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jlookmj:期待 東京事變&山下智久!! 04/21 10:39
推 Loraiba:借轉 N-E-W-S版,謝謝。 04/21 10:57
推 chien54776:借轉 Remioromen板 謝謝 04/21 13:07
推 mgjosr:喔~~~重播!! 再看一次 04/21 18:06
推 eversun:雖然是重播 不過連2個禮拜有東京事變耶 借轉林檎版 04/21 21: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6.202
推 marklou46 :案....這集已經撥過三次了 雖然一直看滿爽的 04/21 23:01
推 ZIDENS :喔耶!上次沒看到 04/21 23:50
推 edwinchen :能動算唱不錯了,勝戰跟閃光真的是不忍足睹… 04/22 13:36
→ fiy7101 :我印象中這集是播第二次耶@@ 04/22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