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ven:有個國中同學好像就叫蔡佩珍.. 12/02 14:50
推 northstarqq:佩珍:顆顆顆~現在才剛開始呢 12/02 14:52
推 mtvabc:討厭就不要看啊 一起加入拒看牽手的行列吧 12/02 14:52
推 g8889:慢慢表現妳的心機吧,我越來越被佩珍的角色吸引到了... 12/02 14:55
推 lion410202:我覺得佩珍不算小三耶,是婉婷先退婚的阿~ 12/02 15:10
→ hitomimimi:本來也想拒看 結果卻變的想看佩珍 沒他的部份就打電腦 12/02 15:14
→ summer929:本來是想看佩騏的,後來我也莫名其妙的被連靜雯引走了XD 12/02 15:20
推 icion:目前真的覺得佩珍沒什麼讓人討厭的地方 反倒是婉婷讓人很討 12/02 15:47
→ icion:厭 12/02 15:47
推 hrjiang0209:簡沛恩第一次演反派? 12/02 16:16
→ hrjiang0209:上上檔的韓蕾蕾早期比她好很多 12/02 16:17
→ hitomimimi:韓蕾蕾 QQ 12/02 16:33
→ myadam:就算是退婚,還是男女朋友身份吧 不是小三是什麼????????? 12/02 16:43
→ pm2001:有美最後還不是洗白白 被毒死 12/02 16:49
推 yelliwkimo:3F的怨念一直很大XDDDD 12/02 16:57
推 kgclyy:他們退婚那天晚上婉婷跑去亂 江皓就跟婉婷說分手了吧 12/02 17:09
→ myadam:那是氣話吧 哪一對情侶不是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 12/02 17:09
推 mtvabc:我是被家和結局氣到 還有三立不尊重觀眾所產生的怨念..... 12/02 17:10
→ kgclyy:婉婷鬧退婚也是氣話 但真的退婚了= = 婉婷是自做自受 但佩 12/02 17:14
→ kgclyy:珍也是趁虛而入 12/02 17:14
推 langrisser:如果說出去的話事後都能用氣話反悔 那承諾是說假的嗎 12/02 17:21
→ langrisser:那江皓是不是也可以對婉婷反悔說 我說要娶你是開玩笑的 12/02 17:22
→ langrisser:都是大人了,說出的話、做出的事都要負責任的 12/02 17:22
推 g8889:哇,樓上中肯......我是絕對支持佩珍搶江皓(茶) 12/02 17:25
推 aquarius8253:我也推支持佩珍搶江皓...不喜歡婉婷..她太盧了 12/02 17:28
→ kgclyy:其實我當下沒想過江皓說分手是氣話~因為我看他說得很誠懇~ 12/02 17:28
→ kgclyy:也許戲裡可能江皓跟江家人還會接受婉婷~但真實生活上~退婚 12/02 17:30
→ kgclyy:我會覺得就是結束了~尤其是婚禮當天讓對方家人丟臉~很過份 12/02 17:31
推 yoyoflag:就是讓人看不出來 才夠心機 12/02 17:50
推 reirei:而且親戚朋友專程排時間來參加婚禮 新娘不嫁 很不尊重大家 12/02 17:50
→ reirei:我覺得婉婷太任性了 12/02 17:51
推 tyblack:其實簡沛恩才是頭期魔王 12/02 20:37
推 shifa:有人佔著茅坑不拉屎,還要別人不去拉?! 12/02 23:38
→ shifa:我也不知道那個去拉的那個人是不是小三了 XD 12/02 23:38
推 sizuku2:那個茅坑又不是公廁 說拉就拉哦XD 12/02 23:50
推 takuminauki:佩珍很棒+1 沒心機可言吧... 只是比較有企圖心 12/02 23:54
→ Kennieya:我還是比較喜歡蔡有美> < 蔡佩珍越來越沒那麼喜歡 12/03 01:18
→ Kennieya:覺得他搶人男人又在江家裝模作樣的 看了不是很舒服= = 12/03 01:19
→ Kennieya:但是看到她的身世 又讓我覺得同情 唉... 12/03 01:21
推 bettystar3:佩珍已經快要被魔化了...暗黑魔女 12/03 14:03
→ rhmg:佩珍那樣不算心機嗎? 光她打給江皓爸說他們帶人來堵,就很心機 12/03 15:21
→ rhmg:了,明明一開始也沒怎樣,還有後來的預告,說江皓和她發生關係了 12/03 15:22
→ rhmg:還有很多小細節,佩珍自己也有os..這樣還不算心機? 12/03 15:23
推 g8889:在這現實的社會中,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還是很需要心機(喂) 12/03 20:48
→ action1988:佩珍心機+1 反正江皓也很討厭 兩個討厭鬼快點在一起吧 12/07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