每次都怒喊小祖“你在看什麼?” 08/10 04:06
→ nytime:eby大,用力握手,我也真的喜歡祖拉琳,反差萌啊xddd 08/10 04:06
→ ivychan:其實只要行為能夠依照劇情合理走下去,討厭的行為也就還能 08/10 04:06
→ chenyoyo:我是覺得艾琳太快心軟了,ok繃這段我是對劇情編排有點意 08/10 04:06
→ chenyoyo:見XDD 08/10 04:07
→ ivychan:忍受啦!畢竟人(角色)也是無完人的,誰都有厭惡的點存在 08/10 04:07
推 eby:琳原本心就很軟阿!!!而且祖傻嬌很可愛拉!!暫時可以原諒XD 08/10 04:07
→ ivychan:艾琳本來就口硬心軟,收到鞋子(新舊)那裡明明有開心的樣 08/10 04:08
推 nytime:所以真的都有個人喜好和地雷xdd,那我們可以向編劇嗆聲嗎 08/10 04:09
→ ivychan:子,但是每每一想到祖寶合作騙她,就覺得不能輕易原諒小祖 08/10 04:09
推 chenyoyo:該怎麼說,激吻那段跟ok繃那段如果分開來看,我是覺得ok 08/10 04:09
→ nytime:拜託編劇不要再只會那一千零一招了 08/10 04:09
→ kinyo000:艾琳就是個傲嬌=///= 08/10 04:09
→ chenyoyo:但如果兩段是連在一起,激吻那段完後接著演ok繃那段 08/10 04:10
→ ivychan:OK繃是艾琳沒想到,堂堂男子漢,被礦泉水砸到就受傷了吧! 08/10 04:10
→ kinyo000:還是其實這些段落是分別由不同編劇寫出來的?XD 08/10 04:10
推 eby:傲嬌琳 腹黑祖 XD 08/10 04:10
→ chenyoyo:我會覺得氣氛轉變的太快了 08/10 04:10
→ nytime:好像女的就一定只會嗆男的,男的就只會當痴漢xddd 08/10 04:10
→ kinyo000:我就是很討厭這種模式!!! 08/10 04:11
→ ivychan:艾琳大概從沒看過那麼細皮嫩肉的男人,輕輕一砸皮膚就紅腫 08/10 04:11
→ eby:跟昇男很像嗎XD 08/10 04:11
推 manmanhuang:艾琳說啦 她不是一個太過份的人 雖然討厭祖 但弄傷人 08/10 04:11
→ ivychan:可是我覺得艾琳看到小祖受傷,要上前關心,被誤會又要再打 08/10 04:12
→ kinyo000:昇男沒有看完整不過漢昇現在廢掉了阿... 08/10 04:12
→ manmanhuang:還是會歉疚啊 08/10 04:12
→ ivychan:那裡很好笑,小祖覺得艾琳會對他做出什麼嗎?就像在遊樂場 08/10 04:12
→ kinyo000:所以按這種模式下去......恩= = 08/10 04:12
→ chenyoyo:不是啦,我不是不喜歡"內容" 08/10 04:12
→ manmanhuang:討厭歸討厭 但該負的責任也不逃避 08/10 04:12
→ ivychan:那裡,他總是在想,艾琳接下來又會對他做什麼不能預料的事 08/10 04:13
推 nytime:我是希望艾琳發現鞋子的真相後,對祖觀感雖然改變但不要因此 08/10 04:13
→ nytime:就很快愛上,我希望她能先接受小祖當朋友,真正去認識小祖 08/10 04:14
→ ivychan:現階段至少是讓艾琳對小祖不會再惡言相向,看起來不會愛上 08/10 04:14
→ ivychan:因為她摸鞋子,是心疼有潔癖的人為她隨意的一句話而去做… 08/10 04:15
→ nytime:如果兩人因此就破冰很快就愛上,我才會覺得祖琳崩壞了吧 08/10 04:15
推 eby:感觀很重要!祖琳真正在一起還要時間 08/10 04:15
→ ivychan:公園誤會那次,艾琳不是有脫口而出,原本她對小祖還有點好 08/10 04:15
→ nytime:而且琳真的要先走出同臉人的陰影,所以艾琳繼續虐祖吧.但請 08/10 04:15
