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uriko (蘋果是必需)》之銘言: : 超級急急急急急急售!!! : 拜託有想衝LIVE的朋友幫忙一下 : 我很不想浪費票啊啊啊啊啊 T^T : 目前手邊多了一張 : 4/22(四)福岡場 立聽券一張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板上大大 有人之前有買過立聽卷的票嗎 因為最近也是透過板上買到了這張票 但因為以前都是有劃位的 所以這次票卷上完全沒有加註座位號碼讓我有些惶恐 這種是要先搶先贏嗎 而且煩的是又想要買周邊 很怕兩頭不知道要先排哪邊裁才是.. : 會場在サンパレスホテル&ホール : http://www.f-sunpalace.com/hall/index.shtml 還有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住在福崗或對福岡熟的朋友 請問一下這個場地離住吉區近嗎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因為我明天就要去了 但我昨天也才剛回來 希望有神人板友可以幫忙解惑啦~ : 我17號早上的飛機 : 如果有林檎版友想衝LIVE : 這幾天可以約在福岡、或當天在會場外面交 : 門票是委託代買買的,現在一張原價出售,賣日幣6500! : 希望能把票讓給喜歡蘋果的人, : 不想讓票變廢紙一張啊啊啊啊啊...... : 意者麻煩站內信聯絡 : 因在外旅行 : 回覆時間會集中在晚上,還請耐心等待!謝謝~ : 抱歉在沒版主的狀況下打擾大家的清閒了 >////< -- http://friend.top1069.com/profile.php?ID=5628 http://www.plurk.com/cubismo not cool, but weird, absofuckinglutely que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42.91
eversun :站票應該就是要用卡位的吧? 04/20 14:00
risette :我的疑問是 通常站票不應該是"立見"嗎 但票上寫立聽 04/20 18:55
risette :這是一點,然後還有我去看場地的座席表,如下 04/20 18:56
risette :看起來這個是有座位的,但票卷上都沒有寫,所以不曉得 04/20 18:58
risette :到時座位安排是要依據什麼呢? 04/20 18:58
eversun :事變的立見好像就是叫立聽耶 http://0rz.tw/6vdX4 04/20 20:38
eversun :真的想確定的話就打電話去問主辦單位吧!! 04/20 20:39
ruriko :是站票,2、3樓的立聽席是在兩旁的走道,1F區域走道 04/22 05:49
ruriko :到有人站著,所以不清楚站票的位置,早排隊較早入場 04/22 05:53
ruriko :沒看到(手殘打錯) 04/22 05:54
ruriko :演唱會結束後會場內也可排週邊,可參考看看 04/22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