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ersun :你是看哪個網站還沒賣完呀? 不是都賣光了嗎? 03/26 19:16
推 fendismiso :之前看都賣完了呦>.^ 03/26 19:41
→ bk0812 :@@"...我看到的是寫發售中耶...再研究看看... 03/27 09:39
→ bk0812 :謝謝囉!!~^^~ 03/27 09:39
→ chris9 :你點進去就會發現"預定枚數終了" 就是全賣光了的意思 03/27 16:29
推 ckshtw :我想買4/8千葉場 有沒有人要賣票T^T還是哪裡有機會.. 03/2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