→ ivychan:感,應該指的是找回原本那雙鞋那點,結果一個誤會完全崩解 08/10 04:16
→ nytime:編劇不要以為虐就只能用嗆的,打一打還無所謂啦,像我就很喜 08/10 04:16
→ eby:真想請祖快點意識到愛上琳。並且在意寶之前跟琳的過往 08/10 04:16
→ nytime:歡艾琳以為祖是寶那時期,常常撒嬌式的打祖的手臂,就有點小 08/10 04:17
→ ivychan:也許翻垃圾筒那段有這個暗示吧!讓小祖明白心意…他有嚴重 08/10 04:17
推 chenyoyo:我要看小祖埋怨世寶XDD 08/10 04:17
→ nytime:女人的任[生在,很可愛,很情人間的撒嬌,哈,這種打是很甜的 08/10 04:18
→ ivychan:潔癖,卻發現錢包裡的某物不見時,動員辦公室內所有人尋找 08/10 04:18
→ ivychan:連最不可能去翻的垃圾筒都立刻倒出來找,這點就夠讓他明白 08/10 04:19
推 eby:我想看到祖琳真正在一起~祖有意無意提寶!琳生氣,祖吃醋的戲碼 08/10 04:19
→ kinyo000:如果真的是大爛人紙條被其它人先找到會很搞笑 08/10 04:19
→ ivychan:他一直認定的“彌補”艾琳,早就已經在假扮時期變質了吧! 08/10 04:20
→ eby:琳生氣的點當然是祖誤會她。她現在愛祖不是寶囉!但是祖不確定 08/10 04:20
→ eby:感很重,加上主控跟佔有慾很大,所以畫面一定很虐XD 08/10 04:21
推 chenyoyo:我想看艾琳已經快要接受小祖了,結果突然重遇陳世寶 08/10 04:21
→ ivychan:早在初吻後的甜蜜、心酸、忌妒就質變了,他還傻傻的彌補著 08/10 04:21
→ chenyoyo:艾琳當初被傷害的記憶又瞬間湧上心頭!!!所以開始疏遠躲避 08/10 04:21
→ chenyoyo:方小祖XDDD 08/10 04:22
→ stta:好虐/_\ 08/10 04:22
推 eby:不要讓寶出場機會拉(我會難過Q_Q 08/10 04:23
推 ivychan:很難吧!據說夏律師保天誠出來時有口頭交代,寶菲已經雙宿 08/10 04:23
→ ivychan:雙棲到國外過日子了,要再見家寶,除非他被某菲給拋棄吧! 08/10 04:24
→ eby:疑~有提到寶菲出國喔?我真的沒認真看那段。我還以為只有誠菲離 08/10 04:25
→ eby:婚而已 08/10 04:25
→ ivychan:而且祖琳太多梗能演了,只要演艾琳望著小祖時,小祖在想著 08/10 04:25
→ kinyo000:真的有嗎?我沒看到OAO 08/10 04:25
推 chenyoyo:我只看到小菲說要訴請離婚而已耶 08/10 04:26
→ kinyo000:不是只有說小菲有新男朋友過的很好而已? 08/10 04:26
→ ivychan:我是看貼吧的人提的,說夏律師交代的,他們還說不要回來… 08/10 04:26
→ eby:我記得沒有阿!!只說訴請離婚而已 08/10 04:27
→ ivychan:我是沒看那段,但貼吧的人是這麼說的,請寶菲在國外好好過 08/10 04:27
→ kinyo000:那是他們的希望而已啦!XDDD 08/10 04:28
→ ivychan:日子…不要再回來了,不然現在為什麼都看不到寶菲,照理說 08/10 04:28
→ ivychan:他們應該住在方家,可是卻沒有出場過,應該是指這個意思… 08/10 04:29
推 chenyoyo:沒有說到國外喔,天誠只有講小菲訴請離婚而已 08/10 04:29
→ ivychan:不然那天就不會只有祖雯登場了,而應該是含寶菲呀!只能解 08/10 04:30
→ chenyoyo:那不是天使自我安慰就是刁民的希望吧XDD 08/10 04:30
→ ivychan:釋是有這個含意吧!不然兩人怎麼可能不住在家裡?反正要再 08/10 04:30
→ ivychan:短期內看到寶菲有難度啦!而且看祖琳就好,寶只要口頭登場 08/10 04:32
