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owersasha :這是~閃光文!!! >""< 04/03 19:02
推 miena :好好喔 好好喔 好好喔 04/03 19:05
推 fiy7101 :遭難、修羅場、能動的三分間 愛歌三連發是怎樣Q_Q 04/03 19:37
推 tiest0913 :二期的遭難這次是第一次演出吧 XD 我期待了 04/03 21:25
推 ciasin :其實05年底的林檎班大會有表演過一次,是bossa nova 04/03 21:41
→ ciasin :版的輕度意外,這次應該是火力全開的嚴重意外吧。 04/03 21:42
推 nanwinds :這個歌單好殺...orz 04/03 21:51
→ nanwinds :絕體絕命到能動那邊太瘋狂了 04/03 21:52
推 tiest0913 :阿 有影片嗎 XD 遭難的Bossa 04/03 22:56
推 ciasin :很久以前聽過靴腿,應該找不到了。 04/03 23:10
推 rAveAcer :幹 是遭難!!!!!!!!! 04/03 23:15
推 satofey :什麼時候出DVD !!!(敲碗 04/03 23:51
推 tony198833 :歌舞伎接OSCA這梗竟然沒用了耶! 04/04 10:44
→ risette :該換了啦...:p 再唱梗就餿了 spa都要出成dvd囉 04/07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