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預告裏武雄說了一句: " 林家會絕後 " 奇怪林水波有個親孫女林艾琳這大家都知道, 林水波頂多幫艾琳招贅, 或艾琳的小孩挑個男的姓林就好了, 怎麼可能會絕後? 唯一的可能就是桂枝生的是男孫不是女孫, 我猜桂枝生的是飛虎, 各位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1.89
zilzil: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久愉: 這是個好梗 09/21 23:15
suuny:強推這個梗~~一讓艾琳多個好弟弟,都比多個壞妹妹好~~ 09/21 23:17
ourstory1736:我希望是阿強 09/21 23:17
AGZ:這樣編的話 要如何解釋飛虎姓杜的原因? 09/21 23:17
zilzil:養父母的姓阿 09/21 23:17
selfishman:可是飛虎32歲, 雖然我也這麼希望是飛虎 09/21 23:18
Misako:我是覺得桂枝生的是男的,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武雄騙江湧是女 09/21 23:18
seedy:敏雄是父女!!!!!!!!!!!!!!!! 09/21 23:18
moscowll:那不就好險艾琳三溫暖沒被飛虎怎樣 哈哈外賣雞XD 09/21 23:18
suuny:還有讓敏敏後悔推掉一個真太子(林飛虎),跟了一個假太子-茶米 09/21 23:18
deardeer:阿強不錯耶!! 09/21 23:19
sizuku2:因為武雄生的是女兒 騙老江桂枝生的是女兒才能讓老江養大 09/21 23:19
sizuku2:可是飛虎的年紀不是比艾琳大 IVY大好像有算過 32對上28? 09/21 23:19
Misako:年紀是比較麻煩,但沒關係觀眾被編劇洗腦久了,不會發現 XD 09/21 23:20
freeflora:莫非指的是,其實敏敏是林家男孫 09/21 23:20
suuny:有可能唷~~因為敏敏要被怎樣的時候,武雄超緊張的~~ 09/21 23:21
zilzil:樓上 XDDDD 09/21 23:21
ivychan:對呀!飛虎出場的時候有說過哦!今年32歲…比艾琳還大的… 09/21 23:21
gg736:有可能,因觀眾不喜歡敏敏當林家孫,所以可隨時翻盤 09/21 23:21
Misako:只要不是江敏敏,就算來個新的男角我也可以 囧 09/21 23:21
suuny:我就覺得奇怪,敏敏要被怎樣他緊張的很怪~~ 09/21 23:21
sizuku2:不過編劇要拗也是可以 因為飛虎從小在孤兒院長大搞不好根 09/21 23:22
FacebookMan:這梗總比敏敏是林家小孩好太多了~編劇快來抄!!!!!!!!! 09/21 23:22
sizuku2:本不知道自己的真實生日 抓來驗DNA啦 09/21 23:22
Misako:我想到了,飛虎在孤兒院搞不好還頂了別人的身份 XDDD 09/21 23:23
sizuku2:可是上PTT的編劇好像只有植物耶?_? 09/21 23:23
suuny:年紀可以隨便掰,就說武雄為了掩飾飛虎真林孫身分,故意用假年 09/21 23:23
jamie0219:很簡單啊!因為飛虎是領養的小孩,可以硬凹其時飛虎只有26 09/21 23:23
sizuku2:然後植物搞不好都隨便亂說板友的意見 (攤手( 09/21 23:23
Misako:快快快,編劇快來抄,我免費大放送,千萬不要是江敏敏 XD 09/21 23:24
suuny:紀來騙江湧~~掩飾飛虎真實林家孫身分~~ 09/21 23:24
jamie0219:歲,育幼院弄錯之類的... 09/21 23:24
ivychan:飛虎在25年前就蠻大的了,不可能是飛虎啦!嘟安那段是25年 09/21 23:25
zilzil:不對!!!!!! 那這樣虎草就變亂倫了!!! 姑侄!!! 囧!!!! 09/21 23:25
ivychan:前所發生的,所以飛虎絕對不會是艾琳弟弟,拗阿強還比較像 09/21 23:25
Misako:泣國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年紀一定有辦法凹過去 ~ XD 09/21 23:25
