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vatony0215 (世界遺產 X FASHION)》之銘言: : 看到板上說博客來云云 : 雖然已經訂了但還是殺去唱片行買 : 博客來真是對不起啦 : 高雄五大唱片 1080 據說是最後一張 我有打電話去請他幫我留 : 發一點牢騷 : 我覺得一張DVD賣1000多實在太貴 : 我買的時候還翻了翻其他的日本歌手的影音產品 : 1000算是天價級的了 : 所以... : 也不知道怎麼講 : 雖然買到了很開心 : 但總覺得這一千塊可以做更有意義的事 : 比方說幫助沒錢吃飯的小朋友之類的 : 好啦...大家可以叫我師兄師姐上身~"~(阿彌陀佛...) : 喜憂參半的買DVD記 那要看和跟哪種版本比啦, 像我買彩虹台壓版的演唱會DVD,才五百多。 不過Dynamite out!這張是日版代理進口, 一千多一點點就覺得很便宜了,如果請商家帶回來, 我猜大概會逼近兩千也說不定。 所以這次EMI有代進來我還覺得省了不少錢~ 題外話,女王在唱安可的時候穿的衣服,竟然是用演唱會T恤剪的, 真好看! 還有Micky的MC實在有夠好笑,那一張不是小抄是大抄吧。XD -- 這裡有薔薇,就在裡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9.60
kennydeluxe:吼 你竟然偷講劇情 >__________________< 203.70.89.18 08/19
settier:彩虹的應該是港板的 140.134.242.14 08/20
kotomi:SMILE是台壓的沒錯,USA那張才是港版的 59.104.89.60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