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yoyo:我現在看到"伊正"已經有陰影了,叫茶米不要在學東星耀揚 09/16 12:56
→ chenyoyo:了啦!!!不是每個反派幹壞事時聽交響樂可以像耀揚哥那麼 09/16 12:57
→ chenyoyo:帥的!!!!!! 09/16 12:57
推 SoloHomerun:推,還是張耀揚比較帥。 09/16 13:07
推 jkjkoo:張耀揚比較帥... 09/16 13:11
推 vying:交響樂時我也想到耀揚哥XD 09/16 13:33
→ icelady:耀揚真的比較帥 09/16 21:54
噓 sandrahhoe:三立整行醫院真瞎 09/16 22:10
推 clover20:許建安這個變態 一看到就整個噁 09/16 22:26
推 u7273:張耀揚比較帥 +1 之前他出席陳小春的婚禮時 還是很帥 09/16 23:05
推 SoloHomerun:私心希望三立能請耀揚兄來演。那我保證絕不轉台。XD 09/16 23:29
→ HandCannon:就算能請來,有人想聽台語配音嗎 =.=讓我想到台視劉伯溫 09/17 00:45
推 QQ0722:千面人 09/17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