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意識 http://truemakers.myweb.hinet.net/music/23.wma 今天第一次彈, 設備不好請鞭小力一點>/////< 另外順便宣傳每週日晚上7:00~9:00在台中月亮與貓有鋼琴駐場 下面幾首是自己覺得彈得還可以的林檎歌~@w@ *ポルターガイスト http://truemakers.myweb.hinet.net/music/13.wma *映日紅の花 http://truemakers.myweb.hinet.net/music/24.wma *同じ夜 http://truemakers.myweb.hinet.net/music/25.wma -- ▅▄▃▂ [Name] 嶽陰 http://truemakers.mmwk.net/████[Class] 臆想師 telnet://bbs.cs.nctu.edu.tw│ (( [HP] 5239/5239 BS2濯夢文學館.SD_Truemaker"◥ ˙ [MP] 20675/134916 φ霧)︶(( [Lv] ?? [Killpoint] System Error )︵ ([※此人相當危險,你該趕快逃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37.90
calainaz :好聽 05/24 21:23
Sylvaf :謝謝QAQ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人回應喵~ 05/24 21:28
jokerjoe :很喜歡 謝謝你^^ 我全部收下了 05/24 23:53
jokerjoe :如果你還有別的作品的話請讓我知道^^ 05/24 23:56
colaa :關鍵字:台中 我可以去找原PO點歌嗎!? 05/25 00:29
amnesiacc :樓上那間店在東海XD 05/25 01:34
hikkiyo :beautiful 05/25 01:42
CHASHOW :我喜歡 映日紅の花! 05/25 02:18
fridac :太幸福了!感謝原po ^.^ 05/26 22:27
smalllight :你的版本的意識好有泫染力 05/26 23:14
jokerjoe :我放在Mp3裡面只有一隻耳朵有聲音QQ 05/30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