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哇哈哈哈哈 看到小祖衝過去艾琳身邊的時候 我整個歡呼鼓掌辣 對對對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吼吼 要怎麼湊滿字數呢~~~ 我非常感謝過去我幾乎放棄家和了 今天剛好看到版上 冠霖的留言 心想 祖琳應該差不多有結局了 所以打開電視~~~~>< 本來很擔心敏敏阿 擔心敏敏作怪 可是還好還好~~ 在敏敏作怪之前 祖琳都清醒哩~~~~ 我愛小祖辣 好棒好棒 還好小祖最後沒選擇開門出去.... (不然我會氣到摔遙控器 = = 再摔之前要先關電視XD....不然關不了) 好勒家在哩~~~~^^ 讚讚讚~~~~~~喔YA.... 準備看敏敏有報應了 ((哼哼 讚讚讚 這禮拜我會準時收看家和萬事興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2.166
seedy:但明早就是噩夢~ 09/26 21:46
poppyya:推~好感動! 09/26 21:46
poppyya:艾琳一定會懷孕! 09/26 21:46
EqualMan:= = 但願如此 只怕隔天早上 敏虎亂入... 09/26 21:46
jkohakuei:晚上來看重播~ 09/26 21:46
chenyoyo:可是我覺得他要就一開始滾 在回頭有點好笑 09/26 21:47
riwuta:三心二意的方小祖 09/26 21:47
jessica1981:ya~~我看了也差不多尖叫說~~這才對嘛這才對嘛!開心!! 09/26 21:47
meimeikk:先別開心得太早,敏敏還沒作亂完 09/26 21:48
FacebookMan:爸比要去大陸一陣子了QAQ 09/26 21:48
seedy:琳以為懷虎孩子 祖以為敏懷他孩子 想到這好爛... 09/26 21:49
poppyya:要不是門鎖住 應該小祖就回家了... 09/26 21:49
jessica1981:原本不大期待今天的戲說..誰知一回來就看到精彩的!我 09/26 21:49
jessica1981:我也要看重播~~ 09/26 21:50
seedy:希望虎說出敏肚子裡是他的孩子 09/26 21:51
meimeikk:推yoyo大,我也覺得再回頭有點好笑,但總比又推開琳好太多 09/26 21:51
imaker:回頭真的很好笑~真的很祖公主 09/26 21:52
poppyya:不過今天祖琳的對戲真的很感人....真的很有感覺~ 09/26 21:52
imaker:超有FU~祖真的推開艾琳推得很徹底耶~ 09/26 21:54
moscowll:敏:小祖我懷孕了 虎:別聽她胡扯 是我的 09/26 21:55
chinghao:今天看的心跳好快!!Orz 09/26 21:55
sizuku2:可是二個都清醒 要怎麼拗成是敏敏虎`介入咧`@@ 09/26 21:55
meimeikk:艾琳最後的獨白很感人,也難怪祖會回頭啦,哈 ~~ 09/26 21:55
sizuku2:我對預告假病終於要破梗比較有感覺 09/26 21:56
sizuku2:飛虎終於做對一件事了 09/26 21:56
poppyya:推sizuku2大 我也是耶~~快破梗快破梗~~ 09/26 21:56
seedy:誠在演祖之前的行為嗎 09/26 21:57
chenyoyo:我怕假病梗破了 但祖以為跟敏滾 琳以為跟飛虎滾 09/26 21:57
chenyoyo:然後祖琳無法面對彼此 所以分手了 09/26 21:57
gawuyeh:我也覺得明天的預告不錯~今天值得啦 09/26 21:58
chachayu:第一次@#$%&就上手! 09/26 21:59
meimeikk:感覺祖琳醒來會變成惡夢一場 09/26 22:02
sleep3838:沒有電視劇情才這麼精彩QQ 09/26 22:03
seedy:不過拍求婚是怎麼回事 09/26 22:04
