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算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看家和了 今天打開電視看了一會兒 發現小草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純熟了 剛剛看她跟蓓蓓對戲那一場 她把情緒抓得很好 那份猶豫、生氣、難過、傷心 她把一個人的心理狀態詮釋得非常合理 剛剛那場戲真的頗精采 還有蓓蓓走了站在門外的時候,小草在裡面自己的獨白也很不錯 編劇有讀過心理學嗎?? 漢昇雖然現在劇情的走向是失去記憶 可是劇情也比之前好多了 比較輕鬆可愛XDD 看了讓人想笑 現在看天誠刺激漢昇超好玩ˊˊˊ -- 只想像歌詞說的: 白著頭髮,蹣跚牽著你,一起看晚霞落盡 如此而已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4.165
katy80254:不是編劇 是小草太厲害 演得太好了~ 11/01 21:44
iwasdying:竹子一哭我眼淚也噴了 11/01 21:45
food1982:編劇只想我好厲害~他會有這想法演技嗎?是演員自己的詮釋 11/01 22:17
food1982:演小草的演員真的很用心 11/01 22:18
tecreo:哈哈,我是覺得小草演技真的沒話說,台詞感覺也很符合 11/01 22:19
MIKEmike07:小草回台灣了? 一個多月沒跟.... 11/01 22:21
jmrla:小草沒有出過國 11/01 22:21
MIKEmike07:小草沒出國???????????? 11/01 22:25
katy80254:沒出國 原本有要出國 不過因為剛好嘟嘟受重傷 11/01 22:30
katy80254:所以就沒去了 11/01 22:31
Yuusui:紀亮竹真的超棒的! 11/01 22:41
Yuusui:其實我希望三立能在最後難得一次幫她打扮用心點…(私心) 11/01 22:41
Yuusui:她之前上新聞和話劇演出唱歌表演造型明明很好… 11/01 22:41
wosindsie:我覺得有點難...因為看了好幾檔八點檔,演員造型都...唉 11/01 22:48
sizuku2:她長好大了 像小姐姐了 11/01 22:49
poppyya:我也是..好幾集沒看了 電視開著但都去做別的事.. 11/01 23:42
poppyya:所以內容演些啥我也不知道~ 11/01 23:42
bambook5xen:這個年紀 一瞑大一寸 11/02 00:48
artwu:說真的 他演完這部後能演出少女那種感覺嗎? 11/02 09:01
dolphan:同感推 昨天小草獨角戲演得好~漢昇失憶段落也很歡樂XD 11/02 13:53
sneak: 她長好大了 像小姐姐了 https://noxiv.com 08/17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