→ ivychan:讓祖吃醋,不一定要寶本人登場吧!照他那獨佔慾的個性來看 08/10 04:33
→ ivychan:等艾琳變成女友之後,他絕對會超級介意她眼裡看到的是誰… 08/10 04:34
推 eby:iv大是說小組在想著??什麼 08/10 04:34
→ ivychan:像之前他認定寶琳是一對,聽到他們要訂婚,都講話變結巴了 08/10 04:35
→ eby:所以是在想著寶還是祖囉?對祖是大虐心 08/10 04:35
→ eby:實在太晚了!來去睡~大家晚安 08/10 04:35
→ eby: 祖 08/10 04:36
→ ivychan:咖啡廳包廂裡,艾琳為他換咖啡的體貼,他聽到就在忌妒了… 08/10 04:36
→ ivychan:更何況艾琳與偽祖相處過,有部份的行為模式和小祖類似呀! 08/10 04:38
→ ivychan:如果要寫小祖吃醋,光這點就太多可以發揮的內容了…因為祖 08/10 04:39
→ ivychan:的身上,先不說長相相似,再加上偽祖被訓練過,自然和小祖 08/10 04:40
→ ivychan:有些許類似(當然正版與山寨不良品,還是有程度差異的)… 08/10 04:42
→ ivychan:行為有像,再加上每每親蜜接觸時,艾琳都想起五年前的家寶 08/10 04:43
推 nytime:一個是名牌,一個是地攤貨嘛,茶 08/10 04:43
→ nytime:可是我是希望處理完同臉人梗之後,艾琳不要再想起家寶了 08/10 04:44
→ ivychan:小祖大概就會醋海翻騰了,但是自己又偏偏拿艾琳沒輒的弱點 08/10 04:44
→ nytime:因為那青示艾琳並不是真正忘掉家寶,也不是真正愛上小祖 08/10 04:44
→ nytime:如果祖琳成局,我希望艾琳不要再想起家寶了,對祖琳都不公平 08/10 04:45
→ ivychan:可是我相信同臉不同心的小祖,絕對可以覆蓋掉艾琳對家寶的 08/10 04:45
→ nytime:當然如果艾琳是故意要讓祖吃醋,故意提以前家寶會如何如何的 08/10 04:46
→ ivychan:記憶,只是要一步步的來,長達五年的思念,又不是說忘就能 08/10 04:46
→ nytime:讓祖掉進醋缸裏,那倒是可以接受的,因為當艾琳能夠不在意的 08/10 04:47
→ ivychan:忘的,那就要看小祖的努力和艾琳的決心,這樣才能見證感情 08/10 04:47
→ nytime:去提起寶家時,也表示真的放下了,但如果琳是還會想起家寶,那 08/10 04:48
→ ivychan:如果艾琳以後瞭解小祖獨佔慾強的個性,絕對會拿這點出來玩 08/10 04:48
→ nytime:虐了,不只虐祖也是在虐琳啊TT 08/10 04:48
→ ivychan:因為小祖說過,艾琳古靈精怪的想法,常常讓他猜不透,她卻 08/10 04:49
→ nytime:其實我是有點想看祖發現自己心意後,開始用腹黑手段和心機去 08/10 04:49
→ ivychan:能讀懂自己的想法,所以才會常讓小祖措手不及嘛!像現在是 08/10 04:50
→ nytime:誘拐艾琳芳心,現在他害羞和愛情幼幼班雖然很萌,但是我還是 08/10 04:50
→ ivychan:艾琳對小祖有著強烈偏見存在,所以才會出現誤解的情形存在 08/10 04:51
→ nytime:沒放棄想看腹黑王子誘拐嬌妻芳心大作戰的念頭啊 08/10 04:51
→ ivychan:人是需要時間去成長的,我相信小祖會從愛情幼幼班慢慢上昇 08/10 04:51
→ ivychan:到愛情研究所的,請看他的吻功精進多少呀!我想昇到研究所 08/10 04:52
→ ivychan:只是遲早的問題,要慢慢演進才有趣呀!一下子速成就無聊了 08/10 04:53
→ nytime:所以我想看小祖用腹黑和心機去吃定艾琳,但表面上是讓琳吃死 08/10 04:53
→ ivychan:如果這條線反應良好,我想這天是早晚會到的,畢竟艾琳比較 08/10 04:54
