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oko0472 :絕頂集? 03/17 20:34
推 brianjim :剛才搜尋YouTube還是有賣笑高潮的版本啊 03/17 20:40
→ brianjim :唉呀,管絃樂版的,平成風俗這張就有了嘛! 03/17 20:46
→ brianjim :宗教嘛……雖然很不想這樣形容,但用耳機聽真爽啊 03/17 20:47
推 fendismiso :聽了神曲會頭痛想吐??難道你有所謂的靈異敏感體質??? 03/17 20:51
→ wen7733 :拿封閉式的耳罩去聽宗教就知道了......撐不下去 03/17 21:27
推 fendismiso :有些耳機會讓最後面那段接不起來右耳左耳跳來跳去的~ 03/17 21:34
推 flowersasha :可是KSK這整張我以為拿耳機聽才棒耶,是我口味太重嗎 03/17 23:00
推 killerblood :我也覺得ksk用耳機聽活像在欣賞藝術品 03/17 23:17
推 blue29 :請樓上推薦你們是用什麼牌子和型號的耳機吧~ :P 03/17 23:44
→ wen7733 :AKG K240s 因為這隻是監聽耳機 所以聽宗教會很難過 03/17 23:55
推 m92611041 :好想要聽宗教聽得很難過!!! 03/17 23:56
→ wen7733 :就像音符直接打在耳膜上這樣 完全真實呈現音樂 03/17 23:56
推 MfakeM :這是高階耳機的煩惱嗎XD 03/17 23:59
→ wen7733 :不對 這隻算是中低階而已 03/17 23:59
→ wen7733 :可是聽古典的時候很爽=w= 03/18 00:00
推 m92611041 :樓上 我今天好像忘記了一件事!!!!!!!!!!!!!!!!!!!!! 03/18 00:00
→ wen7733 :ポルターガイスト的背景就真的很乾淨 03/18 00:00
推 m92611041 :不對 是樓樓上... 03/18 00:00
推 colaa :揪竟是什麼樣的難過感呢 03/18 00:46
推 agnor :用IE8聽高頻就沒這麼可怕了XD 03/18 01:11
推 edwinchen :好想也聽到吐哦…不過查了價錢就軟了… 03/18 01:25
推 colaa :查了一下...我也軟了... 03/18 11:14
推 aganqq :在下用A900是覺得還OK 只不過スポーツ中的樂器聲A900 03/18 12:03
→ aganqq :表現的還是...冏 = = 03/18 12:04
推 aganqq : 這張專輯 03/18 12:06
推 colaa :樓上到底是說專輯的問題還是A900的問題XDD 03/18 12:59
推 aganqq :A900啊 我應該沒漏打字才對= = 03/18 13:10
→ brianjim :我不能想像sports聽起來還能到什麼更爆炸的境界… XD 03/18 14:38
推 aganqq :br大指的爆炸是什麼勒? 03/18 15:01
→ brianjim :大概就是……很驚人的意思吧 :p 03/18 15:39
推 aganqq :了解 那您覺得哪張有爆炸的感覺呢? :D 03/18 15:55
→ brianjim :恐怕也只有KSK能勝任了 @@a 宗教跟葬列實在空前絕後 03/18 16:01
→ brianjim :但如果不吃那麼重鹹的話,生きる跟極まる也夠讚了 03/18 16:02
推 aganqq :嗯我去試試看 比較晚接觸 早期的作品比較不暸 03/18 18:12
→ aganqq :剛剛從YouTube聽宗教 才知道原PO的感受 XD 03/18 18:12
→ aganqq :只能說 樂器聲...A900自爆 03/18 18:13
推 flowersasha :個人覺得教育這張也有爆炸感耶,其實歷來林檎每張 03/18 19:45
→ flowersasha :用重低音喇叭聽的話都超級震撼的!!! 03/18 19:46
推 aganqq :呵 f大 我正好在聽這張專輯呢 真巧 吸引力法則嗎? XD 03/18 19:48
→ flowersasha :意思是喜歡 KSK 的人也會喜歡教育嗎,可以統計一下哈 03/19 22:24
推 edibleringo :我喜歡KSK但是比起教育我更喜歡大人耶。 03/20 00:48
推 press :同樓上 03/21 00:14
推 curtietz :同樓上 我承認教育是張好專輯但每次都聽不完(遮) 03/21 00:19
推 aganqq :深夜聽了一輪[勝訴ストリップ] 這張真的太棒了!!!!!! 03/21 03:06
推 killerblood :我用AKG K240S聽KSK覺得很爽 XD 03/21 18:24
推 aganqq :怎麼跟前面幾樓說的不一樣 您的系統是? 03/21 18:37
推 killerblood :系統?@@ WINDOWS XP 有用音效卡(ECHO MiaMIDI) 03/21 21:56
→ killerblood :我純粹是喜歡乾澀和清楚的聲音 可以讓我瞭解內容 03/21 21:57
推 aganqq :嗯嗯 想說AKG監聽系列的耳機不太好搞定 才會這樣問 03/21 22:01
推 killerblood :因為監聽耳機會聽得很清楚 所以有種更貼近原作意圖的 03/21 22:06
→ killerblood :感覺吧 我也有買MORA然後用耳機聽 真的蠻爽的 XD 03/21 22:07
→ killerblood :這應該是一個作為林檎FANS的音樂人的幸福 XD 03/2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