zilzil:等等我頭暈 推錯了 = = 09/21 23:26
zilzil:什麼亂倫.........真是暈了亂推 = = 09/21 23:26
FacebookMan:不要是敏敏就好,不然來個新角色也可以~! 09/21 23:26
Misako:zilzil 這麼遠的親沒關係啦 ~ (揮手) 09/21 23:27
zilzil:反正就算亂倫 也是又髒又變態泣國在行的 = =a 09/21 23:27
ivychan:所以飛虎已經是不可能是林家孫了,光嘟安那段25年前的樣子 09/21 23:27
ivychan:他根本就已經有一點年紀了(不是嬰兒),假若改拗阿強就有 09/21 23:28
jamie0219:推新男角演艾琳弟!! 09/21 23:28
zilzil:i大 我覺得很難說... 09/21 23:28
ivychan:看頭,因為阿強的戲份也不算少呀!以強草的關係,順利集團 09/21 23:28
Misako:泣國的編劇是沒有極限的 ~ 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板主開賭盤XD 09/21 23:29
ivychan:與水波企業不就有更多東西可以寫?光憑草強的關係,天大的 09/21 23:29
jamie0219:不過阿強感覺年紀很小耶!! 09/21 23:30
ivychan:恩怨都可以化解的吧!阿強戲份加重也不錯呀!可以推虎草強 09/21 23:30
sizuku2:就算虎是林家小孩虎草哪有亂倫?? 09/21 23:30
FacebookMan:如果讓阿強當林家的小孩我也可以接受唷> < 09/21 23:30
sizuku2:阿強 你要有覺悟 你不再是臨演了哦 09/21 23:31
ivychan:而且上次不是特地安排了一段,阿強救艾琳的戲嗎?應該有點 09/21 23:31
ivychan:埋梗的意思,他那段戲不就把敏敏整的無言以對,被送入警局 09/21 23:32
eby:可以讓虎當艾琳的哥~ 09/21 23:32
chenyoyo:林家孫換飛虎好阿 我可以忽略年齡不對!! 09/21 23:32
Misako:飛虎或阿強我都好,來個新男角也可以,就是不要江敏敏 !! 09/21 23:33
sizuku2:哥哥拗不過啦 EBY大你就死了這條心吧XD 桂枝生的是第二台 09/21 23:35
sizuku2: 胎 09/21 23:35
FacebookMan:不過問題是,阿強的五官外貌有和林家的人很像嗎0...0 09/21 23:35
zilzil:那每個演員都有不一樣的外貌 為什麼還能演一家人? 09/21 23:36
jamie0219:只要不是敏敏都ok!不過今天祖琳正感人就進預告好討厭 09/21 23:36
eby:我不介意多個弟弟~虎是哥哥 新男角或阿強是弟弟都可以喔 09/21 23:36
sigrid0331:找李易來演不就好了 這樣就有像艾琳弟 09/21 23:42
suuny:j大,編劇就是要祖琳吸引人準時收看~~今天一開始演的就很無聊 09/21 23:42
sigrid0331:飛虎32歲 之前就有演小草看過他身分證 硬凹好怪 09/21 23:43
sigrid0331:雖然在三立國沒有不可能的事 只差哆啦A夢出現了 09/21 23:43
suuny:差點想轉走~~要不是知道今天有琳知道祖推開梗,我應該轉台了 09/21 23:43
niniyoto:這個梗好,讓艾琳有個虎弟弟! 09/22 00:07
ivychan:但25年前的飛虎是兒童,不是嬰兒呀!光就這點太牽強了啦! 09/22 00:11
conanan:這齣戲有機會發生 男變女 女變男 記得棠棠魔胎也是變性過 09/22 00:17
ZABORGER:隔壁台也是 翔翔從女生突然長出小雞雞...........XD 09/22 00:19
stta:昇男的小王子都變小公主,在泣台沒什麼不可能 09/22 00:19
yoyokeep:只要有心,都是可以硬坳的 09/22 00:25
eby:所以快點給我艾琳哥哥 09/22 00:27
FacebookMan:阿強哥哥或飛虎哥哥要成立了嗎XD.... 09/22 00:31
freyababy:沒有亂倫呀.飛虎如果是艾琳弟那跟漢昇是同輩的呀 09/22 00:35
eby:沒血緣吧? 09/22 00:39
pink0518:編劇難得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這個硬凹的好 09/22 00:39
