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iyoto:推!下檔牽手沒打算看!! 10/25 03:00
推 ivychan:如果看完寶琳戀,真的覺得1.0的付出,完全毀在2.0身上呀! 10/25 03:07
推 seedy:寶琳會破局太順沒啥好討論,後頭寫法現實,高層某迷亂入所致XD 10/25 03:10
推 storeup:被某株植物靈附身.... 10/25 03:22
推 chenyoyo:本來寶琳好好的,就算陳家寶真的得失憶,寶琳兩人自己就 10/25 05:59
→ chenyoyo:有很多戲可以演,偏偏為了要把兩張臉湊在一起而把陳家寶 10/25 06:00
→ chenyoyo:寫爛....想到就火大...我就看現在下一檔還會不會有人在出 10/25 06:01
→ chenyoyo:來喊要湊那兩張臉阿.... 10/25 06:01
推 oten:下一檔牽手我也有點猶豫 聽名字沒有吸引到我= = 10/25 07:31
→ oten:感覺有點像古裝劇 = = 10/25 07:31
→ oten: 雖然是現代劇 10/25 07:31
推 suuny:有阿,之前牽手出來家和又有人出來冠燕配阿~~有夠無聊 10/25 08:13
推 chenyoyo:那是別的地方吧,至少我在這裡還沒看到有某迷出來喊的 10/25 08:31
推 langrisser:快說他很厲害! 10/25 09:14
推 jcici:對照1.0,家寶2.0真的很賤,天堂迷竟然說他是愛情狂徒! 10/25 11:07
→ jcici:海菲兩人沒報應真的是太扯了!!!一個陳世美一個死小三 10/25 11:08
推 sushumo:三立演到後來 甚至中期好了 女主角都不一定是女主角了 10/25 11:14
→ sushumo:被鬼隱什麼之類的 常有的事 不過 我支持拒看泣台... 10/25 11:15
推 florada:女主角,到後期會變成好幾個XDD 10/25 11:22
推 chinghao:希望下檔珮騏休息+1也能維持新鮮感,然後下下檔讓她主演吧 10/25 12:18
推 flyingfish:不想看她幫某人抬轎... 10/25 12:20
推 chinghao:因為寶琳戀硬生生被拆,讓我對李燕與燕迷反感至極啊~ 10/25 12:22
→ KENONGroup:因為要延續生生世世的龍慧啊...下一檔不曉得還會不會.. 10/25 12:34
推 mkopin:如果冠有檔期被抓回來拍牽手 齁 悲劇.. 10/25 13:26
推 kinyo000:因為這邊的天屎主張燕百搭冠不配燕就去大陸拍戲吧~ 10/25 14:50
→ kinyo000:下一檔是燕配別人當然不會有人來敲冠燕阿~如果冠也加入就 10/25 14:51
→ kinyo000:不一定囉 10/25 14:51
推 chenyoyo:喔喔喔~~所以敲冠燕的前提是冠在泣台是配別人阿??? 10/25 15:04
→ chenyoyo:燕配別人就沒事阿...好個比例原則阿XDDDD 10/25 15:05
→ chenyoyo:只有冠配別人會被某迷罵,燕配別人就不會被罵,公主不愧 10/25 15:06
→ chenyoyo:是公主,果然是當家一姐呢XDDD 我呸 10/25 15:06
→ saapf222: 我呸 10/25 15:17
→ storeup: 我呸 10/25 15:20
噓 lukiya9477: 我胚 10/25 16:45
推 manmanhuang:貌似有天屎跑去珮騏的FB亂 珮騏的回應看了滿爽的 10/25 17:25
推 ivychan:我也有去看,珮騏對那位公私不分的人,她的回應真的蠻讚的 10/25 18:00
→ chianapple:請問m大 珮騏怎麼回應 10/25 19:01
推 manmanhuang:珮騏回應滿長的 建議Chianapple上珮騏FB看比較清楚 10/25 19:15
推 manmanhuang:找林淑惠PO的文 底下珮騏有回她 10/25 19:20
→ storeup:找到了...... 呿~我小學的文章都寫得比她通順 = = 10/25 19:32
推 imaker:珮騏每次回應都很有道理也大快人心XD一點都~不做作阿~~ 10/25 19:36
推 lovemilkway:我也超愛看陳珮騏演戲的,整個都超有FUEX 10/25 21:30
→ lovemilkway:下一檔牽手沒有她喔= = 那我也不看了 10/25 21:31
→ poppyya:因為某燕呀~ 10/25 21:45
→ poppyya:那個林小姐寫得到底是什麼意思?? 看了半天還是看不懂@@ 10/25 21:55
→ suuny:chen大有阿,我就記得牽手剛打廣告時候就有家和官網有某迷在 10/25 23:14
→ suuny:喊冠霖加入,冠燕配阿,那時候官網炒的沸沸揚揚的~~ 10/25 23:15
推 chenyoyo:那位林小姐跟她家公主一樣,文學造詣都很差,打幾個標點 10/25 23:42
→ chenyoyo:符號有很難嗎???sunny大~~我的意思是在批踢踢這裡我是還 10/25 23:43
→ chenyoyo:沒看到有某迷出來喊啦,官網我沒在上所以就不清楚了 10/25 23:43
推 dolphan:現在都不敢回頭看剛開始的寶琳 很心酸~ 10/27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