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腹黑組今天終於又找回他的屬性 陳冠霖的氣色雖然不佳 但腹黑起來的一抹笑意 背後著實令人冷的發寒 不過...雖然愛牛仔的演技 卻不愛這樣的劇情 假如真的如大家所言 祖公主是要把自己的孩子拿掉 那真的太血腥也太殘忍了 就觀眾而言 髒敏壞事做盡 又一直欺負可愛的艾琳 對方小祖也是極盡欺騙之能事 但在方小祖目前的認知裡 髒敏跟他是滾過床的 肚子裡的孩子也疑似是自己的 就算現代人不在乎一夜情 爸爸強迫媽媽~要殺親生兒子並不算好戲碼 祖少是目前劇情的主線 雖然不希望他放聖光術 也要能對自己的處境反擊 但是如果他真的把髒敏的孩子弄掉 我實在沒法祝福這種人得到幸福 而且萬一後髒敏也把艾琳的小小祖弄掉 是不是代表祖少也是咎由自取? 髒敏最好的報應就是一心貪戀富貴權勢 卻落得甚麼都沒有的下場(永恆的山寨版千金) 想設計艾琳被別人強暴 卻變相被大衛睡了 然後想做些謀財害命的事 最後卻吃上官司牢中度餘生 至於祖少想殺親生兒子的劇情就免了 雖然觀眾知道那不是他的小孩 雖然知道絕對不會殺成功 但就像林鴻山殺葉依美父親的事件一樣 沒有成功~卻有該死的動機跟舉動... 一樣是很噁心的 拜託編劇不要再自創道德觀 挑戰觀眾的忍耐度跟台灣風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01.67
ivychan:是編劇的問題呀!這種方式本來就不對,是殘忍與血腥的劇情 10/05 01:06
seedy:不知道我只覺得他知道髒敏也懷的不是他小孩..髒敏死一百次 10/05 01:07
seedy:都不夠~~ 10/05 01:08
valentian:我一直覺得小祖懷疑跟他滾床的人是誰~但是當天四人一起 10/05 01:09
valentian:出來~躺在他身邊的又是髒敏.... 10/05 01:09
valentian:編劇的道德觀真的跟我們不一樣~你看葉依美一知道山哥不 10/05 01:10
valentian:是殺父兇手馬上大解脫~兩人甜甜蜜蜜~跑去當人小三的~則 10/05 01:11
valentian:是善良又大方~ 10/05 01:11
ivychan:小祖是說過想扒敏敏的皮啦!所以這種手段按個性是合理的… 10/05 01:12
valentian:髒敏把身邊的一切都弄髒了~江家毀完換林家~方家也被煞到 10/05 01:13
valentian:但是就算她再該死~我也不希望她是被方小祖弄死~或被知道 10/05 01:14
valentian:真相的林水波抬去種掉(以她對艾琳的傷害和林家的個性也 10/05 01:14
valentian:合理吧)~這種劇情令人不蘇胡 10/05 01:15
nytime:亂入一下,今天公園一開始的祖髮型太老氣,加上皺眉,確實 10/05 01:34
nytime:有點憔悴,但後來發現是鏡頭角度問題,後來祖跪下求婚,還有思 10/05 01:35
nytime:索艾琳拒絕他的原因,加上在星雯辦公室突然出現的祖,以及設 10/05 01:35
nytime:計面對敏敏時的邪氣祖,帥得很沒天理啊,果然腹黑男最帥氣 10/05 01:36
nytime:我覺得小祖要打掉敏敏孩子這點絕對是錯的,但我愛他的魄力和 10/05 01:37
nytime:決斷,也覺得跟山哥開槍打依美父親的事不能比,因為依美的父 10/05 01:38
nytime:親並沒有對不起山哥,但敏敏幾乎毀掉祖和琳的一生耶,當初敏 10/05 01:38
nytime:掉換病歷,騙小祖只能再活五個月,還打算等五個月到了就要弄 10/05 01:39
nytime:死小祖謀財害命,姑且不論毀掉祖琳戀這一件事好了,就談掉 10/05 01:41
valentian:對~但是打掉自己的孩子~又在母親不情願的情況下~真的蠻 10/05 01:42
nytime:包病歷都可能造成醫療上的錯誤而真的影響到小祖的健康,心理 10/05 01:42
nytime:理因素常常是更致命的原因,很多人如果以為自己活不久了,通 10/05 01:42
valentian:爛的~當然跟林鴻山事件不能比~但是對小祖的標準也比較高 10/05 01:42
nytime:常會失去求生意志,像小祖當初不肯吃藥不肯治療,雖說是因此 10/05 01:43
valentian:畢竟他是偶像劇男主角~山哥是原本就混黑社會的~但我能了 10/05 01:43
