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茲因 eversun 於 Buzz_Theater 申請板主連署,達到連署門檻, 即日起請 eversun 擔任 SHENA-RINGO板 的實習板主,實習為期兩個月。 並請上任一週內至視聽日本區BM交流板(Buzz_JP_BM_2)完成報到手續。 請詳閱 BM板 精華區之板主指令、編輯精華區應注意的法規, 並請時常注意 Announce 的公告,       期能克盡板主之職責,熱心經營板務並提供相關資訊以服務大眾。 歡迎有任何板主職責問題請至 Buzz_Theater 組務 ◎視聽劇場組務中心 查詢相關事項 視聽劇場小組長     **.﹡ **───────────────────┼┼          ψ draminψ -- ╭══╬═╗╭╗╔╮╔╗╭╦╩═╦╗╭╝╠╗╭╝╭═╩══╗ ╭══╬═╗╚╚╔╩═╗╚║ ║╭╝╠╣╭╝║╭═══╗ ╠══╬═╣╭╗╭═╬╗╚╩══╩╯╚╝╚╯╚╝╣║╭╦╝║ telnet://ptt.cc ╚══╬═╯╚║╚ ║╭════╗╭══╬═╗║║╭╬╗║ ╔╭═╣╮╗╭╝╚═╬╝╠════╣╔╭═╣╮╗╣║╚╬╯║ 創板12週年!! ╰╝╚╯╚╯╚╝ ╚╚════╯╰╝╚╯╚╯╝╝╚╩╝╚ψ J-PopStation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39.96
aganqq :賀!!!!!!!!!!!!!!!!!!!!!!!!!!!!!!!!!!!!!!!!!!!!! 05/02 01:35
smalllight :拍手!!!!!!!!!!!!!!!!!!!!!!!!!!!!!!!!!!!!!!!!!!! 05/02 01:39
rAveAcer :!!!!!!!!!!!!!!!!!!!!!!!!!!!!!!!!!!!!!!!!!!!!!!! 05/02 02:20
m92611041 :喔耶!!!!!!!!!!!!!!!!!!!!!!!!!!!!!!!!!!!!!!!!!!! 05/02 02:30
jokerjoe :恭喜恭喜^^!!!!!!!!!!!!!!!!!!!!!!!!!!!!!!!!!!!!! 05/02 02:37
eversun :謝謝大家!!!!!!!!!!!!!!!!!!!!!!!!!!!!!!!!!!!!!!!!! 05/02 03:12
nanwinds :讚!!!!!!!!!!!!!!!!!!!!!!!!!!!!!!!!!!!!!!!!!!!!! 05/02 06:03
flowersasha :終於要有版主了!!!!!!!!!!!!!!!!!!!!!!!!!!!!!!!!! 05/02 08:15
phyllis79 :恭喜!!!!!!!!!!!!!!!!!!!!!!!!!!!!!!!!!!!!!!!!!!!!! 05/02 09:07
killerblood :恭喜!!!!!!!!!!!!!!!!!!!!!!!!!!!!!!!!!!!!!!!!!!!!! 05/02 09:10
Novacaine :yo hooo~ 05/02 10:06
proteus1983 :賀!!!!!!!!!!!!!!!!!!!!!!! 05/02 11:20
fendismiso :賀!!!!!!!!!!!!!!!!!!!!!!!!!!!!!!!!!!!!!!!!!!!!!!! 05/02 12:05
dark90202 :賀!!!!!!!!!!!!!!!!!!!!!!!!!!!!!!!!!!!!!!!!!!!!!!! 05/02 15:07
tiger7182 :賀!!!!!!!!!!!!!!!!!!!!!!!!!!!!!!!!!!!!!!!!!!!!!!! 05/02 15:31
amnesiacc :賀!!!!!!!!!!!!!!!!!!!!!!!!!!!!!!!!!!!!!!!!!!!!!!! 05/02 15:46
mork8850 :賀!!!!!!!!!!!!!!!!!!!!!!!!!!!!!!!!!!!!!!!!!!!!!!! 05/02 17:53
insethry :賀!!!!!!!!!!!!!!!!!!!!!!!!!!!!!!!!!!!!!!!!!!!!!!! 05/02 20:30
CHASHOW :賀!!!!!!!!!!!!!!!!!!!!!!!!!!!!!!!!!!!!!!!!!!!!!!! 05/02 20:55
coralfang :拼優!順啦!!!!!!!!!!!!!!!!!!!!!!!!!!!!!!!!!!!!!!!! 05/02 21:01
colaa :狂賀!!!!!!!!!!!!!!!!!!!!!!!!!!!!!!!!!!!!!!!!!!!!! 05/02 21:25
howhowyo :恭喜 05/03 16:39
toogay : !!!!!!!!!!!!!!!!!!!!!!!!!!!!!!!!!!!!!!!!!!!!! 05/03 18:17
mgjosr :賀!!!!!!!!!!!!!!!!!!!!!!!!!!!!!!!!!!!!!!!!!!!!!!! 05/03 20:05
Abelnight :賀!賀!賀!!!!!!!!!!!!!!!!!!!!!!!!!!!!!!加油啦!版主 05/03 22:37
nancyver :賀!!!!!!!!!!!!!!!!!!!!!!!!!!!!!!!!!!!!!!!!!!!!!!! 05/04 00:30
tuung :賀!!!!!!!!!!!!!!!!!!!!!!!!!!!!!!!!!!!!!!!!!!!!!!! 05/04 15:29
jpsct :賀!!!!!!!!!!!!!!!!!!!!!!!!!!!!!!!!!!!!!!!!!!!!!!! 05/04 15:47
tuung :賀!!!!!!!!!!!!!!!!!!!!!!!!!!!!!!!!!不小心按到箭頭 05/04 20:07
Fuuko :賀!!!!!!!!!!!!!!!!!!!!!!!!!!!!!!!!!!!!!!!!!!!!!!! 05/05 18:44
Chunli :幫推陰陽座! 板主快跟我一起發怨念陰陽座來台灣! 05/05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