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ndismiso :10篇??有這麼多人去看演唱會喔!!?? 05/11 22:07
→ eversun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耶XD 05/11 22:14
推 flowersasha :耶好想看~~~~~ 吼偶都還沒不能企 QQ 05/11 22:15
推 rAveAcer :沒去看也可以寫心得文嗎 XD 05/11 22:19
推 ck1109 :沒去看的心得:啊...好想去.... END 05/11 22:25
推 m92611041 :有啦 一定有 保證有 我就認識九個了... 05/11 23:13
推 smalllight :再加麻鼠就剛好十個了!! 05/11 23:14
推 satofey :我明天(12號)要去看了!!我好興奮!!!聽日本朋友說,週 05/11 23:34
→ satofey :邊會搶,所以打算12點去排,我要搶到運動服!!!(他說有 05/11 23:34
→ satofey :人8點去排隊都買不到...)請大家祝我好運吧... 05/11 23:35
→ satofey :今天在御茶水也試了女王的琴Gibson RD Artist聲音真 05/11 23:35
→ satofey :是好聽...其他詳細的,等明天衝完演唱會來啵一篇吧! 05/11 23:36
推 coralfang :十二點去排要運動服有危險喔,這次大阪場十二點左右 05/11 23:40
→ coralfang :去排運動服已經完賣了 05/11 23:41
推 fb :太太已經寫了一篇啦,福岡場 05/11 23:52
提醒一下,在版上使用 [UC] 標籤發文才算參加徵文活動唷~
推 fendismiso :天啊!!我可以麻煩代買嗎?? 05/12 00:03
→ fendismiso :spa的DVDU/ E9 J14CJO4U.3W96U8 187? 05/12 00:04
推 satofey :謝謝C版友的忠告,我的結論就是 05/12 00:04
→ fendismiso :我是說spa的DVD應該不會有台壓吧?直接買日板是不是比 05/12 00:05
→ fendismiso :較便宜呀? 05/12 00:05
→ satofey :明天早上的行程去死啦!誰擋我的運動服就踢誰!!! 05/12 00:05
→ coralfang :官網說超C的DVD八月就要發了!!!!!!也太快!! 05/12 00:06
推 satofey :我要好好感謝FB版友以及Coralfang版友,提供很資訊! 05/12 00:14
※ 編輯: eversun 來自: 218.161.88.86 (05/12 00:18)
推 fb :版主我先前寫了一篇週邊實照心得,不知道算不算嗄~~ 05/12 00:19
→ eversun :樓上那篇沒辦法算耶 活動期間外的文章無法申請獎金 05/12 21:36
→ eversun :不考慮再生一篇出來嗎~ 05/12 21:37
推 satofey :〒□〒我哭了...我搶到兩套運動服,今天開始每天運動 05/12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