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21set放上的新預告兩則; 1.冤家篇 (李燕、謝承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yrtNqbfLw
襲胸那個畫面好像跟「天誠、慧心」初認識的差不多,該不會兩人就莫名奇妙就愛上... 還有本來以為李燕演得是像第一名模的角色但看預告我猜是比較像是Show girl ? 補充一下,謝承均不當CEO改當「律師」囉~http://ppt.cc/VaNP 然後眾燕迷們關切的摸胸吃豆腐畫面那段,李燕在FB澄清是替身演出,受驚嚇的燕粉請安心 收看 ^_^ 轉貼: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忘了說...第七波我跟謝仔仔的預告...就是...穿著電玩服被摸胸的那個鏡頭,真的不是我 啦!!!!!已經非常多人打來關注我這個問題了.... 還有!!11/25星期五晚上7點饒河夜市宣傳活動...有很多演員都會參加喔....請大家多多 支持... 2.父女篇(夏靖庭、簡沛恩 、王少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kwJDt0Wp4
我覺得在八點檔一開始結婚的到後頭都不太好...... 3.育秀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0UEhC0HI7k
前兩則預告無感,反而對養女育秀這條線期待度比較高。 另外,劉至翰不是也同為男主角嗎... 預告畫面還真是少得可以 = = 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只是來客串.. 比照前兩檔男女主角(誠心、蕾輝)都是被惡整亂編的經驗來看 原則上這檔女主角腦殘機率很高,而且應該會被男方拋棄才對, 不過因為是一姊燕所以肯定會推翻前兩檔男女主角的恐怖魔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yuboy:燕燕好正喔 11/23 12:43
ayuboy:我覺得燕燕可以說是台灣版北川景子 冏臉也很正 11/23 12:47
iliketea:從第一集不間斷演到第350集完結篇 11/23 12:47
food1982:一看到她扮模特兒時~早就猜到跟天誠慧心差不多的模式 11/23 12:49
jmrla:李燕(不敢叫燕燕了)在臉書上說個性很像有慧喔 11/23 12:51
gardenia:曾莞婷在牽手突然變得好正 11/23 12:51
+1
ayuboy:燕燕聽起來很可愛耶 這樣只剩我這樣叫她了 好孤獨喔 11/23 12:52
pm2001:先讀兒子女兒都不是親生的 11/23 12:53
jmrla:ayuboy對不起放你孤單一個人 你自己加油吧 11/23 12:54
jmrla:我看預告時也差點以為是天誠和慧心 11/23 12:55
jmrla:哪天再出現方小菲甚至邱大媽都不意外耶 11/23 12:55
ayuboy:也蠻像有慧跟文龍那種感覺耶 11/23 12:56
jmrla:應該也有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的感覺 11/23 12:58
stta:她一輩子都演蔡有慧就好啦 11/23 14:00
chenyoyo:第一個預告根本就是剛開始的誠心阿,現在懶個像國外致敬 11/23 14:06
chenyoyo:了嗎???直接致敬上一檔就好了嗎XDDD 11/23 14:06
※ 編輯: KENONGroup 來自: 61.223.192.81 (11/23 14:41)
sushumo:男女一又是一開始水火不容之後相知相惜嗎?千篇一律= = 11/23 15:11
sushumo:其實是非常偶像劇的情節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11/23 15:13
rainiea:看預告目前喜歡 育秀這條線....其他人 無感>< 11/23 15:24
imaker:"冤家"感覺劇情真的很老套捏~為什麼這檔不是仔騏~>< 11/23 15:30
imaker:還是期待珮騏的犀利美美~好神祕喔~ 11/23 15:31
imaker:只是摸胸部鏡頭為什麼就要被放大去檢視哀~可憐的仔 11/23 15:32
hanaevan:莞婷好正喔!!! 11/23 15:35
Kangapple:前面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剪下一站幸福的畫面= = 11/23 16:59
sizuku2:仔仔的律師會跟永真一樣廢嗎? 11/23 18:15
honeyayumi:一姐一定要有替身..才不會傷了玉體~ (認真~) 11/23 18:18
ianqoo2000:好"敬業"的新一姐喔!人家葉子當男主角演動作戲都沒有 11/23 18:39
ianqoo2000:用替身。 11/23 18:39
funnyrain:我只希望美美不要變成有美就好 11/23 20:04
oten:這次是賣肉粽喔XD 江記肉粽 XDDDDDDDDDDDDDDD 11/23 20:08
gg736:張鈞甯演偶像劇真心都親自上場被摸胸,,蠻敬業 11/23 20:21
jin062900:一開始就在吵架... 還有 襲胸不是原本就是致敬國外的嗎 11/23 20:36
music741069:非技術性場面,用替身,嗯,再度扣分。 11/23 20:53
ianqoo2000:PS:葉子當男主角是《我一定要成功》 11/23 20:54
ushotu:第二個預告最後王紹偉跟新娘的背影現身 納新娘應該就是連了 11/23 21:00
ushotu:不是說她是代打新娘嗎 11/23 21:01
ianqoo2000:應該是夏靖庭和簡沛恩不爽,但王少偉家只好臨時找連靜 11/23 21:07
ianqoo2000:雯代打。 11/23 21:07
jkohakuei:摸胸為啥要替身?替身的胸不是胸嗎@@?還是替身是男的? 11/23 21:42
Reica:為什麼李燕這演員這麼有包袱? 不能摸胸.不能演壞人 11/23 22:29
