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yuboy:燕燕好正喔 11/23 12:43
推 ayuboy:我覺得燕燕可以說是台灣版北川景子 冏臉也很正 11/23 12:47
推 iliketea:從第一集不間斷演到第350集完結篇 11/23 12:47
→ food1982:一看到她扮模特兒時~早就猜到跟天誠慧心差不多的模式 11/23 12:49
推 jmrla:李燕(不敢叫燕燕了)在臉書上說個性很像有慧喔 11/23 12:51
推 gardenia:曾莞婷在牽手突然變得好正 11/23 12:51
+1
推 ayuboy:燕燕聽起來很可愛耶 這樣只剩我這樣叫她了 好孤獨喔 11/23 12:52
推 pm2001:先讀兒子女兒都不是親生的 11/23 12:53
推 jmrla:ayuboy對不起放你孤單一個人 你自己加油吧 11/23 12:54
→ jmrla:我看預告時也差點以為是天誠和慧心 11/23 12:55
→ jmrla:哪天再出現方小菲甚至邱大媽都不意外耶 11/23 12:55
推 ayuboy:也蠻像有慧跟文龍那種感覺耶 11/23 12:56
推 jmrla:應該也有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的感覺 11/23 12:58
→ stta:她一輩子都演蔡有慧就好啦 11/23 14:00
推 chenyoyo:第一個預告根本就是剛開始的誠心阿,現在懶個像國外致敬 11/23 14:06
→ chenyoyo:了嗎???直接致敬上一檔就好了嗎XDDD 11/23 14:06
※ 編輯: KENONGroup 來自: 61.223.192.81 (11/23 14:41)
→ sushumo:男女一又是一開始水火不容之後相知相惜嗎?千篇一律= = 11/23 15:11
→ sushumo:其實是非常偶像劇的情節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11/23 15:13
推 rainiea:看預告目前喜歡 育秀這條線....其他人 無感>< 11/23 15:24
推 imaker:"冤家"感覺劇情真的很老套捏~為什麼這檔不是仔騏~>< 11/23 15:30
→ imaker:還是期待珮騏的犀利美美~好神祕喔~ 11/23 15:31
→ imaker:只是摸胸部鏡頭為什麼就要被放大去檢視哀~可憐的仔 11/23 15:32
推 hanaevan:莞婷好正喔!!! 11/23 15:35
→ Kangapple:前面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剪下一站幸福的畫面= = 11/23 16:59
推 sizuku2:仔仔的律師會跟永真一樣廢嗎? 11/23 18:15
推 honeyayumi:一姐一定要有替身..才不會傷了玉體~ (認真~) 11/23 18:18
推 ianqoo2000:好"敬業"的新一姐喔!人家葉子當男主角演動作戲都沒有 11/23 18:39
→ ianqoo2000:用替身。 11/23 18:39
推 funnyrain:我只希望美美不要變成有美就好 11/23 20:04
推 oten:這次是賣肉粽喔XD 江記肉粽 XDDDDDDDDDDDDDDD 11/23 20:08
→ gg736:張鈞甯演偶像劇真心都親自上場被摸胸,,蠻敬業 11/23 20:21
推 jin062900:一開始就在吵架... 還有 襲胸不是原本就是致敬國外的嗎 11/23 20:36
→ music741069:非技術性場面,用替身,嗯,再度扣分。 11/23 20:53
→ ianqoo2000:PS:葉子當男主角是《我一定要成功》 11/23 20:54
→ ushotu:第二個預告最後王紹偉跟新娘的背影現身 納新娘應該就是連了 11/23 21:00
→ ushotu:不是說她是代打新娘嗎 11/23 21:01
推 ianqoo2000:應該是夏靖庭和簡沛恩不爽,但王少偉家只好臨時找連靜 11/23 21:07
→ ianqoo2000:雯代打。 11/23 21:07
→ jkohakuei:摸胸為啥要替身?替身的胸不是胸嗎@@?還是替身是男的? 11/23 21:42
噓 Reica:為什麼李燕這演員這麼有包袱? 不能摸胸.不能演壞人 11/23 22:29
→ Reica:那就乾脆不能演戲算了 就算冏臉也只是人型看板 沒長進到極點 11/23 22:31
→ mgolo562:推JKOHAKUEI 11/23 23:46
推 sizuku2:什麼?"襲胸原本就是致敬國外"我還以為改抄自家上一檔而已 11/23 23:55
→ sizuku2:我以為冤家篇只是抄抄誠心而已說(還我原版誠心來>_<) 11/23 23:57
推 peeressariel:不能摸胸也不用噓吧...我看過一堆女演員這種戲碼 11/24 00:11
→ peeressariel:也都是用替身阿~摸屁股也是 11/24 00:12
→ peeressariel:阿方小菲不就壞人了雖然到後面大漂白很無言 11/24 00:12
→ peeressariel:不過三立的戲哪個到最後不是大漂白 11/24 00:12
→ jkjkoo:冏臉也很正XDDDDD 11/24 00:16
→ storeup:曲棍球想到下一站幸福+1... = = 11/24 00:28
