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前晚完結篇,觀眾怒譙但仍罵出收視,六月卻槓上粉絲。觀眾 在結局看不到她,在臉書怪她當初不選擇離開《家和》,也不會造成回不去問題,她回: 「我媽過世前我都台中、台北來回跑了,也沒請假,結婚隔天我就去拍戲了,你覺得如果 編劇寫我,我會不回去嗎?請問你是不是質問錯人了。」凶巴巴的口吻引來更大反彈。 網址:http://ppt.cc/,wD3 這不是六月的錯吧… 雖然她回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她好倒楣,被牽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2.99
stta:怪六月做什麼啊?= = 12/02 18:35
w0420cc:人家媽都死了 還去鬧人家 粉絲才奇怪吧 12/02 18:35
mtvabc:三立編劇惹的一堆人天怒人怨啊 一起拒看三立八點檔《牽手》 12/02 18:40
peach68:我對他的戲沒什麼感覺但是很喜歡戲外的他,真性情~ 12/02 18:42
superman999:六月不續演...應該是三立高層的決策~與編劇無關吧!=.= 12/02 18:42
IamNotyet:這件事六月沒錯吧 12/02 18:43
saapf222:六月回的還好吧,她只是說出事實 12/02 18:45
kgclyy:我記得是六月自己選擇要拍愛回來~她也有說會回來收尾~所以 12/02 18:47
kgclyy:問題不是出在六月那邊了~如果不是高層的決定~就是編劇轉不 12/02 18:47
Evelyn9056:我只能說這件事情的始末並沒有字面所描述的這麼簡單 12/02 18:48
kgclyy:回誠心了~其實誠心不能在一起~回來也沒意義了 12/02 18:48
peach68:這種爛戲回來了也只是糟蹋好演員~ 12/02 18:49
Evelyn9056:誰倒楣誰奇怪,要了解事情的人才能明白 12/02 18:51
lisals007:這個報導感覺不太中立...六月好可憐 12/02 18:51
pinkuno:六月沒說不回去 是編劇不寫他 12/02 18:53
henlen4949:搞不清楚狀況的粉絲 12/02 18:55
henlen4949:天誠已經和另一個配對~回來幹嘛??? 12/02 18:56
chris920309:怪六月幹麻? 這粉絲才有病 而且也覺得六月回的很正常 12/02 18:58
chris920309:這新聞感覺就在陷害六月 12/02 18:58
saapf222:了解事情,一般觀眾怎麼會了解?9056大大願告知內情? 12/02 18:59
rriver:干李慧心什麼事情,粉絲有病嗎 12/02 19:08
freyababy:真是粉絲應該是支持跟心疼演員吧.怎麼會去罵演員? 12/02 19:10
rriver:李慧心:我人都在非洲了,你們還要怎樣 12/02 19:15
cheng1989:有病的是記者洪X瑛吧!報導裡寫六月兇巴巴的根本蓄意挑撥 12/02 19:16
cheng1989:不理性的粉絲隨時有,卻把演員回覆的事實寫成'兇巴巴'?! 12/02 19:17
newlifeok:那是高層的問題吧~怪演員幹麻?莫名其妙~六月沒錯呀~ 12/02 19:22
panzerleader:口氣也還好啊!都有用"請問"這類禮貌字彙了 12/02 19:52
Adven:百年餅店都鬼隱了 還李慧心咧XDDDDDDDDDDD 12/02 19:59
pandajojo:六月只是講道理,語氣明明很ok,是那些粉絲太過自以為是 12/02 20:00
jkohakuei:六月真無辜... 12/02 20:00
chachayu:FB其中一個出了名的不理智粉絲! 12/02 20:01
myadam:who? 12/02 20:02
pink0518:粉絲有X 有寫她 他會不回去喔 是編劇有問題!!! 12/02 20:04
myadam:為何沒有LIVE文 12/02 20:06
pink0518:因為沒人要看XDDDDD 12/02 20:06
g8889:連LIVE文都沒人要開了............... 12/02 20:07
rettoly:LALALA 12/02 20:07
myadam:大家在襟持什麼 12/02 20:07
EqualMan:粉絲的錯+1 12/02 20:10
action1988:Evelyn9056大好像知道實情 方便爆料嗎 12/02 20:14
lovege721:只能說六月躺著也中槍... 12/02 20:18
Evelyn9056:我是了解事情始末 不過還是別再惹事的好 我可不想上報 12/02 20:19
action1988:誠心FB粉絲團好像有相關事件(?) 如果是誠心迷的話 按照 12/02 20:24
action1988:當時的情形 是能了解他們為何會不爽 12/02 20:24
mtvabc:http://x.co/bW09 http://x.co/bW0B 12/02 20:29
mtvabc:第二段 http://x.co/bW0I 12/02 20:33
