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所謂的沒事找事... 我今天打電話到八卦板有人查的貝立德公司去問了, 該公司說這方面他們不清楚,又給我另一間公司"互為主體廣告"的電話, 要我去問那間公司的某位叫"光源"的先生。 今天星期一竟然連個總機都沒接電話,轉接第二次就謝謝您的來電了。 總之~我開始覺得這件事蠻好玩的XD 想知道這社會能推責任推到什麼地步,有進度會再上來報告。 另外,上星期有寄信給金牌大風那邊,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冷處理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36.169
jokerjoe :這個世界上的東西就是抄來抄去啊~上海萬博........ 04/26 15:39
andy199113 :可能是他們沒上班 廣告公司上班時間都很特別 04/26 17:06
colaa :八卦那篇看了就一肚子火 我就是討厭八卦版這種風氣 04/26 17:08
rAveAcer :你真是版主界的楷模XDD 04/26 17:55
m92611041 :快別這麼說 本人走背後靈路線 新主快上任囉~ 04/26 18:00
colaa :樓樓上是林檎版戰神 04/26 18:21
rAveAcer :您過獎了陳老師^^ 04/26 20:48
fendismiso :感謝版主Orz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請阿公幫我翻譯日文信 04/26 21:18
fendismiso :想要直接殺去黑貓堂告御狀咧... 04/26 21:18
fendismiso :但我真的很不想要傷害台灣在林檎心中的形象... 04/26 21:19
hawardhsz :居然會說不清楚 那就是有鬼了~ 04/26 22:39
toogay :編曲者一急 就學會自演 .王力宏也會~ 04/27 09:32
aganqq :唉 剛剛又看到這廣告~ 不爆出來就繼續裝傻 04/27 16:36
Fuuko :在電視上看到這廣告真的很不悅 >< 04/2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