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edy:中毒很深+1 冠霖回來拍兩天不知道是什麼劇情...有祖我就會看 09/30 18:49
推 imaker:為了祖琳存在! 09/30 19:08
推 jamie0219:這幾天沒小祖好失落哦!我也是為祖琳看的 09/30 19:18
推 ivychan:我也是為祖琳而看,想當初我對家和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09/30 19:21
推 meimeikk:中毒很深+1,編劇你好厲害!可以還給我美好的祖琳戀嗎 09/30 19:22
推 k123894:中毒很深+1....祖琳的後勁很強...XDDDD 09/30 19:35
推 manmanhuang:為祖琳而看+1 09/30 19:45
推 chinghao:中毒很深+1,我也始料未及竟然會對長壽劇的配對著迷>///< 09/30 20:05
推 chenyoyo:中毒很深+1~我妹對我八點就準時坐在電視前面看八點檔老是 09/30 20:42
→ chenyoyo:投已異樣眼光... 09/30 20:43
推 lighte:中毒很深+1... 09/30 20:56
推 suuny:推yoyo大,我妹對我八點就準時坐在電視前面看八點檔老是投以 09/30 21:45
→ suuny:異樣眼光...+1我妹說我幹麻看這種爛片看這麼入迷~~ 09/30 21:46
→ suuny:我也只是中祖琳毒很深~~不得以收看家劇~~ 09/30 21:46
→ sleep3838:中毒很深+1 但是只有祖琳的部分~其餘都跳過XD 09/30 21:55
推 acpisces:我去年中文玲毒時自己也不敢置信 邊罵還是邊看 一邊還要 09/30 23:04
→ acpisces:抓狂一天看兩小多都要沒時間念書 現在學乖了都不要開電視 09/30 23:05
→ acpisces:想不到還是被祖琳吸過去 只能說珮騏的演技實在厲害 09/30 23:07
推 jamie0219:我也愛文玲戀!!更愛祖琳!! 09/30 23:24
推 iamqqbaby:中毒很深+1,但我老媽開始跟我看祖琳 09/30 23:35
→ iamqqbaby:只是邊看邊說劇情很爛(後期祖琳崩壞時) 09/30 23:36
→ iamqqbaby:我從真情安龍就注意珮騏,跟誰都很搭 09/30 23:37
→ iamqqbaby:"演技好"的配對互飆戲很讚! 09/30 23:39
→ jamie0219:祖琳真的很棒!!可惜劇本後其真的很無言+心痛!! 09/30 23:44
推 deardeer:中毒很深+1 我自己都覺得我迷得很誇張XD 09/30 23:59
推 daidaijin:中毒很深+1 中毒到好像自己在談戀愛一樣 心情起伏很大. 10/01 00:39
→ daidaijin:覺得自己很誇張XD 10/01 00:39
推 niniyoto:中毒很深+1 一想到自己迷得這麼深真是有點好笑~ 10/01 00:51
推 u7273:我也愛文玲戀!!更愛祖琳!! +1 10/01 01:08
推 tzs555:中毒很深+1 醒著的時間都在想祖琳... 10/01 10:43
推 julywang:中毒很深+1 只為祖琳而看 10/01 11:12
→ julywang:我也愛文琳和安龍,但最愛的是祖琳 10/01 11:13
推 poppyya:中毒很深+1 被兩人的演技感動~~~ 天然的火花 10/0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