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88011: 要不要開個賭盤來預測哪時候戲說跟甘味會黃金交叉阿? 10/26 23:00
推 nonipi: 恭禧甘味上升0.01 10/26 23:00
推 sorabird: 恭喜上升誤差值0.01 XDD 10/26 23:02
推 OneShadow: 這收視根本慘XDD 10/26 23:05
→ nonipi: 截至上週 共上檔13週 已經連11週收視都在3以下 10/26 23:06
補充一下 4歲以上的有線收視 從9/21開始的連續五週 都是收視第二
收視第一名則是由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取代
這應該是史上最慘的吧?
印象中收視再慘 4歲以上的有線收視
都還是由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長期佔據第一
※ 編輯: aaf (203.73.249.44), 10/26/2015 23:18:17
推 sorabird: 就是除了開頭兩週有破三,之後都是2開頭 10/26 23:12
→ nonipi: 不知這樣2開頭的收視可以連續多久? 10/26 23:17
→ DownWitOPP: 所以之前腰斬的人有1.5就不錯了 10/26 23:23
→ whyy: 可見延長播出也無法增加收視率 10/26 23:50
→ sunshine1598: 繼續掉吧……看會不會真的檢討自己的問題 10/27 11:48
→ isabella920: 再亂搞嘛!繼續2.0啊!永遠都贏不了隔壁台 10/27 13:31
→ nonipi: 是否能贏隔壁已非重點 現在恐怕會創泣過去幾檔的收視新低 10/27 14:44
→ isabella920: 這部真的很難看 看第一集半小時就果斷棄坑 只看懶人 10/27 15:03
→ Chantaljones: 現在只有看英凱那條線.. 其他都轉靜音做事情.. 10/27 15:29
→ Chantaljones: 女鬼線不收就算了 還亂黑人.. 大哥線至少還有加婉君 10/27 15:30
→ Chantaljones: 衝一下新鮮度..... 我看女鬼死不投胎已經膩了.. 10/27 15:31
→ sunshine1598: 道士比較膩 10/28 11:35
→ nonipi: 道士+女鬼很膩+1 現在不知在演啥 可以請道士快回山上嗎 10/28 11:43
→ nonipi: 看懶人包提到 參加什麼烹飪比賽 這是在演什麼??? 10/28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