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傳說中的葉美琪求愛舞今天出現了XD 如果有興趣的話明天早上十點可以再看重播XD 是說這有剪接過嗎 之前一直聽說這段很經典 但剛剛看也才匆匆兩三秒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6.241
kymo:超好笑的,女主角被男主角強爆,男主角被葉美棋強爆XDDD 12/08 17:12
ukbread:現在看龍捲風 還覺得龍捲風好看很多 12/08 17:15
KENONGroup:這段真的很好笑 我到現在還記得XDDD 12/08 17:15
kymo:葉美琪這個人真的很利害耶!!! 12/08 17:16
kymo:強爆的合情合理 12/08 17:16
jy1112:看葉美琪教訓黃志中很爽!! 12/08 17:20
SUESHIN:很懷念嚴格來說!! 12/08 17:20
kymo:嚴格來貢也很好笑,講到最後大家講話都會加上這一句! 12/08 17:24
jy1112: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真的很經典 12/08 17:24
labyrinth26:龍捲風好看多了 +1 12/08 17:54
SUESHIN:龍捲風的總裁辦公室氣派多了!!!!!!!! 12/08 18:29
jmrla:真的每個人都會加上嚴格來說超好笑的XDDDDD 12/08 18:56
ewane711:沒關係,她應該不只跳一次XD 12/08 19:48
arashy:看葉美琪教訓黃志中很爽!!+1 12/08 20:56
sheep222mei:黃志中根本是假聖人XD 12/08 21:00
yukina17:母獅子XDDDDDDDDDDDDD 12/08 21:00
elsa3071:被迷昏有辦法那個喔??? 12/09 00:06
labyrinth26:討厭志中還有他媽媽 12/09 01:30
jmrla:這齣很愛講星座 自以為流行和專業XDDDD 明明就很狗屁不通XD 12/09 01:31
KENONGroup:這初還很愛引用誰誰誰的名言 好像自以為高人一等 12/09 11:16
yukina17:結果沒看到XDDDDDDDDDDDD 有大大上傳嗎????? 12/11 21:29
sizuku2:請物求檔 12/11 21:37
sizuku2: 勿 (打錯字 糗!) 12/11 21:38
sneak: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真的 https://noxiv.com 08/17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