Reica:那就乾脆不能演戲算了 就算冏臉也只是人型看板 沒長進到極點 11/23 22:31
mgolo562:推JKOHAKUEI 11/23 23:46
sizuku2:什麼?"襲胸原本就是致敬國外"我還以為改抄自家上一檔而已 11/23 23:55
sizuku2:我以為冤家篇只是抄抄誠心而已說(還我原版誠心來>_<) 11/23 23:57
peeressariel:不能摸胸也不用噓吧...我看過一堆女演員這種戲碼 11/24 00:11
peeressariel:也都是用替身阿~摸屁股也是 11/24 00:12
peeressariel:阿方小菲不就壞人了雖然到後面大漂白很無言 11/24 00:12
peeressariel:不過三立的戲哪個到最後不是大漂白 11/24 00:12
jkjkoo:冏臉也很正XDDDDD 11/24 00:16
storeup:曲棍球想到下一站幸福+1... = = 11/24 00:28
chenyoyo:方小菲是壞人????????這個好笑XDDDDDDDD 11/24 00:43
chenyoyo:不要對一姐太嚴格,用替身也沒什麼嗎??(下次要演壞人的話 11/24 00:45
chenyoyo:也來用替身吧) 11/24 00:45
bigeardog:方小菲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很有個性很有想法的女生 11/24 00:47
bigeardog:完全看不出壞人樣喔 只是做的事就...大家都有看到 11/24 00:48
vehuo:我只關心珮騏~ 有點擔心她後面的角色會被黑掉 -_- 11/24 00:49
rambo333:天阿!討厭姐演技已經有夠差了 連簡單的戲碼還要用替身 11/24 00:52
rambo333:我說三立阿 你還要捧討厭姐嗎? 多看看其他有實力有演技 11/24 00:54
rambo333:的女星吧! 不是只有討厭姐這一個選擇而已 11/24 00:55
u7273:曲棍球想到下一站幸福+1... = = 11/24 01:09
imaker:演技不好+1 11/24 05:34
superman999:我下一檔就不看了~當初是韓瑜沒演後,我才認真看的~ 11/24 09:08
superman999:印象中當初韓瑜沒演後,收視就開始步入節節高升黃金期! 11/24 09:10
superman999:可能是靜雯的整容版正男情節太誘人~所以觀眾被電到了~ 11/24 09:13
superman999:我也是從這時才加入成為和粉,準時收看的!v( ̄︶ ̄)y 11/24 09:15
superman999:之後收視一度進入溫和期,我本來漸漸喪失看下去的動力~ 11/24 09:24
superman999:結果編劇卻在醬油萌之後,丟出小草不老症的驚人妙梗!!! 11/24 09:26
superman999:我的慾望再度熊熊燃起~又隨著家和收視再度飆高了!^.^ 11/24 09:29
superman999:之後因為開學~小草主力斷線,編劇便接著丟出史上最強 11/24 09:35
superman999:的易容變聲術再創收視驚天爆! 11/24 09:42
superman999:至此~家和8點稱雄,名留青史矣!哈哈哈~~︿( ̄︶ ̄)︿ 11/24 09:45
superman999:結論:家和能有如此佳績,最該感謝4個人: 11/24 09:54
superman999:==============☆編劇+韓瑜+國琳+亮竹☆============= 11/24 09:57
superman999:(編劇往往能在演員~罷演,生病,開學的轉折點~急中生智, 11/24 10:08
superman999:我在此跟您致敬!您真的很厲害!給妳按一個轟天讚!@^.^@ 11/24 10:13
g8889:很好奇下一檔靜雯的角色...真的超級會會耶,當初還擔心換臉 11/24 10:57
g8889:回來演起來會比較吃力,沒想到竟然這麼有味道,下一檔繼續支持 11/24 10:57
nika:有人在反串嗎??真是笑話!! 11/24 11:50
goshfju:999 XDDDD 11/24 12:18
g8889:最好連的角色是有美和正男的合體XDDDDDDD 11/24 14:41
charlie1127:昨天看到謝承均跟林佑星的預告,一直想不起來是哪部戲 11/24 16:21
charlie1127:劇情,而且我很確定那個預告劇情是抄襲來的,就是一直 11/24 16:21
charlie1127:想不起來是哪部戲被抄 11/24 16:22
charlie1127:我覺得演小草的童星演法都是一直壓著頭皺著眉很苦的表 11/24 16:25
charlie1127:情 11/24 16:25
imaker:看了官網人物介紹ˇ一姊果然是人人愛又傻又天真型 11/24 17:45
imaker:珮騏的老公李易整形外科醫生 也太像李進良翻版了吧~~ 11/24 17:46
imaker:果然走犀利人妻路線~期待藍總監大改造 11/24 17:46
imaker:還有陳珮騏淡妝好正喔~有點不像她以往耶 11/24 17:47
peach68:很像娘家 11/24 18:43
charlie1127:三立真的是得了"不抄就會死"的病,從偶像劇到鄉土劇真 11/24 19:18
charlie1127:的每部都要抄,而近期的鄉土劇一開頭就狂抄,果然是得 11/24 19:19
charlie1127:了不抄就手癢,不抄就會死的病 11/24 19:19
ianqoo2000:樓上是多久沒看偶像劇了? 11/24 19:47
lighte:看了預告,跟有慧好像= =..害我想追的動力都沒了... 11/24 20:51
music741069:我完全對樓樓樓上的推文感到無言.. 11/24 20:57
flyingfish:精美的雙下巴... 11/24 21:45
poppyya:討厭姊演技哪有差..那是沒有演技~ 11/24 21:55
creamtu:我覺得預告一很像拍得很爛的鐘無艷第一集的退化版... 11/25 22:07
sneak: 劇情,而且我很確定那個 https://muxiv.com 08/17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