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版主票選 ─────────────────────────────────────── ◆ 投票中止於: 08/21/2011 23:03:04 Sun ◆ 票選題目描述: 此為新任版主票選 請投下你的心目中喜愛的支持人選 ◆投票結果:(共有 214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v7858730 74 票 34.58% 20.00% shindohikaru 130 票 60.75% 35.14% sizuku2 142 票 66.36% 38.38% Nefarian183 24 票 11.21% 6.49%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chenyoyo 的建議: 期待新版主~~~ ○使用者 jkjkoo 的建議: 終於可以換版主了...... ○使用者 heavrn2002 的建議: 相信新版主會好好做事的 ○使用者 maiangel 的建議: 加油 ○使用者 love56tony 的建議: 希望版主加油,希望大家開心,希望以后三立版越來越好~ ○使用者 luckynumber 的建議: 新版主加油,帶來新氣象遠離烏煙瘴氣吧! ○使用者 cccvup 的建議: 新任版主加油 ○使用者 hanaevan 的建議: 不管誰選上都希望可以好好的做^^加油:D ○使用者 slugy211189 的建議: 媽 我在這 ○使用者 mavislin1980 的建議: S大加油 ○使用者 TrueX67 的建議: 純粹喜好第一個字大寫的ID!!! ─────────────────────────────────────── ◆ 總票數 = 370 票
luaniu:版主終於出爐啦 終於可以開噓啦!!!! 08/21 22:44
a10141013:其實無版主狀態也蠻和平的 08/21 22:47
ayuboy:無板主狀態好像真的蠻和平的XD 08/21 23:00
pink0518:不過有板主live才能噓文XDDD 08/21 23:06
ianqoo2000:是選兩位是嗎?! 08/21 23:25
ianqoo2000:那就恭喜回鍋(?)光板大和水滴大大了!^^ 08/21 23:26
SmartDola:板主M文會很辛苦XD 08/21 23:26
eby:新版主加油!! 08/21 23:30
sizuku2:感謝賜票 也請回鍋光板大多多指教了 新手上路請多擔待了 08/21 23:48
ushotu:有兩位版主啊!!恭喜恭喜 08/21 23:55
hanaevan:恭喜!!!新版主加油:)沒選上的也很棒喔> < 08/21 23:56
shindohikaru:也請sizuku2多多指教:) 不過我好奇怎麼新增板主? 08/21 23:57
heavrn2002:太好了 LIVE可以開噓了 恭喜恭喜 08/21 23:58
shindohikaru:之前我是用代理身分去新增的 08/21 23:58
chenyoyo:我記得是不是要當選板主人去某個組務板提出已選出板主了 08/22 00:01
kukuso:恩 好像要去PO申請喔 說已票選出結果的樣子 08/22 00:13
ianqoo2000:推其中一個人去申請就好了。:) 08/22 00:14
ianqoo2000:用[新主] 選項,一人申請填兩位ID。 08/22 00:16
Felix76116:我投的人有上! 08/22 00:53
nytime:話說,原版主請辭的話,現在選的版主不能直接選出三位嗎? 08/22 01:16
ianqoo2000:既然當初設下是兩位,而小組長來說也是選出兩位。 08/22 01:21
ianqoo2000:所以也就兩位高票的才能當選板主囉。 08/22 01:21
ianqoo2000:只能看光板大和水滴板大日後有沒有需要增任板主。 08/22 01:22
ianqoo2000:之後再來看是要舉辦新票選或是拍手通過(?)^^ 08/22 01:23
mavislin1980:恭喜~加油 未來辛苦了 08/22 09:59
eirintw:兩任新版主都加油!辛苦了 08/22 12:50
b94608046:恭喜!! 08/22 21:25
pink0518:辛苦了!!! 08/22 22:33
no10:太棒了!我期待光大當板主很久了!^^也謝謝前版主的付出~~ 08/23 00:48
qi1015:兩位新板大加油 我好愛你們 >///< 08/24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