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許建安沒那麼快曝光 編劇會讓漢昇得失憶症 不信待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6.166
gennayu:可是他有打人耶 10/19 20:44
rriver:打完人之後,就昏倒了 10/19 20:44
maochou:打完人昏倒後就醒來…就失去記憶了 ~新的失憶梗= = 10/19 20:45
IKURAQ:重點是換臉梗就是不破 = = 10/19 20:45
ck6a83:沒有耶 他揍人了 10/19 20:46
IKURAQ:撕臉皮那段記憶忘了 10/19 20:49
hsianyun:可能揍完然後吐血~急救中~再次昏迷~繼續拖 10/19 20:50
Salcea:應~該 會選擇性失憶吧 10/19 20:52
LOVEppears:猜失憶+1 不過不是說還剩沒多少集就要收尾了?漢昇失憶 10/19 20:52
LOVEppears:的話…根本演不完了吧= = 10/19 20:53
stanley717:漢昇:我醒了 我又昏了 我醒了 我又昏了 打我阿笨蛋XDD 10/19 20:53
summerloves:好準 10/19 20:56
hittler:我答對了快說我很厲害 10/19 20:56
innocences:你好厲害~~~~~~~~~~~~~~~~~~~~ 10/19 20:56
machineyou:賓果 10/19 20:56
adychen1982:編劇的心思真好猜.... 10/19 20:56
Jiapie:你好厲害! 10/19 20:57
DEMO123:會不會是假失憶 10/19 20:58
fantoche:太誇張了吶!!!!不蘇胡~~~~ 10/19 20:58
tearsrain:你就是編劇齁~ 10/19 20:58
shan0520:大家都可以當編劇了XDDD 10/19 20:59
mtvabc:你好厲害 XDDDDDDDD 10/19 20:59
w70521:真的失憶...厚..又要拖多久啦... 10/19 21:00
chenyoyo:你就是編劇對不對 10/19 21:03
m0630821:你好厲害!!! 10/19 21:03
BlueWhoSay:好無聊的梗 老梗!!!!!!!!!!1 10/19 21:03
sky629:又不是只有你猜對有什麼好利害.... 10/19 21:03
eeeee118:猜對+1 10/19 21:04
Riemann: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10/19 21:04
pinkgirlhey:我也覺得應該是假失憶...為了接近邱金蘭~ 10/19 21:04
shan1209:哈哈跟我想的一模一樣XDDDD 10/19 21:04
duck78803139:adychen1982:編劇的心思真好猜--->是劇本產生器 10/19 21:04
rettoly:<(_ _)> 10/19 21:05
karenwang:我覺得漢昇是裝失憶~ 可以避免被茶米滅口 又可以從他媽 10/19 21:06
fantoche:ㄟ~~我剛剛想一想,恩~~最後劇情應該會變成假失憶 10/19 21:06
karenwang:那邊刺探敵情~~ 不過CEO有這種腦袋嗎??XDDDD 10/19 21:06
duck78803139:karenwang-->編劇不會想這麼遠啦!但你的想法正在被抄 10/19 21:10
duck78803139:襲中,編劇都是這樣先婊鄉民,再抄構想! 10/19 21:11
s150136:又是失憶梗@@不過我也覺得應該是假失憶~~ 10/19 21:13
s150136:剛剛說不知到正男的時候 眼睛都閉著 是捨不得看正男哭嗎XD 10/19 21:14
shan1209:他說了~~10點10分 但我忘了幾號XD 10/19 21:52
pink0518:編劇就每天上ptt 就有人幫她編了呀XD 10/19 21:54
pink0518:板友每個都比編劇有梗 10/19 21:55
sizuku2:編劇只有想婊板友的時候才會用腦啦 10/19 21:55
duck78803139:推樓上的說法+1 10/19 22:00
blueicepink:還是喜歡腹黑CEO,但我想應該也是假失憶。 10/19 22:25
kgb560:剛剛看預告漢昇聽正男講話的眼神 感覺CEO是裝失憶 10/19 22:28
amingno:CEO:我只是假裝失憶 想懷念以前霸氣CEO的日子(菸) 10/19 22:31
Evelyn9056:可是為什麼要裝失憶啊? 難道為了更容易抓許建安把柄? 10/19 22:34
kaihsin:嚴格說還有一種醫院常見的叫做譫妄症...也是有些部分失憶 10/19 22:44
sizuku2:海馬迴害我想到TVB的談情說案XD 10/19 22:54
yayagogo:我猜漢昇跟天誠抱錯了 漢昇才是高明泉的兒子 10/20 00:56
yayagogo:這樣一定又能拖好多集^.< 10/20 00:56
b2rex:我覺得許建安那幕超好笑,你是誰,我怎麼看到你的臉就想扁你 10/20 01:03
blacksatan:假失憶+1 10/20 02:28
Aeartha:你是誰,我怎麼看到你的臉就想扁你<< 當場大笑XDD 10/20 08:27
adychen1982:可是醫生不是說他腦子有血塊.... 10/20 08:58
pascar:如果漢昇真是假失憶,要收買醫生還不簡單 10/20 09:10
hhaapp42:失憶後的CEO很有娛樂效果XD 10/20 10:24
jessie1921:假的+1 10/20 12:41
tazkwan:我始終覺得是假失憶,目的是要探到證據 10/20 13:37
pascar:漢昇如果是假失憶會比真失憶有劇情多了,如果是真失憶,就正 10/20 15:19
pascar:男去喚醒他就好了,但是如果是假失憶,漢昇一方面要在醬油身 10/20 15:19
pascar:邊調查,另ㄧ方面又要狠心傷害他最愛的正男跟棠棠,這樣的劇 10/20 15:20
pascar:情更豐富,漢昇有更多表現的空間 10/20 15:20
Underline:很多人預料中的事 10/20 21:29
sneak: 嚴格說還有一種醫院常見 https://noxiv.com 08/1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