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不下去林檎版一直沒版主乾脆自己下海了 雖然我也沒有任何管版的經驗啦 不嫌棄的人可以去投一下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2.130
rAveAcer :!!!!!!!!!!!!!!!!!!!!!!!!!!!!!!! 04/05 02:15
rAveAcer :Buzz_NewBd 1251 大家快去幫忙XD 04/05 02:17
smalllight :讚啦!! 04/05 02:19
eversun :樓上也推太快XD 04/05 02:19
colaa :!!!!!!!!!!!!!!!!!!!!!!!!eversun大大好棒!!!!!!!!!! 04/05 09:21
colaa :靠!!!!連投票資格的我也太逼哀!!!!!!!!!!!!!!!!!!!!! 04/05 09:23
m92611041 :推推推~~~~~~~~~然後其實我不知為何一直在當背後靈 04/05 10:04
m92611041 :也就是說我其實還有版主職權...原因不明 既然原PO願 04/05 10:09
m92611041 :意下海 就公開這秘密XD 我會幫忙管理到你正式上任~ 04/05 10:11
Fuuko :啊啊啊我文章數不夠 orz 04/05 10:14
ACQUADI :我不夠資深...Orz 04/05 10:26
proteus1983 :不夠資深無法投票YAY 但是eversun願意出來太棒啦! 04/05 10:40
flowersasha :噢耶有版主了!!!! 麻鼠大大也就感心~ 04/05 11:35
mgjosr :加入連署行列了 04/05 12:28
aganqq :推 不過文章數不夠不能連署= = 04/05 12:55
eversun :麻鼠公開的秘密....orz 早知道我就不跳了XD 04/05 13:22
hikkiyo :讚讚讚 04/05 13:40
colaa :樓樓上有怨氣 04/05 17:44
lesleyxx :壓筆~~~~~開心 04/05 22:31
komatsunana :推~ 文章數不夠只好在這裡精神上支持一下 *\囧/* 04/08 00:07
smalllight :已經有34人贊成了 門檻是要幾人啊?? 04/14 01:40
brianjim :20人 要另外po文去Buzz_Theater申請啦 04/14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