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張秀麗醒啦 馬上巴了謝子奇 說聽到他跟阿離的對話非常失望 還跟程人鳳說雅欣才是他的女兒 陳醫生是劍英派來的 這齣戲前後150集好壞轉職也差太大了吧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4.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068397.A.75D.html
heichiuan: 原po手腳太快XDDD我還在吃便當 11/27 14:07
NakaGoto: 這預告也太不吸引人XDDDDD 11/27 14:08
heichiuan: 劍英也回來了(眼神死 11/27 14:08
ptt0723: 果然沒有什麼期待感~謝原po喔~ 11/27 14:09
ILNARA: 誰去給秀麗一個懶人包....很明顯不知道局勢已經變化...XD 11/27 14:10
kick: 兒子終於變成她想要的樣子了咧 我還以為她會很高興XD 11/27 14:11
xu6y7: 秀麗要不要補完懶人包再決定,這樣母子就可以雙劍合併= =" 11/27 14:14
h344567: 秀麗 時空已經轉變了 補一下懶人包 11/27 14:20
xu6y7: 但劍英的表情好像魔化了= =+這樣我可以.....不過魔化後 11/27 14:27
xu6y7: 會不會被渣峰公審阿(驚) 11/27 14:27
bicabicachu: 秀麗甚麼時候變成聖光組了?為了天成他應該支持子奇吧 11/27 14:31
bicabicachu: 秀麗明明就是很自私的人,雅欣是人鳳真正的女兒 11/27 14:32
bicabicachu: 然後阿離也沒金孫了,怎麼想都是支持子奇才對阿 11/27 14:33
bicabicachu: 讓子奇把雅欣追回來順便拿下天成,有啥好打子奇巴掌 11/27 14:33
bicabicachu: 還是編劇編到自己都忘記以前的人設是怎樣了 XDD 11/27 14:34
smydguo: http://youtu.be/XO7qf-HJx0o 11/27 14:36
smydguo: 慧瑩突然間弱掉了真的很遜,其實劍英有超級賽亞人基因嗎? 11/27 14:37
smydguo: 每每快掛了一次,就會進(魔)化深一點? 11/27 14:38
smydguo: 龜龜傑今天的新報應,被亂棍暴打...... 11/27 14:40
MissPeggy77: 劍英太快回來了啦... 11/27 14:42
zhutou: 太好了 瑞峰的女友團就快團圓了 劍英/佳佳/曼娟 11/27 14:47
zhutou: 還有哪個女友沒到齊的 11/27 14:47
shemay: 還有三立一姐 11/27 14:49
smydguo: 一姐最快應該下周就可以回劇組了吧。前題是她還想演? 11/27 14:50
smydguo: 一姐還是算了,除非她真的是神秘人,這樣四方捉對廝殺才 11/27 14:51
devilokla: 剩怡琇了! 11/27 14:51
smydguo: 叫無極限的世間情。 11/27 14:52
smydguo: 雅欣取回了海頓真千金的身份後,可能擺脫衰神和苦瓜嗎? 11/27 14:55
smydguo: 張秀麗死過一次是良心發現了嗎?當年謝家害得雅欣家破人亡 11/27 14:58
smydguo: ,她當謝家媳婦時秀麗又百般欺負她,所以是贖罪立馬報料? 11/27 14:58
g8889: 她醒來就漂白喔XDDDDDDDDDDDDDDDD 11/27 15:02
Evelyn9056: 看到母女相認還是有點期待 11/27 15:02
Evelyn9056: 本來還擔心秀麗又要幫子奇隱瞞身世梗 11/27 15:03
g8889: 目前支持我看下去唯二動力就是佳佳弄死軟飯還有一姐以神秘 11/27 15:05
g8889: 人身份回歸劇組 否則我就徹底放棄了 11/27 15:05
heichiuan: 我要看燕燕強勢回歸啦 11/27 15:08
Hanabiayu: 張秀麗是連腦袋都換了嗎XDD 人格也差太多了 11/27 15:09
asd02589: 身世梗終於爆了 11/27 15:10