gawuyeh:開始亂了...可惡! 09/26 22:10
meimeikk:我就說吧,不能高興得太高吧 09/26 22:12
QooBowBow:OOXX.............被騙了 >< 好想刪文 好想飆髒話... 09/26 22:13
gawuyeh:等著看明天飛虎破梗囉! 09/26 22:14
poppyya:雖然祖琳都以為上錯床 但是觀眾知道就好^^ 09/26 22:17
poppyya:還好沒真的上錯床就好~~~~ 09/26 22:17
yoyokeep:希望梗是真的明天破囉...... 09/26 22:20
meimeikk:感覺琳還是會誤會跟虎滾,所以祖琳暫時破局 09/26 22:21
amingno:所以艾琳才會桑心的去搭摩天輪阿 看來滾床誤會可能要後天 09/26 22:23
amingno:解開了 只有解開 才可以求婚阿阿阿 還有遊樂場的戲在哪??? 09/26 22:24
waveflower:小祖為什麼昏倒?是埋真病梗嗎 09/26 22:25
poppyya:小祖知道沒生病的那段演得很讚耶~充滿對艾琳的心疼跟罪惡 09/26 22:26
amingno:小祖知道真相她憤怒+落淚 演的真好~~心好痛 09/26 22:27
prefaces:所以我今天只看祖琳滾,然後就沒看了 09/26 22:27
niniyoto:推祖知道真相後的演技!!超讚! 09/26 22:28
poppyya:祖琳那段真的不錯~~ 09/26 22:29
manmanhuang:好險艾琳的摩天輪戲先上 這樣 祖求婚在後 應該是破梗 09/26 22:29
manmanhuang:了 09/26 22:29
poppyya:小組知道真相後 欠艾琳的 真的還不完了~ 09/26 22:29
imaker:對阿看到充滿樂觀地看待祖琳~ 09/26 22:30
seedy:暗黑祖快去刺殺噁心敏!!!!!! 09/26 22:30
poppyya:暗黑祖快去刺殺噁心敏!!!!!! 09/26 22:31
amingno:暗黑祖快去刺殺噁心敏!!!!!! 09/26 22:31
meimeikk:預測劇情,假病梗破了,但滾床梗沒破,所以琳不會接受祖了 09/26 22:47
meimeikk:祖傷心離開回美國,虎內疚加上草的鼓勵開始追琳 09/26 22:47
moscowll:小祖:我有刀XD 09/26 22:47
poppyya:沒破的梗等冠霖10月有回來再破~~~我可以等!! 09/26 22:48
deardeer:meimeikk大的劇情好可怕>< 09/26 22:48
meimeikk:琳懷孕以為是虎的,暫時決定跟虎一起,這時祖再回來 09/26 22:49
chinghao:我不要這發展這爛梗啦,拜託明天滾床梗一起破吧!! 09/26 22:50
amingno:陳冠霖都去大陸了 還不讓祖琳幸福 這樣真的太機車 09/26 22:51
meimeikk:祖琳依然彼此相愛,虎成全他們,但是琳依然有心結 09/26 22:51
meimeikk:小孩出生後,有心臟病之類的,再來破滾床梗 09/26 22:52
sizuku2:這樣小孩也太衰了吧 不能有其他的記認嗎 09/26 22:53
meimeikk:這樣少說可以拖100集吧~ 09/26 22:53
amingno:小孩出生後~~有很嚴重的潔癖 都不讓其他人抱 只給媽媽抱 09/26 22:55
jamie0219:小孩出生,長得極像方小祖!!一點都不像飛虎!! 09/26 22:59
freyababy:小孩出生後...很怕狗狗 09/26 23:17
amingno:小孩出生後有先天性近視 嬰兒時期就要戴眼鏡.. 09/26 23:18
chenyoyo:小孩出生後有很嚴重的懼高症 09/27 03:17
sneak: 了 https://muxiv.com 08/17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