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我想要去看5/8或5/9大阪場的~~ 看網頁上顯示票還沒有賣完~ 可是售票的頁面一直不能夠成功的登入...~"~ 想請教該怎麼樣才能買到票呢??? 或者有好心的版友願意幫我買呢???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0.244
eversun :你是看哪個網站還沒賣完呀? 不是都賣光了嗎? 03/26 19:16
fendismiso :之前看都賣完了呦>.^ 03/26 19:41
bk0812 :@@"...我看到的是寫發售中耶...再研究看看... 03/27 09:39
bk0812 :謝謝囉!!~^^~ 03/27 09:39
chris9 :你點進去就會發現"預定枚數終了" 就是全賣光了的意思 03/27 16:29
ckshtw :我想買4/8千葉場 有沒有人要賣票T^T還是哪裡有機會.. 03/2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