Evelyn9056: 身世梗真的拖太久了 再不爆就不用爆了 11/27 15:11
asd02589: 人鳳真該感謝秀麗救她 不然再認錯第4次 應該會想自盡 11/27 15:12
g8889: 看來其他人也不算太誇張 有人可以直接昏迷完醒來就漂白 11/27 15:20
g8889: 現在想想偉哲跟展裕也真的是還好 所以接下來阿離漂白也OK 11/27 15:21
asd02589: 阿璃看來也要漂白了 11/27 15:22
g8889: 只要不是睡一覺醒來就白 我都可以接受了XDDDDDDDDDDDDDD 11/27 15:25
seven8pig: 會不會秀麗爆完又昏倒變腦袋不清楚所以爆料又無效 11/27 15:37
nora12631: 雅欣身世拖那麼久~這樣就爆了?! 11/27 15:49
g8889: 編劇可能怕大家質疑讓秀麗回來幹嘛的 所以還是要把關鍵點 11/27 15:52
g8889: 留給她來爆 11/27 15:53
wjwei: 秀麗不跟子奇一邊太不合理了,我要賭程人鳳不相信她 11/27 15:55
Elsa0119: 我本來很期待惠贏是變臉劍英ㄟ...唉 11/27 15:59
liensin: 爆了也好!雖然這個埂已經托到沒看頭了。 11/27 16:02
mtvmtv: 本來希望由秀麗揭開死賤離的真面目狠狠打幾個巴掌.but... 11/27 16:13
mtvmtv: 想看的預告是軟飯父子被佳佳惡整的片段.. 11/27 16:15
mtvmtv: 劍英和雅欣這兩個角色超級無聊.戲份毫無看頭.魔化才好看 11/27 16:16
XDXDXDXDDDDD: 慧迎這邊也太爛了 以為是變臉人 11/27 16:22
xu6y7: 我突然在想.....人鳳之後該不會又為了想要補償女兒.... 11/27 16:22
xu6y7: 覺得是自己拆散奇欣,結果現在助攻他們吧orz 11/27 16:23
Evelyn9056: 人鳳如果那麼蠢 那真的可以直接發便當了XDD 11/27 16:27
smydguo: 人鳳不是要出國玩了嗎?,還在鬼打牆找女兒就不能放假了 11/27 17:19
OneShadow: 身世總算要爆啦 拖到好無感了 11/27 18:03
Hanabiayu: 雖然總算爆了很高興 但劇情十分不合理 子奇不是做到秀 11/27 18:21
Hanabiayu: 麗想要的結果嗎 結果一醒來立刻大漂白 11/27 18:22
lword: 一直洗白是怎樣 居然連黑秀麗都要被洗白了(哭 11/27 18:32
ninikim: 劍英是要變反派嗎!! 11/27 18:39
kinkijun: 劍英有點正 11/27 18:47
waterblueone: 秀麗應該要有報應 11/27 18:51
taowoman: 希望劍英魔化或至少不要那麼弱 但應該是痴人說夢... 11/27 18:52
lolicone: 這預告時效過了 連秀麗都洗白了... 11/27 18:59
pc4152p: 劍英是聖光團代表不大可能魔化吧 11/27 19:25
Mickey777: 對身世梗爆完全無感,這齣最無感的一組,拖太久,時間 11/27 19:38
Mickey777: 點也錯過了。秀麗曉婷,高雄展弘兩組,傷害到最高點爆 11/27 19:39
Mickey777: 感覺比較強烈,希望接下來美鳳瑋柏時間點抓好 11/27 19:39
chenyoyo: 這不是秀麗啦!!!!! 11/27 20:14
chenyoyo: 程人鳳不要相信她!!!!人鳳跟雅欣都不相信以為秀麗又 11/27 20:17
chenyoyo: 在肖想天成出什麼把戲,然後人鳳便當後雅欣才知道秀麗 11/27 20:17
chenyoyo: 說的都是真的,指天魔化!!!!! 11/27 20:17
myvoice: 髒秀麗醒了!ㄝ 11/27 20:28
ycarol: yo大好堅持雅欣指天魔化 正在吃豆花的我差點噴出來惹XD 11/27 20:30
redufo: 太晚爆了 很無感 也不感人 11/27 23:17
liensin: 如果是鄭公寫…這劇情有可能,但葉家到底欠美鳳什麼? 12/02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