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ianjim :我還不知道她有打過 囧a 04/13 10:47
推 fendismiso :你牽拖(指!!) 04/13 10:56
推 etwaslai :XD 04/13 11:51
推 m92611041 :這篇可以收錄精華區!(? 04/13 12:08
推 toogay :女王:你是什麼時候產生了我打肉毒的錯覺 ~www逃 04/13 12:44
推 colaa :樓上鏡花水月 04/13 13:26
推 aganqq :圖勒? XD 04/13 14:17
→ risette :回樓上,昨天剛打,要兩三天才會有效果啦... 04/13 17:20
→ risette :回toogay : 那我會跟女王說 樂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04/13 17:42
推 toogay :回risette:下次版聚我帶紋身機來 有椎愛的~每個人嘴 04/13 18:39
→ toogay :紋顆痣再走 這樣大家都越來越林檎...wwwww 04/13 18:39
→ applemask :用這個標題我好害羞啊,結果先爬板看到文 04/13 18:44
推 rAveAcer :其實現在的林檎早就已經換成她其中一個FANS在扮演了 04/13 19:04
推 Chunli :我喜歡早期林檎的臉 電痣裡的樣子最真切動人 04/13 22:13
→ risette :但林檎一定比較喜歡她現在的樣子......XD)) 04/14 15:26
推 lightmycat :XDDDDDd 04/16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