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廣告一直出現 夜總會 台灣好戲 然後出現三立電視HD 是HD頻道要開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73.36
luaniu:我也蠻好奇的~~第4台應該不太可能有HD 10/08 21:35
kreites:類比第四台確實不能傳輸HD訊號 所以只會在數位有線上架 10/09 00:00
kreites:但是數位有線的畫質就算是HD也真的不好 流量不夠高 10/09 00:00
EqualMan:數位化的第四台可能有 我印象中有 緯來hd 10/09 15:55
dahonehsueh:等MOD有兩百萬戶時應該就有可能上MOD了......XD 10/10 11:56
asd7065:High Definition的SD 10/10 20:12
innocences:我家的數位第四台就已經有超視HD了,一樣在33台 10/10 20:26
innocences:希望三立也是直接在第四台上轉數位HD訊號 10/10 20:26
duota:給innocences,超視是16:9的SD而已! 請別搞混啦! 10/11 10:25
dahonehsueh:現在很多人都搞不清什麼是HD,以為16:9就叫HD,今年民 10/11 17:46
dahonehsueh:視交通台用16:9轉播環法賽也是一堆人說高畫質好棒XD 10/11 17:47
innocences:我家的TBC可以切換,畫質有沒有變好我看不出來嗎? 10/14 14:04
innocences:http://ppt.cc/BaF_ 超視是在7月的時候改16:9、9月改HD 10/14 14:10
innocences:只是有些節目還是用480的畫質放送,視節目錄製而定 10/14 14:12
innocences:能不能看HD都要看使用者終端的設備,TBC就像是MOD、 10/14 14:19
innocences:壹電視一樣要裝數位機上盒,不要每次講到機上盒就只 10/14 14:20
innocences:聯想到台灣爛爛的15台數位電視好嗎? 10/14 14:20
innocences:數位類比只是傳送方式,SD/HD是傳送格式 10/14 14:21
duota:給innocences,那只是系統台亂加上去的,畢竟天上的衛星還 10/19 13:24
duota:沒有超視的HD訊號喔! 那只是因為變成16:9較清楚, 10/19 13:24
duota:千萬別像東森電視台轉播國慶一樣,被指鹿為馬啦! 10/19 13:25
duota:你看到的只是機上盒提昇畫質的效果喔!畢竟先天是不是用HD拍 10/19 13:32
duota:攝的節目,在畫質上就有差異,若再加上提昇畫質那看起來就 10/19 13:32
duota:更棒囉! 所以你才會有種錯覺以為真的是HD了 10/19 13:33
fakestar:差多了 那個根本不叫HD 只有480p 跟720p都還差得遠 10/27 21:02
sneak: 我也蠻好奇的~~第4台 https://muxiv.com 08/17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