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kerjoe :這個世界上的東西就是抄來抄去啊~上海萬博........ 04/26 15:39
→ andy199113 :可能是他們沒上班 廣告公司上班時間都很特別 04/26 17:06
推 colaa :八卦那篇看了就一肚子火 我就是討厭八卦版這種風氣 04/26 17:08
推 rAveAcer :你真是版主界的楷模XDD 04/26 17:55
→ m92611041 :快別這麼說 本人走背後靈路線 新主快上任囉~ 04/26 18:00
推 colaa :樓樓上是林檎版戰神 04/26 18:21
推 rAveAcer :您過獎了陳老師^^ 04/26 20:48
推 fendismiso :感謝版主Orz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請阿公幫我翻譯日文信 04/26 21:18
→ fendismiso :想要直接殺去黑貓堂告御狀咧... 04/26 21:18
→ fendismiso :但我真的很不想要傷害台灣在林檎心中的形象... 04/26 21:19
推 hawardhsz :居然會說不清楚 那就是有鬼了~ 04/26 22:39
推 toogay :編曲者一急 就學會自演 .王力宏也會~ 04/27 09:32
推 aganqq :唉 剛剛又看到這廣告~ 不爆出來就繼續裝傻 04/27 16:36
推 Fuuko :在電視上看到這廣告真的很不悅 >< 04/2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