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不知道怎麼買票 但還是買到機票衝了 我跟我朋友兩個人想說當天到現場去看有沒有人賣票..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也要去看的? 希望可以聯絡一下看能不能有個照應 沒有票好慌阿 我們住池袋 當天會從池袋過去 還有有人有經驗現場舉排買票 大概幾點到現場比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8.151
fusa :好衝呀!!! 04/02 18:47
eversun :祝好運!!! 04/02 22:19
risette :真的好衝阿!!!比我還衝了..我建議兩個小時前到會場外 04/03 12:22
fb :我也想知道,我也是有機票但是沒票的傻子>< 04/06 11:00
fb :請問自己做好"チッケトを買いたい"的牌子到現場舉牌 04/06 12:01
fb :會不會被警察杯杯或是工作人員取締啊?? 04/06 12:01
risette :不會阿!要抓抓不完的 樓上和原po加油!! 衝吧!!! 04/07 04:26
ringo00 :現場有黃牛票哦 通常不會舉牌 週邊記得要入場才能買 04/08 07:36
ringo00 :找很明顯拿著票晃來晃去的人 臉皮厚可以多比幾個價 04/08 07:39
m92611041 :[請益] 周邊為何要入場才能買? 04/08 08:00
eversun :週邊應該是看場地吧? 04/0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