nytime:而沒有吃錯藥,但也可以看出他當時根本不把自己的命當命了, 10/05 01:43
valentian:解樓上說的帥氣度~也能同理對髒敏的報復~只是小孩很雖 10/05 01:44
nytime: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未來了,只想把握時間和清醒來救萬方,更重 10/05 01:44
nytime:要是因為他知道和艾琳不能再在一起,他根本就放棄求生意志了 10/05 01:45
nytime:小祖幾乎可以說是幾乎死在敏敏手上耶,再加上滾床這件事,他 10/05 01:45
nytime:本來就懷疑自己是被設計的,當他清醒時發現是敏敏,喝水時手 10/05 01:46
nytime:發抖,一直詰問敏敏細節,就算他以為和他滾的人真是敏敏,他也 10/05 01:47
nytime:知道自己被設計了,他也懷疑敏肚中的孩子根本不是他的,而敏 10/05 01:47
nytime:硬要把孩子賴到他頭上,是否可以反過來想,如果敏敏今天不把 10/05 01:48
nytime:孩子硬是要賴給小祖,就不會有這種危機?當然小祖的手段是不 10/05 01:48
nytime:對,太狠了也顯得沒人性,但是敏今天會這樣完全是自作自受 10/05 01:48
nytime:如果她不把孩子賴給小祖,孩子不是就不會有危機嗎? 10/05 01:49
nytime:當然我也不希望髒了祖公主的手,但是祖公主本來就不是善男信 10/05 01:49
nytime:女,當初天誠綁架黑龍時,小祖第一個反應是立刻帶人去天誠家 10/05 01:50
valentian:對~對髒敏而言~她得到甚麼結果都不為過~我才不在意他咧 10/05 01:50
nytime:要反綁架天誠的父親和姐姐,來逼迫天誠交出黑龍,小祖本來就 10/05 01:50
valentian:我在意的是小祖~還有劇情 10/05 01:51
nytime:是那種有恩報恩有仇報仇且一定會反擊的個性啊,也從沒把法律 10/05 01:51
nytime:放在眼裏過,小祖本來就不是白的啊,雖然祖公主屬性很萌,但腹 10/05 01:51
ivychan:在這裡佩服ny大對腹黑祖的了解,可以解釋的這麼清楚明白… 10/05 01:52
valentian:綁天誠的家人OK啊~因為那是有效的反制~而且結果是可逆的 10/05 01:52
nytime:黑心機和對人無情只在乎自己家人和心愛的人,這點小祖是沒變 10/05 01:52
valentian:你可以說那是一種方法手段~但若當初黑龍被弄死了~天誠家 10/05 01:53
valentian:人也被弄死~那這種對我而言就難看了~我也知道N大說的 10/05 01:54
valentian:但就像我知道種樹是水波大的專長~但也不想看到哪個該死 10/05 01:55
valentian:的被他種了~雖然是符合設定~但我覺得主角不是相對是好人 10/05 01:56
valentian:就好~還是要考慮一下觀感問題 10/05 01:56
nytime: valentian:畢竟他是偶像劇男主角~~嘆,他是八點檔男主之一 10/05 01:57
valentian::p但祖琳是偶像劇無誤(疑?) 10/05 01:58
nytime:他和琳的人設和故事看起來很偶像劇沒錯,但他走錯棚了(茶) 10/05 01:58
ivychan:有沒有人要去拜託柴智屏,重拍祖琳戀的部份,大概會受歡迎 10/05 01:59
nytime:誰叫祖琳走錯棚,走到三立八點檔史上最變態最髒的棚裏去了呢 10/05 01:59
ivychan:而且也省得編一些爛梗進去,但是又可以看到國語版的祖琳… 10/05 01:59
chinghao:我也愛心狠手辣的腹黑祖,看他對付敵人會讓人拍手叫好,才 10/05 01:59
ivychan:反正三立會賣版權給大陸翻拍,不如賣祖琳部份給柴智屏重拍 10/05 02:00
valentian:也對~若去隔壁可能就不用驗DNA跟走偽亂倫~因為隔壁好像 10/05 02:00
sizuku2: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 是爛梗問題比較大 10/05 02:00
chinghao:才不想看那個被敏敏玩弄於股掌間的他,而且上次記者會爆 10/05 02:00
