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作者: chime0515 (我愛劉德華)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問題] 這周莒光園地的MV樂團是? 時間: Fri Mar 26 20:23:38 2010 聽起來感覺不錯 請問有高手知道他們是誰嗎? 有注意到這幾周中間MV都是外國歌手或樂團 聽起來很新鮮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0.66
poplin:第二首的團嗎? 是東京事變 03/26 20:57
Aukid:那首非常好聽 可以請問歌名嗎? 03/26 21:07
trino:是東京事變 不只那首好聽啦 03/26 21:12
ha820:我沒看,猜是:能動的三分間?歌曲長度真的剛好三分鐘 XD 03/26 21:22
poplin:對 不過莒光園地沒放到三分鐘...哈 03/26 21:25
ha820: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lwpNzL5vc 借轉林檎版喔 03/26 21: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0.50
ymcg :東京事變聽起來很愛國 03/26 21:41
Hcannibal :今天看到也抖擻了起來 莒光其他節目還是一樣無聊XD 03/26 21:41
eversun :莒光園地耶 好妙的感覺 03/26 22:01
Kallima :在莒光園地看東京事變一整個就是要造反(?)的感覺 03/26 22:34
m92611041 :三分鐘整裝完畢? 03/26 23:05
colaa :靠杯 03/26 23:42
ha820 :離集合時間還有:三  分  鐘! 03/26 23:46
calainaz :我以前當兵只記得 每次都是i wanna rock!!!!!!!!! 囧 03/27 00:07
purachina :太酷了!!!可惜我退了~科科!!! 03/27 01:08
sg1987 :三分鐘之內床上躺平 03/27 10:57
adsl1465 :莒光園地XD 03/27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