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lpitate:不想看江家 09/06 00:05
→ ZABORGER:今天光是江家湧豪劇情就占了整整1小時 後面1小時則是祖琳 09/06 00:05
推 cry6221:我也不想看江家...無聊死了 09/06 00:06
→ ZABORGER:等支線劇情......... 09/06 00:06
→ suuny:可是我寧可看江家也不想看小菲~~雯星戲份也可以~~ 09/06 00:07
→ suuny:雖然江家戲份真的有點多~~多線代表~~ 09/06 00:07
推 sizuku2:CB舞台是什麼? 第一 三立本來就弱於寫多線 從以前就這樣 09/06 00:08
推 sizuku2:第二 其實這檔的多線已有進步只是線本身不吸引(誠真豪金蘭 09/06 00:08
→ KENONGroup:饒了我吧... 我不想看噁菲 但我想看家寶回頭找艾琳XDD 09/06 00:08
推 cry6221:CB=COME BACK 09/06 00:09
→ hurjae:寧看江家也不要看小灰 09/06 00:12
→ freyababy:寧看江家也不要看小灰+1 09/06 00:22
→ jkjkoo:並不想再看到方家 江家我現在還可以忍受 09/06 00:22
推 midorina:超討厭江家= =原本的角色明明就還很有戲唱 09/06 00:26
推 superman999:今天小草好棒!駭客小草~~靚啵啵!@^.^@ 09/06 00:27
推 superman999:今天艾琳好露!攏長美腿~~黑啵啵!@^.^@ 09/06 00:31
推 pink0518:江家和小菲 一個是牛糞 一個是豬大便 兩個的戲都不想吞 09/06 00:35
推 superman999:敏敏~加油!!今天演的粉香辣~~好不過癮!~@^.^@~ 09/06 00:39
推 poppyya:推pink0518大 給你一個讚! 09/06 00:43
推 saapf222:我寧可看江家也不想看小菲+1 江家我還能忍,方小菲不能忍 09/06 00:46
推 Rhein1113:推pink大....= = 09/06 00:54
→ Rhein1113:但相較而言我還是選江家 Orz||| 09/06 00:55
推 pttno924:我今天看了整整一小時牛糞(淚奔~ 09/06 00:59
→ pttno924:牛糞我真的忍下來了~可是小菲...很抱歉~我忍不下去~ 09/06 01:00
推 chenyoyo:江敏敏一出場就不是什麼討喜角色了`所以我一開始看她就是 09/06 01:11
→ chenyoyo:用反派角色在看她 倒也覺得還好 09/06 01:12
推 sizuku2:牛糞有其用途(認真= =+) 但豬大便我就不清楚了 09/06 01:39
→ pm2001:泣國的人警覺性超低 這麼大顆的竊聽器竟然沒被發現 09/06 02:19
推 SCAWAIII:江家和海菲我會選江家.因為沒有死忠的江家迷會出來撒花 09/06 02:36
→ space3029:方家剛出場也被嫌,江家現在也被嫌,編劇.....XD 09/06 12:10
推 jkjkoo:至少江家擺明就不是好東西 所以可以忍受 不過醬油對阿湧 09/06 12:11
→ jkjkoo:撒嬌的戲可以不用那摸多嗎 不太蘇福 09/06 12:13
→ jkjkoo:超討厭方家 連忍的都不想忍 受不了方家嘴臉還有噁心海菲 09/06 12:14
推 sizuku2:老江配醬油的塞奶戲真的很噁心 有時候那個時段是配晚餐的 09/06 12:18
推 sizuku2:都不多為像我這樣的觀眾多想一下>"<|Y 09/06 12:19
推 flyingfish:阿湧有打肉毒桿菌嗎?為什麼臉很僵硬... 09/06 12:20
推 sizuku2:那是他的演法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老實說老江的演技 連我爸 09/06 12:23
推 sizuku2:那種在我們看戲時只瞄一眼的人都看得出來 演很差 09/06 12:23
推 bukaooxx:只看艾琳跟小草部分 偶爾文興一家人搞笑片段 .其他很難看 09/06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