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ichiuan: 原po手腳太快XDDD我還在吃便當 11/27 14:07
推 NakaGoto: 這預告也太不吸引人XDDDDD 11/27 14:08
→ heichiuan: 劍英也回來了(眼神死 11/27 14:08
推 ptt0723: 果然沒有什麼期待感~謝原po喔~ 11/27 14:09
推 ILNARA: 誰去給秀麗一個懶人包....很明顯不知道局勢已經變化...XD 11/27 14:10
推 kick: 兒子終於變成她想要的樣子了咧 我還以為她會很高興XD 11/27 14:11
推 xu6y7: 秀麗要不要補完懶人包再決定,這樣母子就可以雙劍合併= =" 11/27 14:14
推 h344567: 秀麗 時空已經轉變了 補一下懶人包 11/27 14:20
推 xu6y7: 但劍英的表情好像魔化了= =+這樣我可以.....不過魔化後 11/27 14:27
→ xu6y7: 會不會被渣峰公審阿(驚) 11/27 14:27
推 bicabicachu: 秀麗甚麼時候變成聖光組了?為了天成他應該支持子奇吧 11/27 14:31
→ bicabicachu: 秀麗明明就是很自私的人,雅欣是人鳳真正的女兒 11/27 14:32
→ bicabicachu: 然後阿離也沒金孫了,怎麼想都是支持子奇才對阿 11/27 14:33
→ bicabicachu: 讓子奇把雅欣追回來順便拿下天成,有啥好打子奇巴掌 11/27 14:33
→ bicabicachu: 還是編劇編到自己都忘記以前的人設是怎樣了 XDD 11/27 14:34
→ smydguo: 慧瑩突然間弱掉了真的很遜,其實劍英有超級賽亞人基因嗎? 11/27 14:37
→ smydguo: 每每快掛了一次,就會進(魔)化深一點? 11/27 14:38
→ smydguo: 龜龜傑今天的新報應,被亂棍暴打...... 11/27 14:40
→ MissPeggy77: 劍英太快回來了啦... 11/27 14:42
推 zhutou: 太好了 瑞峰的女友團就快團圓了 劍英/佳佳/曼娟 11/27 14:47
→ zhutou: 還有哪個女友沒到齊的 11/27 14:47
推 shemay: 還有三立一姐 11/27 14:49
推 smydguo: 一姐最快應該下周就可以回劇組了吧。前題是她還想演? 11/27 14:50
→ smydguo: 一姐還是算了,除非她真的是神秘人,這樣四方捉對廝殺才 11/27 14:51
推 devilokla: 剩怡琇了! 11/27 14:51
→ smydguo: 叫無極限的世間情。 11/27 14:52
推 smydguo: 雅欣取回了海頓真千金的身份後,可能擺脫衰神和苦瓜嗎? 11/27 14:55
推 smydguo: 張秀麗死過一次是良心發現了嗎?當年謝家害得雅欣家破人亡 11/27 14:58
→ smydguo: ,她當謝家媳婦時秀麗又百般欺負她,所以是贖罪立馬報料? 11/27 14:58
推 g8889: 她醒來就漂白喔XDDDDDDDDDDDDDDDD 11/27 15:02
推 Evelyn9056: 看到母女相認還是有點期待 11/27 15:02
→ Evelyn9056: 本來還擔心秀麗又要幫子奇隱瞞身世梗 11/27 15:03
推 g8889: 目前支持我看下去唯二動力就是佳佳弄死軟飯還有一姐以神秘 11/27 15:05
→ g8889: 人身份回歸劇組 否則我就徹底放棄了 11/27 15:05
推 heichiuan: 我要看燕燕強勢回歸啦 11/27 15:08
推 Hanabiayu: 張秀麗是連腦袋都換了嗎XDD 人格也差太多了 11/27 15:09
推 asd02589: 身世梗終於爆了 11/27 15:10
推 Evelyn9056: 身世梗真的拖太久了 再不爆就不用爆了 11/27 15:11
→ asd02589: 人鳳真該感謝秀麗救她 不然再認錯第4次 應該會想自盡 11/27 15:12
推 g8889: 看來其他人也不算太誇張 有人可以直接昏迷完醒來就漂白 11/27 15:20
