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m2001:沒辦法 編劇要小雯去死 08/17 02:24
推 SCAWAIII:我一直以為小雯雖然很壞~但昇男也好不到哪去.. 08/17 02:28
→ jkohakuei:一直覺得兩邊是半斤八兩 漢昇沒報應真是說不過去 08/17 02:35
→ uromam:漢昇的報應就是被方小雯纏上 08/17 02:37
推 seedy:推半斤八兩 08/17 02:40
→ uromam:方小雯是有錢人又是醫院院長,她比較有話題 08/17 02:41
→ uromam:我覺得差很多,方小雯說愛漢昇卻又跟李文星在一起 08/17 02:42
→ uromam:昇男有很多令人詬病的地方,至少漢昇從來沒變過 08/17 02:42
→ uromam:不過正男也跟許建安在一起過... 08/17 02:43
→ lovekoki:因為記者是小雯找來的啊.他們其實也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了吧 08/17 03:04
→ lovekoki:而且~通常這種自導自演的戲碼..會報掉大都是發起人XDD 08/17 03:04
推 pm2001:不太可能 記者怎麼可能沒有個底就隨隨變變出動 08/17 03:25
推 Ertha:同意半斤八兩 08/17 03:32
推 zoxup6:半斤八兩+1 08/17 03:35
→ halulu:不過沒登記不算重婚吧 我一直不懂他們辦這個婚禮幹嘛 08/17 03:44
→ halulu:為了爽?浪費錢? 編劇想不出來idea只好亂編一通? 08/17 03:45
→ jkohakuei:五年被那樣對待(前提是漢昇不知道小雯做的事情) 卻都不 08/17 03:50
→ jkohakuei:覺得自己有問題 小雯跟李文星在一起 除了一方面是空虛 08/17 03:50
→ jkohakuei:寂寞半推半就 我覺得她對漢昇的恨是這五年的不甘心 08/17 03:51
→ jkohakuei:如果漢昇早點發現自己做的事情有多傷人 不一定兩邊都會 08/17 03:51
→ jkohakuei:被逼到這種程度 總歸到底 聖人永遠沒錯是三立的鐵則... 08/17 03:52
推 pink0518:漢昇沒意圖殺人 就差很多了吧@@ 08/17 05:05
→ pink0518:小雯本來就該死 心眼那麼壞 簫漢昇只是腦殘了點 08/17 05:07
→ mavislin1980:編劇想給誰報應就給誰報應 不然比起方小雯 08/17 08:02
→ mavislin1980:其實李文星更壞勒 結果他現在真愛漂白 08/17 08:02
推 Rhein1113:可是我覺得,有影片就贏版面,這是沒錯的~ =ˇ= 08/17 08:15
推 ax113:外遇沒離婚還結婚 何況還是SUN RISE百貨老闆話題性應該更高 08/17 09:19
推 emma9956:我只覺得一樣是外遇,為啥某公主沒報應?方黑龍的態度就 08/17 10:27
→ emma9956:差好多 08/17 10:27
推 emou:蜚姐是劇裡最爽的人,她的報應在哪 08/17 10:51
推 oooookoko:我更想看蜚公主的報應 08/17 11:40
→ sizuku2:我以為這篇是講現實的媒體 因為新聞有報小雯討客兄卻沒報 08/17 11:46
→ sizuku2:小菲討客兄= = 08/17 11:46
推 wishling:半斤八兩+1 08/17 12:09
→ happyqooya:半斤八兩+1 本劇的小三們真無敵... 08/17 12:33
→ ZABORGER:推sizuku2大 我也以為是在講現實媒體大小眼..........-_- 08/17 13:44
推 eefftoo:不偏頗啊,今天如果一個女的要去捉姦反而被爆破自己的姦情, 08/17 14:01
→ eefftoo:我是媒體的話一定也會緊咬那個女的不放啊XDD 08/17 14:01
→ eefftoo:比較起來男方的重婚哪有什麼話題性 08/17 14:03
推 round:半斤八兩+1 漢昇正男小雯一樣噁心不要臉.... 08/17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