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樓下吃飯,家裡在看... 看著江敏敏,在看看劇名... TMD... 這算啥家和萬事興...!!!!!!!!!!!!!!!!!!!!! 越演越偏... 看到實在快吐血了... 到時候編劇是要怎樣凹... 動不動就搞偽亂倫... 如果有人上FB弄反抵制~!!!! 我一定參加~ 氣死了~!!!!!!!!!!!!!!!!!!!!!!!!!!! 氣死了~!!!!!!!!!!!!!!!!!!!!!!!!!!! 氣死了~!!!!!!!!!!!!!!!!!!!!!!!!!!! 氣死了~!!!!!!!!!!!!!!!!!!!!!!!!!!! 氣死了~!!!!!!!!!!!!!!!!!!!!!!!!!!! 氣死了~!!!!!!!!!!!!!!!!!!!!!!!!!!! 氣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35.4
valentian:一開頭看到髒敏我馬上轉台~ 10/06 20:31
meimeikk:氣死人了,都快爆血管了 10/06 20:33
zero1124:一直看到小三姐 那個嘴臉 早晚會暴血管 10/06 20:49
Nicoleching:來看田庄英雄吧~~來啊來啊(招手) 10/06 21:45
chenyoyo:有反江敏敏粉絲團喔 10/07 00:20
u7273:看到髒敏馬上轉台 +1 10/07 01:29
acpisces:還林敏敏咧 她要改就改髒敏敏 改了就不必改回來了 10/07 12:58
acpisces:林家人還沒被氣死觀眾就會先爆血管了... 10/07 12:59
wangsan:早就轉看田庄了!人家一個梗二天就破了~若是三民 不演個 10/08 15:10
wangsan:幾個月是不會破的..看板上大家的反應真覺得泣播這種劇情 10/08 15:12
wangsan:真的是在裝肖為!!更是浪費了演員跟觀眾的時間!! 10/08 15:12
sneak: 真的是在裝肖為!!更是 https://noxiv.com 08/1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