valentian:不愛這幾款 10/05 02:00
chinghao:梗根本沒讓江敏敏受到什麼大不了的報應嘛 囧 10/05 02:00
nytime:我也認同小祖的手段不對,太狠太沒人性,但是我好愛他的魄力 10/05 02:00
sizuku2:更正 爛梗問題也不大(偶像劇都是老爛梗)是硬要拖戲問題大 10/05 02:00
ivychan:如果三立真的有賣版權,很快就會看到陸版的祖琳登場了吧! 10/05 02:01
nytime:和決斷啊,對付敵人和他恨的人亳不容情,而且他還能壓下仇恨 10/05 02:01
sizuku2:三立好意思賣版權XD 不都是參考別人的嗎 10/05 02:01
valentian:髒敏:挖戲西一歐...))))以後會改喊:挖戲江/林千金嗎? 10/05 02:02
nytime:面上含笑對付敏敏,真的是面帶笑容,心機卻深不可測的感覺啊 10/05 02:02
nytime:不用走到隔壁台啦,三立不是就有都會台嗎? 10/05 02:02
nytime:祖琳只是錯走到29台的八點檔去了 10/05 02:02
ivychan:天下剛下檔,大陸馬上就有陸版登場呀!相信家和也會如此的 10/05 02:03
valentian:結果演完這檔~高層又叫牛仔改演壞人就好笑了:) 10/05 02:03
ivychan:柴智屏比較會搞大場面,而且也比較有口碑,三立不會自己重 10/05 02:04
ivychan:拍ON檔的劇情,反而是外購進翻拍版,所以還是指望別人好了 10/05 02:04
nytime:不要演壞人,演這種亦正亦邪的角色才是最有魅力的,小祖這角 10/05 02:04
nytime:色真的是很出色,不黑不白亦正亦邪,該黑時就黑,該白時也很白 10/05 02:05
ivychan:反正柴智屏也加入ON檔行列(國語,類似光陰的故事走向)… 10/05 02:05
nytime:冠好像說過不想接反派了,所以如果是純粹反派他應該不想再接 10/05 02:06
ivychan:有意者去詢問看看,請她和三立溝通一下,反正祖琳戀的女主 10/05 02:06
nytime:而這種亦正亦邪的角色也確實才是最適合他的,又可以演好人 10/05 02:07
ivychan:是自己人,這樣她真的省得想劇本,只要改編一下就更好了… 10/05 02:07
nytime:白又可以發揮他反派魂的演技,他新劇也是演一個改邪歸正的人 10/05 02:07
nytime:所以我覺得如果是純粹反角他應該不會再接了,只是如果再接這 10/05 02:08
ivychan:對呀!冠霖新戲前期是無恥之徒,後來才洗心革面的角色嘛! 10/05 02:08
valentian:無恥之徒:p 10/05 02:08
nytime:種ON檔戲,角色何時會走鐘,何時會由正變反,真的是誰也不知道 10/05 02:08
ivychan:嗯…那角色先是不擇手段得到女主,然後經過波折,誠心誠意 10/05 02:09
nytime:就像天誠葛格,也是中期才知道自己得轉成壞人吧 10/05 02:10
ivychan:向女主求得原諒的角色,冠霖接受訪問時,說快要精神分裂了 10/05 02:10
chinghao:我也希望冠騏配再合演一齣像祖琳戀這樣的情節,要不然家 10/05 02:10
chinghao:和真的太會惡搞了,好怕祖琳虎頭蛇尾啊! 10/05 02:10
ivychan:冠霖的動態,好像新戲之後要在內地出唱片,短期內要接ON檔 10/05 02:11
ivychan:應該是不可能的事了,所以冠騏配也許是冠霖最後一部ON檔了 10/05 02:11
nytime:他演家和三角都沒有精神分裂了,新劇那一人二魂,OK的啦(茶) 10/05 02:12
ivychan:問題是這是他自己回答大陸記者的,我也覺得很奇怪,ON檔不 10/05 02:13
nytime: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檔ON檔,但希望他至少能休息一檔吧,更希望 10/05 02:13
ivychan:會精神分裂,結果在大陸先精神分裂,是ON檔沒空去想分裂… 10/05 02:13
nytime:他轉到都會台發展吧,長期演八點檔會被定型的 10/05 02:13
ivychan:凡事很難說,如果唱片可以成功,冠霖可以不用再接ON檔呀! 10/05 02:14
