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台視開始重播熱海戀歌,剛好看到江國賓的演出 平常在是姦情裡面看他的演技覺得有點矯情有點超過~ (其實其他演員也有相同的感覺) 可是在熱海裡面覺得演的超棒的啊!是實力派的 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4.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763519.A.5BD.html
michaelliupa: 可能是on檔戲無法讓演員有充裕的時間修正演技 10/08 18:27
may88011: ON檔沒時間讓你揣摩角色 10/08 18:41
may88011: 不是說沒時間讓你揣摩角色 應該說沒有足夠的時間讓你揣 10/08 18:47
may88011: 摩更多 而且也沒時間讓導演講戲 10/08 18:47
ILNARA: 官網FB不久前才PO 阿離今天17場戲...夭壽多.. 10/08 18:56
ILNARA: 每天快3小時 這是超高壓的on檔戲...要揣摩到很好難吧XD 10/08 18:57
ILNARA: 三立的演員經驗都是操出來的..XD 10/08 18:59
ILNARA: 當然 也是有那種信手拈來的...看看明傑媽.......=_= 10/08 19:01
holalily: 樓下明傑媽的說法害我笑了 10/08 20:50
ToMobaby: 明傑媽真的完美的討人厭XD 10/08 21:21
homefisher: ON檔演技是一種直覺反應了我覺得 好在可以演出很多情 10/08 21:26
homefisher: 緒 但細膩的內心部分比較難有時間揣摩 10/08 21:26
imax: 你看以前的霹靂火和龍捲風 演的更好 10/08 22:08
Fantasyhisai: 國賓哥演技本來就很好 10/09 11:24
ke0119: 因為人設一直變來變去的 10/13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