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wei0925 (無色雪泡)
看板SET
標題[情報] 三立宣傳車!
時間Thu Nov 24 15:18:06 2011
標題沒打錯XD!
剛剛大馬路上傳來廣播聲,我就跑出去看
果然看到一台廣播宣傳車(還有家和萬事興+牽手的看板)在馬路上緩緩駛著:
"三立台灣台~家和萬事興 劇情進入最後高潮..."
"全新大戲~牽手 即將上檔..." (以下略)
沒圖..0.0
是在台中中清路上看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9.31
→ Adven:wow 11/24 18:17
推 oten:這也太酷了吧 可是三立會這樣做嗎?疑 11/24 19:10
→ oten:而且做不是也做在台北= = 11/24 19:10
→ shan1209:我驚訝了..XD 11/24 20:25
推 teatl:我在高雄瑞豐夜市也有看到宣傳車 XD 11/24 21:28
→ tingwei0925:原來不只台中有@@ 11/24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