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真的我也不敢相信我中了祖琳的毒 連我家人都很驚訝我居然對鄉土劇的配對也會著迷 但是因為角色設定有可看性以及演員對戲的火花 所以我沉淪了~~沒錯!沉得很深.. 即使追祖林線很辛苦..可我還是繼續堅持下去 只希望可以看到他們幸福美滿 過程中崩壞曲折的劇情..我咬牙看下去了 但是補完祖琳階段性的結局 那是啥咪碗糕?!萬用手刀是怎樣?! 還有祖在公園求婚看到琳尖叫崩潰應該要心疼落淚的啊 不過若是說想以強勢堅定的態度挽回琳也說得過去啦 琳的猶豫不決一直到最後關頭.. 但是想想她的一番表白也難怪她如此在意 反正這所謂階段性的結局糟透了! 我只知道演員檔期若喬不出來 那真的就是祖琳最後的結局了... 然後再繼續鬼扯瞎掰拖戲下去 順便一提..演員用心演出看的見 祖的記者會簽名好看 琳的洋裝造型常讓人眼睛一亮 偏偏 演員的演技精湛毀於胡謅鬼扯淡 那時宣佈CEO誠昇高舉祖的雙手歡呼... 我想應該是大家由衷開心終於把戲趕完了吧! 歡送祖出國... 總之這樣的退場對我來說真是無言的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8.138
seedy:中毒很深+1 冠霖回來拍兩天不知道是什麼劇情...有祖我就會看 09/30 18:49
imaker:為了祖琳存在! 09/30 19:08
jamie0219:這幾天沒小祖好失落哦!我也是為祖琳看的 09/30 19:18
ivychan:我也是為祖琳而看,想當初我對家和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09/30 19:21
meimeikk:中毒很深+1,編劇你好厲害!可以還給我美好的祖琳戀嗎 09/30 19:22
k123894:中毒很深+1....祖琳的後勁很強...XDDDD 09/30 19:35
manmanhuang:為祖琳而看+1 09/30 19:45
chinghao:中毒很深+1,我也始料未及竟然會對長壽劇的配對著迷>///< 09/30 20:05
chenyoyo:中毒很深+1~我妹對我八點就準時坐在電視前面看八點檔老是 09/30 20:42
chenyoyo:投已異樣眼光... 09/30 20:43
lighte:中毒很深+1... 09/30 20:56
suuny:推yoyo大,我妹對我八點就準時坐在電視前面看八點檔老是投以 09/30 21:45
suuny:異樣眼光...+1我妹說我幹麻看這種爛片看這麼入迷~~ 09/30 21:46
suuny:我也只是中祖琳毒很深~~不得以收看家劇~~ 09/30 21:46
sleep3838:中毒很深+1 但是只有祖琳的部分~其餘都跳過XD 09/30 21:55
acpisces:我去年中文玲毒時自己也不敢置信 邊罵還是邊看 一邊還要 09/30 23:04
acpisces:抓狂一天看兩小多都要沒時間念書 現在學乖了都不要開電視 09/30 23:05
acpisces:想不到還是被祖琳吸過去 只能說珮騏的演技實在厲害 09/30 23:07
jamie0219:我也愛文玲戀!!更愛祖琳!! 09/30 23:24
iamqqbaby:中毒很深+1,但我老媽開始跟我看祖琳 09/30 23:35
iamqqbaby:只是邊看邊說劇情很爛(後期祖琳崩壞時) 09/30 23:36
iamqqbaby:我從真情安龍就注意珮騏,跟誰都很搭 09/30 23:37
iamqqbaby:"演技好"的配對互飆戲很讚! 09/30 23:39
jamie0219:祖琳真的很棒!!可惜劇本後其真的很無言+心痛!! 09/30 23:44
deardeer:中毒很深+1 我自己都覺得我迷得很誇張XD 09/30 23:59
daidaijin:中毒很深+1 中毒到好像自己在談戀愛一樣 心情起伏很大. 10/01 00:39
daidaijin:覺得自己很誇張XD 10/01 00:39
niniyoto:中毒很深+1 一想到自己迷得這麼深真是有點好笑~ 10/01 00:51
u7273:我也愛文玲戀!!更愛祖琳!! +1 10/01 01:08
tzs555:中毒很深+1 醒著的時間都在想祖琳... 10/01 10:43
julywang:中毒很深+1 只為祖琳而看 10/01 11:12
julywang:我也愛文琳和安龍,但最愛的是祖琳 10/01 11:13
poppyya:中毒很深+1 被兩人的演技感動~~~ 天然的火花 10/02 18:36
sneak: 這幾天沒小祖好失落哦! https://noxiv.com 08/17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