ZABORGER:說真的 武雄那樣講 完全是把"油華"當作空氣 即使水波那房 09/22 01:18
sizuku2:大概是指水波吧 鴻山是分枝 09/22 01:21
ZABORGER:只有女孫 好歹山哥也還是姓林吧? 那有"絕後"........ 09/22 01:22
ZABORGER:要說的話 鴻山(他叫水波"叔叔")那房才是大房 反而水波才 09/22 01:23
ZABORGER:是"分枝"......... 09/22 01:24
sizuku2: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是不覺得建華是林家的小孩 我還是覺得他 09/22 01:24
sizuku2:是跟著艾婷嫁到林家的XDD 09/22 01:24
sizuku2:有沒有身為媳婦艾婷的比兒子建華跟鴻山還熟的八卦 09/22 01:25
ZABORGER:建華大概要到N集後又有人結婚 才再會出場充當"主持人" XD 09/22 01:27
ZABORGER:沒記錯的話 油華跟林家相認時 水波還有說他是林家的大孫 09/22 01:36
ZABORGER:到底是編劇忘了 還是武雄根本不知鴻山有個私生子? XD 09/22 01:37
sizuku2:武雄不知道也有可能啦 畢竟他還滿沒存在感XD 但有可能水波 09/22 02:17
manmanhuang:以水波為本位的話 鴻山是分枝沒錯啊 09/22 02:17
sizuku2:說建華是林家大孫是因為他兒子失蹤多年都把鴻山當兒子看了 09/22 02:17
ZABORGER:以傳統觀念來看 長子的兒子才是長孫 除非長子沒有兒子 才 09/22 02:58
ZABORGER:會由次子的長子來遞補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王永慶的家族就知 09/22 03:00
ZABORGER:大家都知道王家的長孫是王文洋 即使王永在有一堆比他還老 09/22 03:01
ZABORGER:的兒子(王文洋的堂兄) 還是無法改變王文洋是他們那輩的長 09/22 03:03
ZABORGER:孫的事實......... 09/22 03:03
j24898:一開始的艾婷也比漢昇小,也能凹成漢昇的雙胞胎妹妹, 09/22 06:32
j24898:在泣國年紀不是問題 XDD 09/22 06:33
icion:還有更扯的不是嗎 龍捲風的葉美琪姊妹 到最後居然變成了 09/22 07:25
zehurg:氣國什麼都不是問題 09/22 07:25
icion:酸梅的姑姑....XDD 09/22 07:25
niceling:年紀最後有更動的不是沒出現過,當年正男就突然變妹妹了 09/22 10:36
zax75310:說不定水波大失蹤的兒子回來時~也帶著一拖拉庫的孫子回來 09/22 11:49
zax75310:失蹤這麼久~再婚生子也不稀奇了!! 09/22 11:49
whiterice:之前看到敏敏說她有飛虎的小孩 是真的還是騙他的阿? 09/22 12:09
superman999:敏敏騙她的~~(摳鼻孔~) 09/22 12:11
longdog:!!!!!!!!!!!!!!!!我喜歡這個說法 我超討厭敏敏 09/22 13:53
moscowll:真沒想到最新床戲居然是敏敏跟.......黑心茶米= = 09/22 13:59
prissy:慘了,飛虎會誤以為茶米的種是自己的... 09/22 14:14
happyqooya:了不起~原po猜對了... 09/22 21:32
zilzil:朝聖~ 09/22 21:32
longdog:朝聖!!!!!!!!!!!!!! 09/22 22:37
shoppingkuo:你有打電話給編劇厚... 09/22 22:49
chenyoyo:朝聖!!!鄉民才是真厲害~~~ 09/22 23:22
hyeok23:總之只要不是敏敏都好阿XDD 編劇快來這抄阿~~ 09/22 23:56
ky124893:我也覺得是飛虎或是阿降 09/23 01:57
koofox:朝聖XD 09/23 02:43
johnnyang:強~ 09/23 14:30
sneak: 一開始的艾婷也比漢昇小 https://noxiv.com 08/17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