推 g8889: 現在想想偉哲跟展裕也真的是還好 所以接下來阿離漂白也OK 11/27 15:21
推 asd02589: 阿璃看來也要漂白了 11/27 15:22
推 g8889: 只要不是睡一覺醒來就白 我都可以接受了XDDDDDDDDDDDDDD 11/27 15:25
推 seven8pig: 會不會秀麗爆完又昏倒變腦袋不清楚所以爆料又無效 11/27 15:37
推 nora12631: 雅欣身世拖那麼久~這樣就爆了?! 11/27 15:49
推 g8889: 編劇可能怕大家質疑讓秀麗回來幹嘛的 所以還是要把關鍵點 11/27 15:52
→ g8889: 留給她來爆 11/27 15:53
推 wjwei: 秀麗不跟子奇一邊太不合理了,我要賭程人鳳不相信她 11/27 15:55
推 Elsa0119: 我本來很期待惠贏是變臉劍英ㄟ...唉 11/27 15:59
推 liensin: 爆了也好!雖然這個埂已經托到沒看頭了。 11/27 16:02
推 mtvmtv: 本來希望由秀麗揭開死賤離的真面目狠狠打幾個巴掌.but... 11/27 16:13
→ mtvmtv: 想看的預告是軟飯父子被佳佳惡整的片段.. 11/27 16:15
→ mtvmtv: 劍英和雅欣這兩個角色超級無聊.戲份毫無看頭.魔化才好看 11/27 16:16
→ XDXDXDXDDDDD: 慧迎這邊也太爛了 以為是變臉人 11/27 16:22
推 xu6y7: 我突然在想.....人鳳之後該不會又為了想要補償女兒.... 11/27 16:22
→ xu6y7: 覺得是自己拆散奇欣,結果現在助攻他們吧orz 11/27 16:23
推 Evelyn9056: 人鳳如果那麼蠢 那真的可以直接發便當了XDD 11/27 16:27
推 smydguo: 人鳳不是要出國玩了嗎?,還在鬼打牆找女兒就不能放假了 11/27 17:19
推 OneShadow: 身世總算要爆啦 拖到好無感了 11/27 18:03
推 Hanabiayu: 雖然總算爆了很高興 但劇情十分不合理 子奇不是做到秀 11/27 18:21
→ Hanabiayu: 麗想要的結果嗎 結果一醒來立刻大漂白 11/27 18:22
推 lword: 一直洗白是怎樣 居然連黑秀麗都要被洗白了(哭 11/27 18:32
推 ninikim: 劍英是要變反派嗎!! 11/27 18:39
推 kinkijun: 劍英有點正 11/27 18:47
→ waterblueone: 秀麗應該要有報應 11/27 18:51
推 taowoman: 希望劍英魔化或至少不要那麼弱 但應該是痴人說夢... 11/27 18:52
推 lolicone: 這預告時效過了 連秀麗都洗白了... 11/27 18:59
→ pc4152p: 劍英是聖光團代表不大可能魔化吧 11/27 19:25
推 Mickey777: 對身世梗爆完全無感,這齣最無感的一組,拖太久,時間 11/27 19:38
→ Mickey777: 點也錯過了。秀麗曉婷,高雄展弘兩組,傷害到最高點爆 11/27 19:39
→ Mickey777: 感覺比較強烈,希望接下來美鳳瑋柏時間點抓好 11/27 19:39
推 chenyoyo: 這不是秀麗啦!!!!! 11/27 20:14
推 chenyoyo: 程人鳳不要相信她!!!!人鳳跟雅欣都不相信以為秀麗又 11/27 20:17
→ chenyoyo: 在肖想天成出什麼把戲,然後人鳳便當後雅欣才知道秀麗 11/27 20:17
→ chenyoyo: 說的都是真的,指天魔化!!!!! 11/27 20:17
推 myvoice: 髒秀麗醒了!ㄝ 11/27 20:28
推 ycarol: yo大好堅持雅欣指天魔化 正在吃豆花的我差點噴出來惹XD 11/27 20:30
推 redufo: 太晚爆了 很無感 也不感人 11/27 23:17
推 liensin: 如果是鄭公寫…這劇情有可能,但葉家到底欠美鳳什麼? 12/02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