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精華區新增了SPORTS這張專輯的標音版歌詞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然後最近想辦個版聚 預計是播Spa & Treatment這張DVD 可能再續攤唱個歌 大家有什麼意見想法的請盡量說出來 阿最重要的就是時間 目前的想法是會在6月下旬or7月初 有期末考不想撞到的人就說一下 以上 ======== 目前看來希望7月辦的人比較多,那就7月再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3.242
m92611041 :呼呼 要版聚了~最近碰到每個人都在問XDDD 05/23 22:40
satofey :推推推 05/23 23:22
luckyqfish :推!!!! 05/23 23:30
fendismiso :可以6/25號以後嗎> < 05/24 01:02
rAveAcer :友情推 05/24 01:06
blueplus :說好的版聚咧~~~ 05/24 02:41
YApercussion:推阿~~一樓有顧到長ID~(淚) 05/24 10:48
colaa :先推在說 05/24 11:00
m92611041 :樓樓上...你誤會了!本版有自動推齊功能XDDD 05/24 12:17
proteus1983 :推阿阿阿阿阿阿~~~ 05/24 12:45
colaa :怎麼覺得好久沒看到樓上的推文了 05/24 15:12
smalllight :喔喔喔喔喔 05/24 18:56
calainaz :先推 05/24 21:18
chris9 :也推一下 05/24 23:45
CHASHOW :久違的版聚!好期待阿 05/25 02:20
Chunli :可以七月中嗎! 7/7~7/12都要考試 拜託脫脫脫QAQ!!! 05/26 21:55
amnesiacc :推七月初XD 05/26 23:42
ruriko :如果七月版聚...那八月ウルトラC DVD發售之後~還會 05/27 01:03
ruriko :不會聚啊!?(我超貪心 版主可以辦兩次嗎...T口T) 05/27 01:04
eversun :8月要發也是發Spa & Treatment這張吧 UC沒這麼快啦 05/27 02:10
ruriko :因為有版友之前看到消息,今天查證一下真的要發了耶 05/27 02:35
ruriko :雖然是預定,但看到消息就好熱血啊啊啊啊XD 05/27 02:39
eversun :哇賽也太快了吧!!黑貓堂少東的補習費真的這麼缺嗎XD 05/27 03:04
m92611041 :可以只看ULTRA C嗎?(爆) 05/27 08:32
risette :同意樓上 XD)) 05/27 20:41
hikkiyo :看uc拉!!!!!!!!!!!!!!!!!!!!!!!!!!!!!!!! 05/28 00:19
luckyqfish :推七月!!看什麼都無所謂! 05/29 01:21
※ 編輯: eversun 來自: 218.169.138.67 (05/31 20:48)
amnesiacc :我也想看UC XD 06/02 13:01
ruriko :我想看藍光版UC (肩線胸線瀰漫的版聚)XDDDD 06/04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