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晚耍笨了抱歉 我明明記得我有按m回作者信箱阿 ~"~ 補貼文謝罪一下 順便說 我 終於 離我的女王 又近了一點 因為我又多做了一件他也做過的事情 我 昨天 跑去打肉毒了 = = -- http://friend.top1069.com/profile.php?ID=5628 http://www.plurk.com/cubismo not cool, but weird, absofuckinglutely que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77.163
brianjim :我還不知道她有打過 囧a 04/13 10:47
fendismiso :你牽拖(指!!) 04/13 10:56
etwaslai :XD 04/13 11:51
m92611041 :這篇可以收錄精華區!(? 04/13 12:08
toogay :女王:你是什麼時候產生了我打肉毒的錯覺  ~www逃 04/13 12:44
colaa :樓上鏡花水月 04/13 13:26
aganqq :圖勒? XD 04/13 14:17
risette :回樓上,昨天剛打,要兩三天才會有效果啦... 04/13 17:20
risette :回toogay : 那我會跟女王說 樂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04/13 17:42
toogay :回risette:下次版聚我帶紋身機來 有椎愛的~每個人嘴 04/13 18:39
toogay :紋顆痣再走 這樣大家都越來越林檎...wwwww 04/13 18:39
applemask :用這個標題我好害羞啊,結果先爬板看到文 04/13 18:44
rAveAcer :其實現在的林檎早就已經換成她其中一個FANS在扮演了 04/13 19:04
Chunli :我喜歡早期林檎的臉 電痣裡的樣子最真切動人 04/13 22:13
risette :但林檎一定比較喜歡她現在的樣子......XD)) 04/14 15:26
lightmycat :XDDDDDd 04/16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