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ka:女主角獎天心拿去惹=_= 10/21 23:17
→ re89:我覺得 朱芯儀的兒子應叫: 賈朱金鐘 (不知她有無想過?) 10/21 23:21
推 hanaevan:芯儀的獎拿得實至名歸:) 10/21 23:25
→ PCH800618:想噓may3和re89,雖然我覺得是同一人。這個簽名檔很膩!! 10/22 00:12
推 ianqoo2000:樓上,她就是鼎鼎有名的雙姓教母XD 10/22 00:13
→ PCH800618:我知道喔,他已經洗了很多版XD 無法說服人倒不如閉嘴... 10/22 00:15
→ poppyya:恭喜 10/22 00:50
推 chenyoyo:今年的金鐘獎真是太精采了,我看好家和明年拿戲劇節目獎 10/22 00:58
推 superman999:明年是小資女孩向前衝+家和萬事興~~雙料冠軍得大獎!^^ 10/22 01:04
推 ianqoo2000:999 = = 10/22 01:05
→ ianqoo2000:我倒是希望《家和》劇組幫小亮竹報最佳女配角獎。 10/22 01:06
→ poppyya:家和...這...真的有資格入圍嗎 = =" 10/22 01:07
推 superman999:當然有資格!李王羅演的那齣8點檔都能入圍得男配角了~ 10/22 01:11
推 icion:家和當然有入圍資格 只是高層嗆聲說不報名而已 那則新聞還是 10/22 01:12
→ icion:我貼的..XDD 10/22 01:12
→ superman999:大家快來連署集氣把[家和]與[小資]呈報101年金鐘獎!!! 10/22 01:13
推 sigrid0331:照潘瑋柏得最佳男主角的標準 本劇三男角絕對都可入圍! 10/22 01:15
推 chenyoyo:照近幾年評審的標準,方小菲拿最佳女主角我都不意外了 10/22 01:17
推 superman999:101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得獎的是....☆紀亮竹☆!! 10/22 01:19
→ superman999:v( ̄︶ ̄)y ☆~灑花~ ~放炮~ ~奏樂~☆ v( ̄︶ ̄)y 10/22 01:22
推 pink0518:我覺得家和演員入圍很正常 畢竟爛的是劇情 不是演員 10/22 01:57
推 lily2693727:最佳女主角是丁國琳 10/22 02:22
推 poppyya:金鐘典禮 曾國城 澎恰恰 NONO那段表演蠻好笑的~ 10/22 18:52
→ poppyya:我腦袋一直浮現棄泣的八點檔劇情~ "好狠 好拖 好倒楣" 10/22 18:53
推 luaniu:正妹推 10/22 19:10
推 coollary:每個小孩都雙姓 這樣名字會越來越長耶... 像是陳林XX娶 10/22 21:24
→ coollary:蔡王XX 生出來的孩子不就要叫 陳林蔡王XX? 10/22 21:24
推 niceling:那若這樣的話,小朋友寫名字應該會很想哭 10/22 23:10
推 pink0518:哈哈 陳林蔡王XX XD 10/23 01:20
推 clavi:假金鐘... 10/23 22:55
→ langrisser:特別是三立的角色又常常有很多個姓…… 10/2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