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aniu:版主終於出爐啦 終於可以開噓啦!!!! 08/21 22:44
→ a10141013:其實無版主狀態也蠻和平的 08/21 22:47
推 ayuboy:無板主狀態好像真的蠻和平的XD 08/21 23:00
推 pink0518:不過有板主live才能噓文XDDD 08/21 23:06
推 ianqoo2000:是選兩位是嗎?! 08/21 23:25
→ ianqoo2000:那就恭喜回鍋(?)光板大和水滴大大了!^^ 08/21 23:26
推 SmartDola:板主M文會很辛苦XD 08/21 23:26
推 eby:新版主加油!! 08/21 23:30
推 sizuku2:感謝賜票 也請回鍋光板大多多指教了 新手上路請多擔待了 08/21 23:48
推 ushotu:有兩位版主啊!!恭喜恭喜 08/21 23:55
推 hanaevan:恭喜!!!新版主加油:)沒選上的也很棒喔> < 08/21 23:56
推 shindohikaru:也請sizuku2多多指教:) 不過我好奇怎麼新增板主? 08/21 23:57
推 heavrn2002:太好了 LIVE可以開噓了 恭喜恭喜 08/21 23:58
→ shindohikaru:之前我是用代理身分去新增的 08/21 23:58
推 chenyoyo:我記得是不是要當選板主人去某個組務板提出已選出板主了 08/22 00:01
推 kukuso:恩 好像要去PO申請喔 說已票選出結果的樣子 08/22 00:13
推 ianqoo2000:推其中一個人去申請就好了。:) 08/22 00:14
→ ianqoo2000:用[新主] 選項,一人申請填兩位ID。 08/22 00:16
推 Felix76116:我投的人有上! 08/22 00:53
推 nytime:話說,原版主請辭的話,現在選的版主不能直接選出三位嗎? 08/22 01:16
推 ianqoo2000:既然當初設下是兩位,而小組長來說也是選出兩位。 08/22 01:21
→ ianqoo2000:所以也就兩位高票的才能當選板主囉。 08/22 01:21
→ ianqoo2000:只能看光板大和水滴板大日後有沒有需要增任板主。 08/22 01:22
→ ianqoo2000:之後再來看是要舉辦新票選或是拍手通過(?)^^ 08/22 01:23
推 mavislin1980:恭喜~加油 未來辛苦了 08/22 09:59
推 eirintw:兩任新版主都加油!辛苦了 08/22 12:50
推 b94608046:恭喜!! 08/22 21:25
推 pink0518:辛苦了!!! 08/22 22:33
推 no10:太棒了!我期待光大當板主很久了!^^也謝謝前版主的付出~~ 08/23 00:48
推 qi1015:兩位新板大加油 我好愛你們 >///< 08/24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