mtvabc:第三段 http://x.co/bW0R http://x.co/bW0V 12/02 20:36
Evelyn9056:事件大約是從7月份開始的 可不是這兩天發生 12/02 20:37
action1988:我說的相關事件就是m大裡的關版事件 看來記得的人不少 12/02 20:37
pink0518:不過配對迷真的有點恐怖 有必要這樣入戲嗎XD 12/02 20:47
northstarqq:看完 了...還是覺得粉絲好可怕~ 12/02 20:48
pink0518:難怪某人都不敢得罪她的影迷XD 不過比較欣賞六月這種的 12/02 20:49
pink0518:粉絲本來有時候就是該教育一下....... 12/02 20:49
yelliwkimo:秋海棠@@? 12/02 20:50
saapf222:看完怎麼覺得是這粉絲問題比較大? 12/02 20:54
saapf222:六月因為身體因素無法天天熬夜,當然是身體比較重要,為 12/02 20:57
saapf222:何粉絲反而要因此責怪她?六月真的滿無辜的.... 12/02 20:58
iliketea:原來六月落跑成性唷 之前都不知道@@ 12/02 21:02
vehuo:確定那位是粉絲??六月還那麼認真回覆她已經不錯了 12/02 21:08
Tina2255:從上述片段看起來,配對迷是因為配對而誤以為自己喜歡該 12/02 21:18
Tina2255:演員,其實我自己也是,但我們要盡量分清楚是喜歡角色還 12/02 21:18
Tina2255:還是喜歡演員。配對迷之所以生氣,是角色結局不合配對 12/02 21:19
Tina2255:可是劇情發展到夏永真的時候,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讓慧心 12/02 21:20
Tina2255:出場的理由,又或者,天誠早已不是一開始出場的天誠啦 12/02 21:21
Faoitohins:還願意回答很好了 覺得粉絲問題比較大+1 12/02 21:23
saapf222:說被六月的嘴巴射死,但我卻覺得六月回文的語氣很普通 12/02 21:24
saapf222:反而是那些粉絲的話更傷人... 12/02 21:25
stta:配對迷真的好可怕 12/02 21:26
stta:六月說會回來收尾,讓配對迷很期待,不過編劇已經寫死了 12/02 21:28
manmanhuang:恐怖的粉絲+1 這種on檔戲的生態環境本來就不正常 還不 12/02 21:30
manmanhuang:准人家顧身體咧 12/02 21:30
sizuku2:是編劇不讓慧心回去的 關六月什麼事?????? 12/02 21:32
ourstory1736:六月好衰 12/02 21:45
DRAWER:主因不就是六月不想熬夜才辭演嗎 12/02 22:23
shan1209:根本就應該教育一下啊 世界以他為中心喔?? 六月做的好! 12/02 22:28
wendy1205:六月做的好!不是一味討好粉絲,該教育的時候就要是教 12/02 22:37
mtvabc:都是編劇的錯 搞的演員跟粉絲都受傷 要引以為戒 拒看牽手 12/02 22:40
newlifeok:六月很敬業好嗎~還不是高層讓她半路去演愛回來~演員很可 12/02 22:43
newlifeok:憐~明明是編劇和高層的問題~還要一直被罵~ 12/02 22:44
kgclyy:我覺得我很理解粉絲的心情 可是既然六月都回覆他了 他還不 12/02 22:44
kgclyy:放過演員 這樣就有點可怕了 12/02 22:44
mtvabc:三立編劇就是故意不寫死慧心 讓粉絲有期待 一切都為了收視 12/02 22:48
mtvabc:率 粉絲就被釣住了 最後慧心沒回來粉絲就被打臉了 12/02 22:52
saapf222:不止有身體問題吧,還有高層要她去演愛,不要把問題全推 12/02 22:54
saapf222:在六月身上吧……三立要怎麼做不是她能決定的 12/02 22:54
s860382:會不會以後六月就不接本土劇了!! 很喜歡她耶!! 12/02 23:01
mtvabc:所以我就說是三立的問題 間接害了六月又把粉絲當屁 兩敗俱 12/02 23:07
acpisces:莫名其妙的粉絲... 12/02 23:07
action1988:六月也宣布婚後得顧家生子,繼「家和萬事興」後,不再 12/02 23:09
mtvabc:傷 三立好像沒事一樣 看著收視笑呵呵 12/02 23:10
action1988:接演長壽8點檔 <<新聞寫的 所以如果s8大指的是八點檔那 12/02 23:10
action1988:應該是吧 12/02 23:10
sizuku2:看完了那些留言(上幾樓貼的圖)還是覺得不關六月的事啊 12/02 23:39
sizuku2:六月說以後不回應此事也是因她沒有決定權啊 是編劇要讓她 12/02 23:40
sizuku2:說出像善良又大方的台詞 難道我也要去罵六月嗎? 家和的編 12/02 23:41
sizuku2:劇就要用不比她便宜的鳳書來接新角色也不要讓慧心這角色再 12/02 23:41
