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不是演新機女 演小三嗎 但是現在怎麼看 對的都是你 我覺得你沒錯呀 反而是那個婉婷 盧又翻 標準公主病一個 自己不要人家 又要人家回來 老爸也不講理 已為全世界都要聽他的嗎 拜託~ 蔡小姐 你既然要使壞 就再壞一點啦.... ps 怎麼每次連靜雯演心機女 都姓蔡呀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3.87
Adven:有個國中同學好像就叫蔡佩珍.. 12/02 14:50
northstarqq:佩珍:顆顆顆~現在才剛開始呢 12/02 14:52
mtvabc:討厭就不要看啊 一起加入拒看牽手的行列吧 12/02 14:52
g8889:慢慢表現妳的心機吧,我越來越被佩珍的角色吸引到了... 12/02 14:55
lion410202:我覺得佩珍不算小三耶,是婉婷先退婚的阿~ 12/02 15:10
hitomimimi:本來也想拒看 結果卻變的想看佩珍 沒他的部份就打電腦 12/02 15:14
summer929:本來是想看佩騏的,後來我也莫名其妙的被連靜雯引走了XD 12/02 15:20
icion:目前真的覺得佩珍沒什麼讓人討厭的地方 反倒是婉婷讓人很討 12/02 15:47
icion:厭 12/02 15:47
hrjiang0209:簡沛恩第一次演反派? 12/02 16:16
hrjiang0209:上上檔的韓蕾蕾早期比她好很多 12/02 16:17
hitomimimi:韓蕾蕾 QQ 12/02 16:33
myadam:就算是退婚,還是男女朋友身份吧 不是小三是什麼????????? 12/02 16:43
pm2001:有美最後還不是洗白白 被毒死 12/02 16:49
yelliwkimo:3F的怨念一直很大XDDDD 12/02 16:57
kgclyy:他們退婚那天晚上婉婷跑去亂 江皓就跟婉婷說分手了吧 12/02 17:09
myadam:那是氣話吧 哪一對情侶不是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 12/02 17:09
mtvabc:我是被家和結局氣到 還有三立不尊重觀眾所產生的怨念..... 12/02 17:10
kgclyy:婉婷鬧退婚也是氣話 但真的退婚了= = 婉婷是自做自受 但佩 12/02 17:14
kgclyy:珍也是趁虛而入 12/02 17:14
langrisser:如果說出去的話事後都能用氣話反悔 那承諾是說假的嗎 12/02 17:21
langrisser:那江皓是不是也可以對婉婷反悔說 我說要娶你是開玩笑的 12/02 17:22
langrisser:都是大人了,說出的話、做出的事都要負責任的 12/02 17:22
g8889:哇,樓上中肯......我是絕對支持佩珍搶江皓(茶) 12/02 17:25
aquarius8253:我也推支持佩珍搶江皓...不喜歡婉婷..她太盧了 12/02 17:28
kgclyy:其實我當下沒想過江皓說分手是氣話~因為我看他說得很誠懇~ 12/02 17:28
kgclyy:也許戲裡可能江皓跟江家人還會接受婉婷~但真實生活上~退婚 12/02 17:30
kgclyy:我會覺得就是結束了~尤其是婚禮當天讓對方家人丟臉~很過份 12/02 17:31
yoyoflag:就是讓人看不出來 才夠心機 12/02 17:50
reirei:而且親戚朋友專程排時間來參加婚禮 新娘不嫁 很不尊重大家 12/02 17:50
reirei:我覺得婉婷太任性了 12/02 17:51
tyblack:其實簡沛恩才是頭期魔王 12/02 20:37
shifa:有人佔著茅坑不拉屎,還要別人不去拉?! 12/02 23:38
shifa:我也不知道那個去拉的那個人是不是小三了 XD 12/02 23:38
sizuku2:那個茅坑又不是公廁 說拉就拉哦XD 12/02 23:50
takuminauki:佩珍很棒+1 沒心機可言吧... 只是比較有企圖心 12/02 23:54
Kennieya:我還是比較喜歡蔡有美> < 蔡佩珍越來越沒那麼喜歡 12/03 01:18
Kennieya:覺得他搶人男人又在江家裝模作樣的 看了不是很舒服= = 12/03 01:19
Kennieya:但是看到她的身世 又讓我覺得同情 唉... 12/03 01:21
bettystar3:佩珍已經快要被魔化了...暗黑魔女 12/03 14:03
rhmg:佩珍那樣不算心機嗎? 光她打給江皓爸說他們帶人來堵,就很心機 12/03 15:21
rhmg:了,明明一開始也沒怎樣,還有後來的預告,說江皓和她發生關係了 12/03 15:22
rhmg:還有很多小細節,佩珍自己也有os..這樣還不算心機? 12/03 15:23
g8889:在這現實的社會中,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還是很需要心機(喂) 12/03 20:48
action1988:佩珍心機+1 反正江皓也很討厭 兩個討厭鬼快點在一起吧 12/07 12:10
sneak: 都是大人了,說出的話、 https://noxiv.com 08/17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