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人在日本交換一年,當初來這裡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去看蘋果的演唱會, 結果去年不管是買cd抽選還什麼的都沒有中, 然後剛剛又錯過了一個願意賣給我福岡場次票的人, (天阿我現在內心有無限悔恨), 查日本拍賣好像已經沒幾個人在賣票了, 唯一渺小的希望就是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願意賣給我, 如果有意願的人請寄信給我!!拜託了! 我也有想過到時到現場買黃牛票, 可是有沒有人知道黃牛票大概是賣多少阿, 想說要是超過我預算我就不去現場了(省的傷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04.119.47
ruriko :我陪你一起悔恨(黃牛想用一千日幣收夠立聽卷再轉手 04/23 00:16
ruriko :接近開演前他們也滿慌,立聽卷應該不會被貴到) 04/23 00:18
fb :我遇到的黃牛大叔直接叫我開價格給他... 04/24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