sizuku2:和天誠續緣有何辦法(也有可能是編劇要讓保兒出場拖戲(攤手 12/02 23:42
sizuku2:這部戲的編劇鬼扯的功力大家都見識到了 能夠讓可以控制的 12/02 23:43
sizuku2:演員檔期搞到要沒人演(找連來接正男、陳冠霖要飛、六月拍 12/02 23:44
sizuku2:的戲) 其實長壽劇演員來來去去不稀奇 但是像家和用不會出 12/02 23:44
sizuku2:現或不太○能回來演的演員角色線吊著觀眾真是一絕 12/02 23:45
sizuku2:只能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被騙第二次 何況我被騙二次了XD 12/02 23:46
kinkifan:六月很衰耶!平白無故還被牽拖,她已經夠敬業了吧 12/03 00:22
yvonne1986: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結婚後接下來就是生子了吧!生子最 12/03 00:52
yvonne1986:重要的是調養身體耶!不讓人家休息顧身體,這群人還真 12/03 00:53
yvonne1986:好意思說是粉絲?怎麼看都覺得六小月很無辜! 12/03 00:54
yvonne1986:而且回不回得來又不是演員可以決定的!泣台的問題吧! 12/03 00:54
Kennieya:人家家裡真的有事了還這樣逼..這些粉絲也真是..... 12/03 01:22
Tina2255:他們根本不是粉絲啊,只是誠心迷~~~喜歡的是人物而已 12/03 01:31
w145672002:我自己是誠心迷!但...不贊成秋海棠的言論!我怪的三力糕 12/03 01:44
kimberiea:這種粉絲不要也罷 12/03 01:44
w145672002:層 12/03 01:45
Alisa025:看完那些文章後我超想去他FB嗆他!超級白的目珠欸!超火!! 12/03 01:55
Kennieya:之前韓瑜走了 弄爛我喜歡的昇男 我也沒像她們那麼沒理智 12/03 01:59
halulu:這配對迷也太誇張了,跟上上檔有拼。編劇不寫六月回來, 12/03 03:21
halulu:總不能六月自己硬回來吧 12/03 03:22
chenyoyo:這個我有看到,從那些誠心迷的留言感覺他們好像已經不爽 12/03 09:25
chenyoyo:很久了,一直提到什麼關板事件(這我不曉得,有人可以說一 12/03 09:26
likastar:六月態度哪有不好 有問題的是這個粉絲吧 莫名其妙 12/03 09:26
chenyoyo:下嗎?) 然後他們認為1.是六月"自己"選擇不演家和 12/03 09:26
chenyoyo:2.慧心去非洲之前,經過餅店時有說"等我回來" 12/03 09:27
chenyoyo:3.六月本人有說會回來收尾,所以最後慧心沒回來他們才會 12/03 09:28
chenyoyo:這麼不爽,不過我看六月的回覆口氣都還可以,只能說觀眾 12/03 09:29
chenyoyo:太迷戀也是很恐怖... 12/03 09:29
sushumo:六月沒錯啊 粉絲白目吧 關她屁事= =搞不清楚對象 12/03 10:12
seh316:這粉絲簡直莫名其妙 12/03 10:50
u110444:後面劇情都那樣,六月回來有啥意義?不是她的錯吧 12/03 11:49
kgclyy:我覺得粉絲覺得六月態度不好是指六月說"質問錯人"這句吧? 12/03 11:59
kgclyy:不過我覺得粉絲問的時候也沒很禮貌啊~而且六月還有說"請問" 12/03 12:00
poppyya:粉絲怪錯人了吧 有問題的是編劇跟三痢 12/03 13:08
emou:六月辛苦了...編劇洗腦有成 12/03 14:22
koofox:粉絲有夠莫名其妙 12/03 14:40
whyy:怎會怪到演員身上? 12/03 21:29
niceling:粉絲是哪根經不對?六月的回應也只是陳述事實吧 12/03 21:43
whyy:無法理解恨意怎可這麼長 還四處牽拖 寫到後面誠心本就回不去 12/03 22:08
whyy:六月回來演 不是更好笑 看了更心酸 前幾檔配對迷從不會怪到演 12/03 22:10
whyy:員身上 這檔算是特例 12/03 22:11
KENONGroup:六月好衰 雖然我也希望可以看到誠心復合 .... 12/03 22:23
KENONGroup:配對迷早在天下父母心就有案例 .. 亂龍慧者 噓~ 12/03 22:24
jmrla:不管六月辭演的原因是什麼 但這編劇本來就是非不分 12/03 23:51
jmrla:沒什麼正常人的道德感 六月不回來也好 12/03 23:51
dtlove17:看六月演的愛回來吧 12/04 04:47
goku0625:粉絲言語沒必要這麼強烈吧 演員也是人阿 12/04 12:51
goku0625:要不要讓她回來演的關鍵是高層吧 12/04 12:58
sneak: //x.co/bW0B https://noxiv.com 08/17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