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ymo:超好笑的,女主角被男主角強爆,男主角被葉美棋強爆XDDD 12/08 17:12
推 ukbread:現在看龍捲風 還覺得龍捲風好看很多 12/08 17:15
推 KENONGroup:這段真的很好笑 我到現在還記得XDDD 12/08 17:15
推 kymo:葉美琪這個人真的很利害耶!!! 12/08 17:16
→ kymo:強爆的合情合理 12/08 17:16
推 jy1112:看葉美琪教訓黃志中很爽!! 12/08 17:20
推 SUESHIN:很懷念嚴格來說!! 12/08 17:20
→ kymo:嚴格來貢也很好笑,講到最後大家講話都會加上這一句! 12/08 17:24
推 jy1112: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真的很經典 12/08 17:24
推 labyrinth26:龍捲風好看多了 +1 12/08 17:54
推 SUESHIN:龍捲風的總裁辦公室氣派多了!!!!!!!! 12/08 18:29
→ jmrla:真的每個人都會加上嚴格來說超好笑的XDDDDD 12/08 18:56
推 ewane711:沒關係,她應該不只跳一次XD 12/08 19:48
推 arashy:看葉美琪教訓黃志中很爽!!+1 12/08 20:56
→ sheep222mei:黃志中根本是假聖人XD 12/08 21:00
推 yukina17:母獅子XDDDDDDDDDDDDD 12/08 21:00
→ elsa3071:被迷昏有辦法那個喔??? 12/09 00:06
推 labyrinth26:討厭志中還有他媽媽 12/09 01:30
→ jmrla:這齣很愛講星座 自以為流行和專業XDDDD 明明就很狗屁不通XD 12/09 01:31
推 KENONGroup:這初還很愛引用誰誰誰的名言 好像自以為高人一等 12/09 11:16
→ yukina17:結果沒看到XDDDDDDDDDDDD 有大大上傳嗎????? 12/11 21:29
推 sizuku2:請物求檔 12/11 21:37
→ sizuku2: 勿 (打錯字 糗!) 12/11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