chinghao:其實不急著要緊接著馬上再合作啦,只希望未來有機會就好~ 10/05 02:14
ivychan:問題是女星的生涯很短,很快就會轉成中旦呀!我擔心的是珮 10/05 02:15
nytime:而且八點檔真的是拿命在換啊,唉,不只冠,所有演八點檔的主要 10/05 02:16
ivychan:騏,畢竟年紀也有一點了,冠霖短期不接ON檔也OK…只是要再 10/05 02:16
nytime:演員都很辛苦可憐,這種八點檔ON檔邊拍邊播的生態真的很要命 10/05 02:16
takuminauki:未來捧的一定是李燕阿..年紀不大漂亮 10/05 02:17
ivychan:合作,真的是要看緣份再說,至少在三立是會多災多難的啦! 10/05 02:17
takuminauki:八點黨在台灣真的很變態 2.2小時 拍攝時間要多長阿... 10/05 02:19
takuminauki:有戲拍到死 沒戲休到死 .. 10/05 02:20
ivychan:柯叔元說,拍ON檔若能每天睡超過5小時,代表角色快要完蛋 10/05 02:22
ivychan:他說去民視之後,2、3小時是常態,幾天幾夜沒睡是正常的… 10/05 02:23
ivychan:ON檔變態的地方,不是沒日沒夜,而是為了機動性改劇情而已 10/05 02:24
ivychan:上次中視妻子們的戰爭,事先拍完才播,但60集2小時,最後 10/05 02:24
ivychan:變成播出不到一半,演員有拍沒播是沒錢領的,所以更倒楣… 10/05 02:25
ivychan:ON檔也很多是拍了沒播(因應改劇情),演員一樣是做白工的 10/05 02:26
nytime:我想討論一個問題, 當然我們知道孩子不是小祖的,小祖也在懷 10/05 02:36
nytime:疑那孩子不是他的,但是目前他也沒有証據說那不是他的,所以 10/05 02:36
nytime:當敏敏一直說孩子是他的時候,現在大家包括他自己都可能認為 10/05 02:37
nytime:自己是孩子的父親,那我想請問,父親也有權利決定要不要這個 10/05 02:38
nytime:孩子吧?如果母親決定不要孩子要墮胎是合法的,比如艾琳要拿 10/05 02:38
nytime:掉孩子,這點沒有人會認為她是在殺小孩,那為何父親沒有權利 10/05 02:39
nytime:去決定他要不要孩子呢?尤其這孩子是在他非自願的情況下到來 10/05 02:39
nytime:當然強行要拿掉孩子是可能會傷到母體,但敏敏傷人在先啊 10/05 02:40
nytime:不過我是覺得可以有更好的編法也不必真的髒了祖公主的手 10/05 02:41
nytime:就是可以演祖公主只是想把敏敏嚇到說出實話,就是看來像是偠 10/05 02:42
nytime:拿掉她的孩子,看敏敏會不會為了保住孩子說實話,但看來編劇 10/05 02:42
nytime:是不會這樣編,就算編了敏一定還是不說實話 10/05 02:43
ivychan:編劇只是在拖戲呀!邊拖邊等冠霖的檔期而已,等到冠霖拍完 10/05 02:48
ivychan:大概家和下檔,剛好回來收尾,再專心去大陸發專輯當歌手… 10/05 02:49
Yuusui:我也倒是覺得小祖沒做錯,他認為必須親手解決他犯下的錯。 10/05 03:39
Yuusui:並且我會覺得很合理而且才是真正為孩子著想 10/05 03:40
Yuusui:出生,孩子就只能受苦不如不要出生 10/05 03:40
Yuusui:如果現實中有人懷孕就生,早就沒有生育率問題了 10/05 03:41
valentian:我在想~如果是艾琳有孩子~杜黑虎強迫她打掉~大家的聲音 10/05 20:54
valentian:會不會比較不同一點?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泣國的道德觀 10/05 20:55
valentian:很有問題~不過因為髒敏今天又更髒了~所以我決定漠視所 10/05 20:56
valentian:有的一切~至於髒敏就哪天隨便死在路邊好了XD 10/05 20:56
rowng:祖沒錯+1 / 被強暴下的孩子幹麻要留? 10/05 23:34
sneak: p https://muxiv.com 08/17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