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朱芯儀 笑稱:兒子要叫「賈金鐘」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1/340-2751269.htm#ixzz1bQf4tCQG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小三」朱芯儀因戲爆紅,戲外升級為「人妻」後運勢也當紅擋不住!擠下同劇強敵蔡淑 臻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全場為她歡呼尖叫,老公衛斯理也開心獻吻,一家三口好幸福 。 朱芯儀感動的說:「謝謝身邊老公一直對他很好,感謝身邊很多貴人跟家人。」她在星光 大道時說,如果今天真的得獎了,兒子就取叫做「賈金鐘」。得獎後她補充說:「如果兒 子出生後60天我還想不到名字,就賈金鐘囉。」讓衛斯理在一旁顯得很緊張。 ▲朱芯儀(右)奪獎落淚,老公衛斯理獻吻。(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在戲劇界已是一哥的李「王羅」,入行24年演了4000多集,首次入圍金鐘獎,皇天不負苦 心人讓他一舉奪金!他以《艋舺燿輝》拿下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在屈中恆、高 捷、李立群等影帝夾殺下,殺出一條血路,他開心說:「老婆有說今晚要好好慰勞我!」 李「王羅」在《艋舺燿輝》中的同劇演員,前一天都在msn上幫他集氣,果然幫派力量大 ,讓他成功拿獎。先前他和高捷碰面時,兩人還有志一同認為李立群會拿獎,但李「王羅 」拿獎也是實至名歸。 -- 想要:小孩雙姓 + 在娘家過除夕夜 + 婚後100%孝順自己父母--> 不要取/用/住公婆一毛! 取/用/住公婆"越多"的媳婦,婚後被婆家"監禁"的程度越嚴重!(如: 管女人回娘家次數) 聘金: 1. 自古"重男輕女"社會背景下,流傳下來的習俗(陋習)。 2. 聘金20萬,一個月花1萬的話,不到2年就花光光了。 ╮(﹀_﹀")╭ 女方父母會再活10-30年以上吧? 以後日子誰照顧? 3. 聘金有"買斷"的意思嗎? 女人婚後工作的薪水,要"貢獻"給夫家嗎? (?o?) -- ※ 編輯: may3 來自: 125.225.125.139 (10/21 23:07)
nika:女主角獎天心拿去惹=_= 10/21 23:17
re89:我覺得 朱芯儀的兒子應叫: 賈朱金鐘 (不知她有無想過?) 10/21 23:21
hanaevan:芯儀的獎拿得實至名歸:) 10/21 23:25
PCH800618:想噓may3和re89,雖然我覺得是同一人。這個簽名檔很膩!! 10/22 00:12
ianqoo2000:樓上,她就是鼎鼎有名的雙姓教母XD 10/22 00:13
PCH800618:我知道喔,他已經洗了很多版XD 無法說服人倒不如閉嘴... 10/22 00:15
poppyya:恭喜 10/22 00:50
chenyoyo:今年的金鐘獎真是太精采了,我看好家和明年拿戲劇節目獎 10/22 00:58
superman999:明年是小資女孩向前衝+家和萬事興~~雙料冠軍得大獎!^^ 10/22 01:04
ianqoo2000:999 = = 10/22 01:05
ianqoo2000:我倒是希望《家和》劇組幫小亮竹報最佳女配角獎。 10/22 01:06
poppyya:家和...這...真的有資格入圍嗎 = =" 10/22 01:07
superman999:當然有資格!李王羅演的那齣8點檔都能入圍得男配角了~ 10/22 01:11
icion:家和當然有入圍資格 只是高層嗆聲說不報名而已 那則新聞還是 10/22 01:12
icion:我貼的..XDD 10/22 01:12
superman999:大家快來連署集氣把[家和]與[小資]呈報101年金鐘獎!!! 10/22 01:13
sigrid0331:照潘瑋柏得最佳男主角的標準 本劇三男角絕對都可入圍! 10/22 01:15
chenyoyo:照近幾年評審的標準,方小菲拿最佳女主角我都不意外了 10/22 01:17
superman999:101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得獎的是....☆紀亮竹☆!! 10/22 01:19
superman999:v( ̄︶ ̄)y ☆~灑花~ ~放炮~ ~奏樂~☆ v( ̄︶ ̄)y 10/22 01:22
pink0518:我覺得家和演員入圍很正常 畢竟爛的是劇情 不是演員 10/22 01:57
lily2693727:最佳女主角是丁國琳 10/22 02:22
poppyya:金鐘典禮 曾國城 澎恰恰 NONO那段表演蠻好笑的~ 10/22 18:52
poppyya:我腦袋一直浮現棄泣的八點檔劇情~ "好狠 好拖 好倒楣" 10/22 18:53
luaniu:正妹推 10/22 19:10
coollary:每個小孩都雙姓 這樣名字會越來越長耶... 像是陳林XX娶 10/22 21:24
coollary:蔡王XX 生出來的孩子不就要叫 陳林蔡王XX? 10/22 21:24
niceling:那若這樣的話,小朋友寫名字應該會很想哭 10/22 23:10
pink0518:哈哈 陳林蔡王XX XD 10/23 01:20
kodama1945:號外,號外http://tinyurl.com/lla28l 10/23 09:59
clavi:假金鐘... 10/23 22:55
langrisser:特別是三立的角色又常常有很多個姓…… 10/25 09:16
sneak: 恭喜 https://noxiv.com 08/1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