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sa :好衝呀!!! 04/02 18:47
推 eversun :祝好運!!! 04/02 22:19
推 risette :真的好衝阿!!!比我還衝了..我建議兩個小時前到會場外 04/03 12:22
推 fb :我也想知道,我也是有機票但是沒票的傻子>< 04/06 11:00
推 fb :請問自己做好"チッケトを買いたい"的牌子到現場舉牌 04/06 12:01
→ fb :會不會被警察杯杯或是工作人員取締啊?? 04/06 12:01
推 risette :不會阿!要抓抓不完的 樓上和原po加油!! 衝吧!!! 04/07 04:26
→ ringo00 :現場有黃牛票哦 通常不會舉牌 週邊記得要入場才能買 04/08 07:36
→ ringo00 :找很明顯拿著票晃來晃去的人 臉皮厚可以多比幾個價 04/08 07:39
推 m92611041 :[請益] 周邊為何要入場才能買? 04/08 08:00
推 eversun :週邊應該是看場地吧? 04/0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