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京事変 Live tour 2010 ウルトラC 宇都宮市文化会館 28 March 2010 勝ち戦 Kachiikusa FAIR 電波通信 Dempa Tsuushin シーズンサヨナラ Season Sayonara OSCA FOUL ありあまる富 Ariamaru Tomi 生きる Ikiru 絶体絶命 Zettai Zetsumei 遭難 Sounan 修羅場 Shuraba 能動的三分間 Noudouteki Sampunkan 我慢 Gaman スーパースター Super Star キラーチューン Killer Tune 乗り気 Noriki 雨天決行 Uten Kekkou [Encore 1] スイートスポット Sweet Spot 透明人間 Toumei Ningen [Encore 2] 閃光少女 Senkou Shoujo 極まる Kimaru ===================================== 還我黑貓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5.69
m92611041 :http://0rz.tw/EUmQj 龜匠這次用的BASS 置入性行銷XD 04/03 18:46
m92611041 :http://0rz.tw/FWRFB 心得文(有雷慎入!) 04/03 18:51
flowersasha :這是~閃光文!!! >""< 04/03 19:02
miena :好好喔 好好喔 好好喔 04/03 19:05
fiy7101 :遭難、修羅場、能動的三分間 愛歌三連發是怎樣Q_Q 04/03 19:37
tiest0913 :二期的遭難這次是第一次演出吧 XD 我期待了 04/03 21:25
ciasin :其實05年底的林檎班大會有表演過一次,是bossa nova 04/03 21:41
ciasin :版的輕度意外,這次應該是火力全開的嚴重意外吧。 04/03 21:42
nanwinds :這個歌單好殺...orz 04/03 21:51
nanwinds :絕體絕命到能動那邊太瘋狂了 04/03 21:52
tiest0913 :阿 有影片嗎 XD 遭難的Bossa 04/03 22:56
ciasin :很久以前聽過靴腿,應該找不到了。 04/03 23:10
rAveAcer :幹 是遭難!!!!!!!!! 04/03 23:15
satofey :什麼時候出DVD !!!(敲碗 04/03 23:51
tony198833 :歌舞伎接OSCA這梗竟然沒用了耶! 04/04 10:44
risette :該換了啦...:p 再唱梗就餿了 spa都要出成dvd囉 04/07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