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shfju:讓邱大媽當大魔王比較好看啦.. 不然好煩 11/25 09:14
推 JackySung:推樓上的 看到許建安跟江樂天變大魔王真的很膩 11/25 09:46
推 jmrla:我覺得馬幼興和黃雨欣都好可憐 被三立定型了 11/25 10:41
推 kshs2224:邱大媽復活之後戰力直直落阿 11/25 11:21
→ hrjiang0209:黃還好吧 前幾部她不是都當正派的打仔 11/25 11:40
推 jmrla:對啊 不過後來兩部變成壞女人啊 曉雯也是 11/25 12:11
推 hrjiang0209:小雯剛出場都一副好人樣 後來魔化 最後又漂白 11/25 12:26
→ hrjiang0209:黃後面兩部變成嬌嬌女 連基本功都沒了= = 11/25 12:27
推 fatfatfatpig:國琳姊連三檔都死,這檔更慘,死好幾次。光預告金蘭 11/25 17:53
→ fatfatfatpig:報應,人生終點至少3-5次有吧 11/25 17:53
推 superman999:今晚~~哭金懶....萌!!! o(><;)o o~~可憐!~不哭嗎? 11/25 18:33
→ music741069:丁國琳演好人,應該沒人看吧 哭哭 11/25 21:13
推 hrjiang0209:樓上 我發現她演過大愛的耶 11/26 01:26
→ hrjiang0209:上一檔她算是聖光派的阿 11/2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