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ta:去黑特區發洩一下好了XD 09/09 22:12
→ SSX:其實我去過了XD 09/09 22:13
推 kinyo000:江敏敏的鈴聲也很普通飛虎也認得出來 09/09 22:13
→ hopeblue:我剛剛跟原PO想的一樣 鈴聲那麼普通= =a 09/09 22:26
→ SSX:是不是~~~~~~~樓上give five 09/09 22:35
推 kimberiea:鈴聲超普通醬子蕭漢昇也認得出來很扯 09/09 23:41
→ ikuki:因為現在都沒人用這麼普通的手機鈴聲所以才認出來嗎?? 09/10 01:30
→ pm2001:正男:醬油用完了 所以我跑去添購(逃 09/10 02:42
→ shiouyunn:正男把David拼成DAIVD... 09/1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