→ nytime:所以編劇真的不要再只會用女嗆男,男痴纏這一招了 08/10 04:54
→ ivychan:單純,小祖較腹黑,以後你來我往的調情手段,就是這種吧! 08/10 04:55
→ nytime:對啊,我就是想看兩人你來我往互相攻防的有趣戲碼啊 08/10 04:56
→ nytime:然後單純的艾琳表面上都佔上風,實際上都被腹黑祖搞定,這多 08/10 04:57
推 ivychan:所以大家要努力支持,編劇才有原動力可以寫嘛!不然反應欠 08/10 04:57
→ nytime:有趣啊 08/10 04:57
→ ivychan:佳,編劇乾脆照本宣科草草了事,大家多多提點子也是不錯的 08/10 04:58
→ nytime:唉,咱們也只能在這裏講開心的,真的不要太指望編劇,免得期待 08/10 04:59
→ ivychan:像現在祖琳之間不就多了個飛虎,也算是有拗到情敵登場吧! 08/10 04:59
→ nytime:太高失落越重,覺得編劇一貫手法就是只會女嗆男,男痴纏吧 08/10 04:59
→ ivychan:我說過呀!有努力過,總比不努力好吧!當編劇沒梗時,也許 08/10 04:59
→ nytime:五點,了先下線,ivy也快點去休息哈 08/10 05:00
→ ivychan:就會上來晃晃…再加上ON檔可以改變劇情的,也不光是編劇… 08/10 05:00
→ nytime:但我們在這裏講,編劇也未必會看,不過有意見確實還是要表達 08/10 05:01
→ nytime:真的下線了,晚安,好像該說早安了,哈 08/10 05:02
→ ivychan:王豪大哥都說,編劇每次劇情都只寫個大概,剩下就請導演、 08/10 05:02
→ ivychan:演員自行發揮,這就是我們花大把時間在看的ON檔拍攝模式… 08/10 05:03
推 gustave214:我也不喜歡這種很盧的感覺~ 08/10 09:41
→ jetli022476:我覺得叫小孩子演這種劇情 很噁心很不合適 08/10 11:32
→ sizuku2:話說艾琳剛知道小祖轉送那雙進口車鞋給阿婆時 好像很生氣 08/10 15:11
推 koofox:要是我也會生氣,我拒收的禮物拿去轉送別人是怎樣XDD 08/10 15:16
推 manmanhuang:她是生氣方小祖拿去轉送別人 還是生氣方小祖轉送的對 08/10 16:19
→ manmanhuang:象是"遊民"? 因為她OS方小祖把她不收的鞋拿去送遊民是 08/10 16:21
→ manmanhuang:是在污辱她 所以我好奇她生氣的點是哪一個 08/10 16:21
推 m0630821:個人覺得小祖就是幼稚鬼XD 08/10 16:30
推 seedy:推幼稚鬼XD 08/10 16:40
推 langrisser:王豪大哥的意思應該是台詞比較不精細到每個字都要對 08/10 16:44
→ langrisser:不像日劇無論走位與台詞都極為精準 連Tempo都不能錯 08/10 16:45
→ langrisser:意思對就可以了,因為也沒有重拍的時間了 08/10 16:45
→ langrisser:酸梅甚至說拍到後來根本是憲哥節目的100秒不NG真實版 08/10 16:46
推 ivychan:可是要說一下小祖的優點呀!他說話算話,真的把那雙更優的 08/10 18:24
→ ivychan:鞋子和阿婆做交換,甚至還親自幫人家打掃,這點就值得嘉獎 08/10 18:25
→ uromam:看到小祖叫小雯要反省覺得還不錯,可惜這女人沒救了 08/10 19:15
→ KENONGroup:比較怨恨的是他沒叫另一個菲妹反省自己的變態 08/10 19:29
→ KENONGroup:我還蠻意外編劇會提到同臉梗 因為海菲可是徹底忘了這點 08/10 19:30
→ eby:他在生氣鞋子送人吧!!但是總是要找個藉口這樣 08/10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