→ chenyoyo:方小菲是壞人????????這個好笑XDDDDDDDD 11/24 00:43
→ chenyoyo:不要對一姐太嚴格,用替身也沒什麼嗎??(下次要演壞人的話 11/24 00:45
→ chenyoyo:也來用替身吧) 11/24 00:45
→ bigeardog:方小菲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很有個性很有想法的女生 11/24 00:47
→ bigeardog:完全看不出壞人樣喔 只是做的事就...大家都有看到 11/24 00:48
→ vehuo:我只關心珮騏~ 有點擔心她後面的角色會被黑掉 -_- 11/24 00:49
噓 rambo333:天阿!討厭姐演技已經有夠差了 連簡單的戲碼還要用替身 11/24 00:52
→ rambo333:我說三立阿 你還要捧討厭姐嗎? 多看看其他有實力有演技 11/24 00:54
→ rambo333:的女星吧! 不是只有討厭姐這一個選擇而已 11/24 00:55
推 u7273:曲棍球想到下一站幸福+1... = = 11/24 01:09
推 imaker:演技不好+1 11/24 05:34
推 superman999:我下一檔就不看了~當初是韓瑜沒演後,我才認真看的~ 11/24 09:08
→ superman999:印象中當初韓瑜沒演後,收視就開始步入節節高升黃金期! 11/24 09:10
推 superman999:可能是靜雯的整容版正男情節太誘人~所以觀眾被電到了~ 11/24 09:13
→ superman999:我也是從這時才加入成為和粉,準時收看的!v( ̄︶ ̄)y 11/24 09:15
推 superman999:之後收視一度進入溫和期,我本來漸漸喪失看下去的動力~ 11/24 09:24
→ superman999:結果編劇卻在醬油萌之後,丟出小草不老症的驚人妙梗!!! 11/24 09:26
→ superman999:我的慾望再度熊熊燃起~又隨著家和收視再度飆高了!^.^ 11/24 09:29
→ superman999:之後因為開學~小草主力斷線,編劇便接著丟出史上最強 11/24 09:35
→ superman999:的易容變聲術再創收視驚天爆! 11/24 09:42
→ superman999:至此~家和8點稱雄,名留青史矣!哈哈哈~~︿( ̄︶ ̄)︿ 11/24 09:45
推 superman999:結論:家和能有如此佳績,最該感謝4個人: 11/24 09:54
→ superman999:==============☆編劇+韓瑜+國琳+亮竹☆============= 11/24 09:57
推 superman999:(編劇往往能在演員~罷演,生病,開學的轉折點~急中生智, 11/24 10:08
推 superman999:我在此跟您致敬!您真的很厲害!給妳按一個轟天讚!@^.^@ 11/24 10:13
推 g8889:很好奇下一檔靜雯的角色...真的超級會會耶,當初還擔心換臉 11/24 10:57
→ g8889:回來演起來會比較吃力,沒想到竟然這麼有味道,下一檔繼續支持 11/24 10:57
推 nika:有人在反串嗎??真是笑話!! 11/24 11:50
推 goshfju:999 XDDDD 11/24 12:18
推 g8889:最好連的角色是有美和正男的合體XDDDDDDD 11/24 14:41
→ charlie1127:昨天看到謝承均跟林佑星的預告,一直想不起來是哪部戲 11/24 16:21
→ charlie1127:劇情,而且我很確定那個預告劇情是抄襲來的,就是一直 11/24 16:21
→ charlie1127:想不起來是哪部戲被抄 11/24 16:22
→ charlie1127:我覺得演小草的童星演法都是一直壓著頭皺著眉很苦的表 11/24 16:25
→ charlie1127:情 11/24 16:25
推 imaker:看了官網人物介紹ˇ一姊果然是人人愛又傻又天真型 11/24 17:45
→ imaker:珮騏的老公李易整形外科醫生 也太像李進良翻版了吧~~ 11/24 17:46
→ imaker:果然走犀利人妻路線~期待藍總監大改造 11/24 17:46
→ imaker:還有陳珮騏淡妝好正喔~有點不像她以往耶 11/24 17:47
→ peach68:很像娘家 11/24 18:43
→ charlie1127:三立真的是得了"不抄就會死"的病,從偶像劇到鄉土劇真 11/24 19:18
→ charlie1127:的每部都要抄,而近期的鄉土劇一開頭就狂抄,果然是得 11/24 19:19
→ charlie1127:了不抄就手癢,不抄就會死的病 11/24 19:19
推 ianqoo2000:樓上是多久沒看偶像劇了? 11/24 19:47
→ lighte:看了預告,跟有慧好像= =..害我想追的動力都沒了... 11/24 20:51
→ music741069:我完全對樓樓樓上的推文感到無言.. 11/24 20:57
推 flyingfish:精美的雙下巴... 11/24 21:45
→ poppyya:討厭姊演技哪有差..那是沒有演技~ 11/24 21:55
→ creamtu:我覺得預告一很像拍得很爛的鐘無艷第一集的退化版... 11/25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