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lzil (小怪獸衝阿~~~~~~~!!!!)
看板SET
標題[新聞] 蔡閨癲癇發作 高明罹癌住院
時間Sat Oct 29 12:54:00 2011
蔡閨癲癇發作 高明罹癌住院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蔡閨加入台視八點檔「田庄英雄」拍攝工作,前幾天她在外景轉棚內戲時,癲癇發作,口
吐白沫倒地,劇組緊急送醫,現為了是否繼續讓她演出傷透腦筋。
蔡閨對外從沒提過自己有癲癇症,「田」劇當初找她演出時狀況良好,但最近蔡閨戲分變
多,她一緊張就會發作,當天她從外景轉棚內戲時,突然發作倒地,工作人員嚇到趕緊送
醫,沒想到兩天後,蔡閨二度發作。
資深藝人高明目前罹患攝護腺癌第4期,住院月餘,癌細胞已擴散5器官,醫生先進行開
刀摘除手術,等術後狀況穩定再化療。
今年77歲的高明,演過不少本土八點檔,高明老婆透露,他在拍三立八點檔「真情滿天下
」時,就因過勞腳腫,當時他仍繼續拍戲,今年又接了「家和萬事興」,身體又出狀況,
檢查才知道罹患攝護腺癌。高明目前狀況穩定,新聞局廣電處長及周遊夫妻也到醫院探望
。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6680448.shtml#ixzz1c8kvfjZC
==============================================================================
看來小星星這條罪不會交代了...(自動漂白)
李阿公身體狀況不好...
應該不會回來收尾了...
要好好愛護身體阿......
李阿公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83.127
推 ayuboy:阿公不是在劇中早就死了 10/29 20:14
→ zilzil:樓上沒看懂我的內文 XD 阿公的死跟小星星有關聯阿~ 10/29 20:36
→ iwasdying:我也沒看懂XD回來收尾是要死而復生還是貼臉皮? 10/29 20:38
→ zilzil:泣國編劇是可以讓死人復活的阿 在泣死了都不算死 (茶) 10/29 21:14
推 tknetlll:他改名了? 不是叫高鳴嗎 10/29 23:46
→ moscowll:哈哈哈 不會回來收尾 10/30 00:05
→ smaljohn:就底下人殺成一團 然後阿公的影像突然浮在半空中 10/30 10:03
→ smaljohn:"汝莫相爭 家和 事興也" 然後消失在彩虹的那一端 10/30 10:03
推 dolphan:樓上說的是戲說台灣吧 XD 10/30 15:32
推 ianqoo2000:那是《賽德克.巴萊》吧。XDDDDDDDDDDDDDD 10/30 15:37
推 KiddKg5566:高明年輕時的名氣可不會輸給剛往生的康丁阿 10/30 16:16
→ KiddKg5566:弟弟劉林 以前也很紅 都出沒在中午的演出 10/30 16:16
→ zehurg:西螺七崁的頭崁 10/30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