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920302:如果不要是ON檔戲我會慎重考慮看一下 12/08 01:25
→ helen7510:不太可能吧~~這些東西也沒什麼好再拍續集的 12/08 01:26
→ helen7510:除非是再多個1-2HR總結, 不可能是ON檔 12/08 01:27
→ helen7510:像第五點就沒有什麼好說的~記憶恢復之後就跟記憶喪失 12/08 01:29
→ helen7510:之前一樣愛正男跟棠棠啊~~沒什麼好多著墨的, 頂多就是 12/08 01:30
→ helen7510:懺悔一下我竟然忘記你之類的東西~~況且漢昇沒恢復記憶 12/08 01:30
→ helen7510:也還是愛正男, 所以有沒有恢復其實沒差...... 12/08 01:30
→ helen7510:另外四的話......除非這兩個人淒慘落魄, 不然除了天使 12/08 01:31
→ helen7510:團之外, 誰想看他們兩個噁心的東西恩愛啊...... 12/08 01:31
→ ushotu:怎麼可能XD當笑話聽聽就好 12/08 01:42
推 ayuboy:家和續集XD 霹靂火或龍卷風續集感覺還比較吸引人 12/08 01:46
→ ushotu:是泣抬他們不要鄭公的 應該很難有續集>< 12/08 01:54
→ glaten:別拍了,變臉要幾次,我的心臟會受不了 12/08 02:45
→ storeup:噗 別傻了 = = 12/08 03:08
→ kurenai911:雖然說不太可能,不過以這檔戲創下許多第一次這點來看 12/08 07:44
→ kurenai911:不曉得三粒有沒有興趣讓家和來開個先例XD 12/08 07:45
推 g8889:還是不要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08:49
→ KENONGroup:別來了 ... 12/08 10:53
→ jowoa:別來了+1 ...這些東西也沒什麼好再拍續集的+1 12/08 11:43
推 rucky067:雖然我也很期待,但我覺得這是假消息,續集不像三立風格 12/08 12:12
→ prissy:哈哈~我想看耶,它好多梗都沒收好! "牽手"一集也沒看 12/08 12:12
→ prissy:那..邱金蘭有可能第二次復活了嗎?...@@" 12/08 12:13
推 chenyoyo:百年大爛戲有優質到可以拍續集嗎??? 12/08 12:23
→ sunleo:通常第一部叫好又叫座拍續集都會垮掉 這部戲還要拍續集? 12/08 12:42
→ sunleo:哪來的勇氣啊? 12/08 12:43
→ sunleo:即使泣有勇氣拍 我都沒勇氣看了! 12/08 12:43
→ deardeer:家和萬事興SP XD 12/08 12:44
→ sunleo:自認很優質嗎? 12/08 12:44
推 humanskull:每天拍寶寶貝貝十分鐘 我就轉回三立 (茶) 12/08 19:45
推 jin062900:SP然後又播了300集 瘋了 12/08 19:57
推 qi1015:這是假的 如果有要拍 一定要拍誠蘭 XD 12/08 19:59
推 patlovea:說不定家和萬事興續集比牽手好看咧~不過假消息10000% 12/09 00:48
推 pink0518:推樓上 12/09 00:50
推 tzs555:寧願看家和續集... 12/13 00:09
→ chris920309:這種爛戲不要拍比較好 整個電視台直接倒掉好了 12/13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