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plin:第二首的團嗎? 是東京事變 03/26 20:57
推 Aukid:那首非常好聽 可以請問歌名嗎? 03/26 21:07
推 trino:是東京事變 不只那首好聽啦 03/26 21:12
推 ha820:我沒看,猜是:能動的三分間?歌曲長度真的剛好三分鐘 XD 03/26 21:22
推 poplin:對 不過莒光園地沒放到三分鐘...哈 03/26 21:25
推 ymcg :東京事變聽起來很愛國 03/26 21:41
推 Hcannibal :今天看到也抖擻了起來 莒光其他節目還是一樣無聊XD 03/26 21:41
推 eversun :莒光園地耶 好妙的感覺 03/26 22:01
→ Kallima :在莒光園地看東京事變一整個就是要造反(?)的感覺 03/26 22:34
推 m92611041 :三分鐘整裝完畢? 03/26 23:05
推 colaa :靠杯 03/26 23:42
→ ha820 :離集合時間還有:三 分 鐘! 03/26 23:46
推 calainaz :我以前當兵只記得 每次都是i wanna rock!!!!!!!!! 囧 03/27 00:07
推 purachina :太酷了!!!可惜我退了~科科!!! 03/27 01:08
推 sg1987 :三分鐘之內床上躺平 03/27 10:57
推 adsl1465 :莒光園地XD 03/27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