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ty80254:不是編劇 是小草太厲害 演得太好了~ 11/01 21:44
推 iwasdying:竹子一哭我眼淚也噴了 11/01 21:45
推 food1982:編劇只想我好厲害~他會有這想法演技嗎?是演員自己的詮釋 11/01 22:17
→ food1982:演小草的演員真的很用心 11/01 22:18
→ tecreo:哈哈,我是覺得小草演技真的沒話說,台詞感覺也很符合 11/01 22:19
推 MIKEmike07:小草回台灣了? 一個多月沒跟.... 11/01 22:21
→ jmrla:小草沒有出過國 11/01 22:21
推 MIKEmike07:小草沒出國???????????? 11/01 22:25
推 katy80254:沒出國 原本有要出國 不過因為剛好嘟嘟受重傷 11/01 22:30
→ katy80254:所以就沒去了 11/01 22:31
推 Yuusui:紀亮竹真的超棒的! 11/01 22:41
→ Yuusui:其實我希望三立能在最後難得一次幫她打扮用心點…(私心) 11/01 22:41
→ Yuusui:她之前上新聞和話劇演出唱歌表演造型明明很好… 11/01 22:41
推 wosindsie:我覺得有點難...因為看了好幾檔八點檔,演員造型都...唉 11/01 22:48
推 sizuku2:她長好大了 像小姐姐了 11/01 22:49
→ poppyya:我也是..好幾集沒看了 電視開著但都去做別的事.. 11/01 23:42
→ poppyya:所以內容演些啥我也不知道~ 11/01 23:42
推 bambook5xen:這個年紀 一瞑大一寸 11/02 00:48
推 artwu:說真的 他演完這部後能演出少女那種感覺嗎? 11/02 09:01
推 dolphan:同感推 昨天小草獨角戲演得好~漢昇失憶段落也很歡樂XD 11/02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