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京事變2010年的巡迴LIVE正如火如荼的進行 版上也很多人去看回來了 BUT!! 目前竟然一篇心得文都沒有!! 有幸看到現場的版友請造福無法前去觀看的版友吧 把在會場看到的事變模樣以及內心的感動全部PO到版上來 ----------前言結束的分格線---------- 東京事變2010 LIVE TOUR ULTRA C的心得徵文活動開始啦!! 請有意參加的版友PO文時選擇 [UC] 這個發文類別 並請在內文註明是看哪一場 活動期間:5/12~6/20 (就算看最後一場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醞釀喔) 獎金:一篇5000P,共取10篇    若參加徵文的文章超過10篇則由版主挑選    ps.同id同場次的心得只算一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88.86
fendismiso :10篇??有這麼多人去看演唱會喔!!?? 05/11 22:07
eversun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耶XD 05/11 22:14
flowersasha :耶好想看~~~~~ 吼偶都還沒不能企 QQ 05/11 22:15
rAveAcer :沒去看也可以寫心得文嗎 XD 05/11 22:19
ck1109 :沒去看的心得:啊...好想去.... END 05/11 22:25
m92611041 :有啦 一定有 保證有 我就認識九個了... 05/11 23:13
smalllight :再加麻鼠就剛好十個了!! 05/11 23:14
satofey :我明天(12號)要去看了!!我好興奮!!!聽日本朋友說,週 05/11 23:34
satofey :邊會搶,所以打算12點去排,我要搶到運動服!!!(他說有 05/11 23:34
satofey :人8點去排隊都買不到...)請大家祝我好運吧... 05/11 23:35
satofey :今天在御茶水也試了女王的琴Gibson RD Artist聲音真 05/11 23:35
satofey :是好聽...其他詳細的,等明天衝完演唱會來啵一篇吧! 05/11 23:36
coralfang :十二點去排要運動服有危險喔,這次大阪場十二點左右 05/11 23:40
coralfang :去排運動服已經完賣了 05/11 23:41
fb :太太已經寫了一篇啦,福岡場 05/11 23:52
fb :http://lagerfeld.pixnet.net/blog/ (應該可以貼吧) 05/11 23:53
提醒一下,在版上使用 [UC] 標籤發文才算參加徵文活動唷~
fendismiso :天啊!!我可以麻煩代買嗎?? 05/12 00:03
fendismiso :spa的DVDU/ E9 J14CJO4U.3W96U8 187? 05/12 00:04
satofey :謝謝C版友的忠告,我的結論就是 05/12 00:04
fendismiso :我是說spa的DVD應該不會有台壓吧?直接買日板是不是比 05/12 00:05
fendismiso :較便宜呀? 05/12 00:05
satofey :明天早上的行程去死啦!誰擋我的運動服就踢誰!!! 05/12 00:05
coralfang :官網說超C的DVD八月就要發了!!!!!!也太快!! 05/12 00:06
satofey :我要好好感謝FB版友以及Coralfang版友,提供很資訊! 05/12 00:14
※ 編輯: eversun 來自: 218.161.88.86 (05/12 00:18)
fb :版主我先前寫了一篇週邊實照心得,不知道算不算嗄~~ 05/12 00:19
eversun :樓上那篇沒辦法算耶 活動期間外的文章無法申請獎金 05/12 21:36
eversun :不考慮再生一篇出來嗎~ 05/12 21:37
satofey :〒□〒我哭了...我搶到兩套運動服,今天開始每天運動 05/12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