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h21( 今天回家合定裝.演的還是邱金蘭,所以別再猜了^^有人希望我歸隊.有人希望別回去!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盡力扮演好螺絲釘的角色,跟著辛苦的好朋友們一起打拼,請大夥兒多多 支持喔^^ 才休息快一個月,就回來 希望劇組好心點,不要把演員又操成傷兵囉@@" 國琳姐,加油!! 我又有動力看家和了XD -- 真心,是不值錢的玩意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7.1
book8685:還是要有大BOSS打垮父與子啦 08/18 13:02
purplebrown:推丁國琳 噓編劇 這樣也能復活 在演家和瞳鈴眼嗎 08/18 13:02
luaniu:這張爆乳圖 該不會就是定裝照吧 噴鼻血!!!! 08/18 13:07
koofox:這張圖真的超美身材超好!!! 08/18 13:10
shenerica:我有問題! 金蘭沒有死嗎? 08/18 13:10
Adven:應該不是定裝照,這張網路上有一段時間了 08/18 13:12
Adven:有新聞說詐死 08/18 13:12
evilget905:金蘭死掉之後~山美回家的路上有出現一台箱型車 08/18 13:14
evilget905:那時候我就在想事有蹊蹺了XD 08/18 13:15
smaljohn:河豚毒素之類的嗎XD 08/18 13:16
eirintw:其實編劇從未想讓金蘭死,這是大伏筆 08/18 13:29
Pika123:超討厭邱金蘭 為啥她又要回來啦 不會換個角色演喔... 08/18 13:43
alex1009:又要回來啦!! 08/18 13:46
yeeting:我媽昨天看到金蘭納皮包那裏 他都死了還能活真是太誇張 08/18 14:01
flyingfish:...太擠了吧 加一堆新角色 舊角色又回鍋 08/18 14:04
sionxp:不是變窮鬼了 = = 還可以買名牌 08/18 14:19
lovepants:不會討厭丁國琳,只是想對編劇說:有完沒完阿~!? 08/18 14:21
higirl:我是看到深不可測的胸部才更確定是邱金蘭回來了... 08/18 14:24
JOBAjohnson:也許邱金蘭被某人救活,與某人共謀報復之類的~~ 08/18 14:40
LaBoLa:偉哉!!! 三立國醫生 08/18 15:02
ZABORGER:超愛邱金蘭的 她對事情的執念可是三立歷年來最深的角色^^ 08/18 15:03
sizuku2:這張的定裝照的話 收視應該會上昇XD 但丁國琳對她說金蘭死 08/18 15:19
sizuku2:透了的話 有沒有覺得被編劇巴很大= = 編劇超賤 08/18 15:20
Caninee:那件內衣哪裡買..... 08/18 15:26
oicecnir:邱金蘭..萌... 08/18 15:29
puffy777:七月半,金蘭化身厲鬼向全部的人報仇~ 編劇真的很離譜。 08/18 15:50
sizuku2:我覺得七月金蘭用幽魂現身還比較有梗 詐死BUG太多了 08/18 15:51
Lion0713:國琳姊>//////< 話說邱金蘭都這樣了 竟然還能活過來@@ 08/18 15:53
sizuku2:金蘭死太多集還沒死 比上上檔的伊正墜樓沒死還扯 好歹他是 08/18 15:54
sizuku2:沒人收屍被媽媽救植物人當了20幾年才醒 08/18 15:55
manmanhuang:金蘭該不會變江湧的情婦了吧 08/18 16:11
yoyomi:螺絲釘XDDD 08/18 16:13
sum41220:好讚!!!!!!!!!!! 08/18 16:19
una0814:期待邱金蘭和夏永真的對手戲~ 08/18 16:47
yoyomi:樓上manmanhuang 你好厲害 這點子有讚 08/18 16:52
Adven:這樣才搭得上線啊..而且順便可以繼續找天誠麻煩 08/18 16:58
chi47:對耶,變情婦才有錢能作怪阿,不然誰理他 08/18 17:20
likastar: 還是邱金蘭? 那編劇要怎麼交代她死而復生的過程?超扯 08/18 17:44
Danning:不死醬油 太強大了 08/18 17:46
jbin0916:基本上家和我跟本把他當七龍珠在看,七龍珠裡連狗都可以 08/18 17:46
jbin0916:當國王,貓可以當神仙,邱金蘭復活並不算什麼。 08/18 17:47
ck517:XDDD 水喔 08/18 18:20
mavislin1980:泣台打上"xxx亡!xxx大報應!"都不算數 08/18 18:29
mavislin1980:濃濃霹靂火fu~真假邢素蘭大對決 08/18 18:32
fisheee:當初只是落水 最後會失明 氣絕 本來就很不合理了 08/18 18:35
hojiun:阿它不是有骨癌?? 08/18 19:43
HEIDI7558:化身厲鬼報復的話就變成戲說台灣了... 08/18 20:36
stta:骨癌是騙她的 08/18 20:47
heavrn2002:他定裝是這套我天天收看2小時17分XD 08/18 21:15
TrueX67:真這樣 我連兩次重播都看!!!!!!!!!!!!!!!!!!!!!!!!!!!! 08/18 21:16
a10141013:三立好幾檔都有死而復生 太離譜 08/18 21:30
a10141013:至少在我記憶內這不是第一次 08/18 21:30
acpisces:這張的髮型好看 希望不要再用邱金蘭的髮型了= = 08/18 22:59
oncememory:TO a101大:這樣才是泣壓 不然就跟冥一樣一點趣味也沒 08/18 23:10
oncememory:誰會想看那種死氣沉沉的戲 泣台每一檔都超多梗這樣才好 08/18 23:12
oncememory:冥一點創新都沒 只會一直玩老梗 難怪年輕人都不愛看 08/18 23:12
oncememory:相較之下泣創新的梗超多 尤其是這一檔 3D哭金蘭 不老症 08/18 23:14
oncememory:真的是超讚的!!! 08/18 23:14
hrjiang0209:換個角色的話 只有曉菁或吳美雲 何莉莉適合演壞女人了 08/18 23:58
sum41220:厚!李芳雯為甚麼還沒來演,她也很讚!! 08/19 06:52
joe12412:水啦! 08/19 10:28
mavislin1980:哪天三立八點檔出現星際大戰或ET 也是指日可待XD 08/19 10:29
mavislin1980:神鬼奇航傑克船長與神鬼傳奇木乃伊也不錯 08/19 10:30
mavislin1980:我愛看吸血鬼片 時裝劇可以抄神鬼認證 機動殺人 08/19 10:32
mavislin1980:不然邱金蘭來布個人骨拼圖的梗 演演懸疑片吧XDDDDDD 08/19 10:35
poming:邱金蘭跟江湧應該有關係... 08/20 01:20
sneak: 真這樣 我連兩次重播都 https://muxiv.com 08/17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