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VBS] 更新日期:2011/08/30 11:50 曾因飾演前總統陳水扁被大陸貼上標籤的藝人陳昭榮,現在登上大陸央視八點檔眼男主角 ,是台灣藝人第一位,不過卻傳出港台藝人未來很可能受到大陸廣電局限制發展,因為大 陸可能頒發「限娛令」,限制台灣藝人參加大陸節目,最主要是要保障大陸藝人的工作權 。 大陸央視即將上檔的電視劇,講述辛亥革命事件前後,在天津小站地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男主角您我都不陌生。看到沒,正是被封為本土電視劇一哥的陳昭榮,曾經因為飾演前 總統陳水扁被大陸貼上標籤,現在卻登上央視八點檔大戲。 藝人陳昭榮:「而且兩岸三地的朋友,在辛亥革命的100週年,是一個非常大的意義,而 且也完成我小時候當軍人的一個夢想。」 陳昭榮圓夢飾演軍人,成為第一個登上央視演戲的台灣藝人,讓他心情好到不行,相較於 戲劇,傳出大陸廣電局有意對最近到大陸主持綜藝節目的台灣藝人開鍘。綜藝節目主持人 歐弟(2010.06.22):「話都還沒說,你願意,我願意。」 像是歐弟領銜主持的節目「天天向上」,在沒有預警下開始重播節目,傳出其實大陸廣電 總局口頭頒發了「限娛令」,限制娛樂節目過度娛樂化,甚至傳出連選秀節目評審及來賓 身分、港台藝人都要限制,但相關單位從沒有公開證實。 雖然有大陸媒體分析想頒布「限於令」可能沒那麼容易,卻也一說傳出這樣的風聲是官方 打算試水溫,現在不少台灣藝人,只能以不變應萬變,走一步算一步。 ------ 以下開放給予三立「前.一哥」的真心祝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05.177
takuminauki:從本土變這樣 狠強 08/30 22:23
stta:酸梅軍人嗎? 08/30 22:24
WhatCanIDo:不然現在三立的一哥是誰??? 08/30 22:24
juneday:他是演本土劇沒錯 不代表他本人本土啊~~ 08/30 22:25
ilmvm0679:祝福是吧~(遞) 08/30 22:26
ZABORGER:現在是"陸劇"一哥........-_- 08/30 22:27
poppyya:去大陸釀酸梅~ 08/30 22:30
robeant:他不是第一個登上央視八點檔的台灣演員吧^.< ~ 08/30 22:34
KENONGroup:我想知道現在三立一姊是誰~ 08/30 22:34
stta:那第一個是誰?好奇 08/30 22:35
poppyya:小草 08/30 22:35
stta:不是李燕嗎? 08/30 22:35
poppyya:我呸~ 08/30 22:35
robeant:除非他這篇的央視指的是主頻道之類那就可能真是第一人吧 08/30 22:36
robeant:又見阿郎2009就在央視八套黃金檔播出啊!且那年收視冠軍 08/30 22:40
robeant:所以才要搞合拍,不然八點檔賣去中國只能放非熱門時段 08/30 22:40
ianqoo2000:這是陸劇吧,不是合拍劇。 08/30 22:49
hochengyuan:但是台灣的八點檔 很多拖戲 品質也沒很好 08/30 22:50
jmrla:恭喜他夢想成真(嗟~) 08/30 22:51
ayuboy:目前來說是李燕 二姐丁國琳 三姐連靜雯 08/30 22:52
poppyya:那周幼婷呢? 08/30 22:53
robeant:周幼婷沒跟三立簽約吧 08/30 22:55
KENONGroup:丁國琳有簽約嗎 08/30 22:56
chenyoyo:六月不是也有簽嗎 08/30 22:57
poppyya:好歹周幼婷當過幾個月的看板耶 08/30 22:59
a10141013:一哥? 08/30 23:04
DRAWER:寫馬屁文祝組國生日快樂 換央視八點檔的牆頭草一哥 08/30 23:08
charlie1127:地下一姐是靜雯吧,台面上李小姐要坐一姐位子還早的呢 08/30 23:09
charlie1127:祖國喔,可是對岸建國才60年,我們已經建國100年了耶 08/30 23:10
chenyoyo:我們哪是建國一百年...我們那是建黨一百年 08/30 23:11
DRAWER:就算少40年還是酸梅的組國 08/30 23:12
shindohikaru:政治推文請點到為止 08/30 23:13
charlie1127:不管怎樣,都祝福他在那裡發展順利,如果可以就在那裡 08/30 23:13
charlie1127:好好賺人民幣吧!(因為不想再看他中年人演超年輕小子) 08/30 23:15
midorina:是說連那邊的政府都懂的照顧自己國內的藝人,台灣只會捧 08/30 23:19
midorina:一堆新加坡還馬來西亞之類的明星 08/30 23:19
midorina:承認我偏題了... 08/30 23:20
sizuku2:不會啊 台灣好多藝人自己也很愛去中國啦 08/30 23:24
charlie1127:因為人民幣好賺,就像現在韓國藝人大舉進攻日本賺日幣 08/30 23:25
charlie1127:是一樣的 08/30 23:25
charlie1127:不過韓國在保護娛樂這一塊是做得蠻好的,反觀台灣... 08/30 23:26
TrueX67:ˊ3ˋ希望不會連三篇都被 S.. 那我以後就只敢推LIVE文惹@@ 08/30 23:34
sizuku2:被S不一定是原PO的錯啦 不用太擔心 08/30 23:35
TrueX67:感謝版主大人 <( ̄︶ ̄)> 08/30 23:37
pink0518:其實還是賺錢第一啦 政治又不能當飯吃 08/30 23:56
jjooyy520:看成水桶一哥 08/30 23:56
iliketea:他不是想到那邊發展很久了 跟王菲她老公還混得挺熟 08/31 00:18
mavislin1980:目前三立一姊是六月吧 已經簽約了 地下一姊是連靜雯 08/31 07:29
takuminauki:二姐是李燕 08/31 12:37
saapf222:陳昭榮的演技都叫一哥了,那李燕的演技叫二姐也滿合三立 08/31 16:07
saapf222:三立的哥姊應該有分有演技派&沒演技派的 08/31 16:08
poppyya:推樓上! 08/31 22:50
sneak: 從本土變這樣 狠強 https://muxiv.com 08/17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