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nesiacc :好man!但我還是不爭氣的起了雞皮疙瘩........ 05/26 23:42
推 colaa :這.... 05/27 00:19
推 smalllight :好妙.... 05/27 00:57
推 Sylvaf :不同人的聲音就像不同的樂器一樣需要不同詮釋@w@ 05/29 00:50
→ egowrappin :好有味道喔! 05/29 23:23
→ egowrappin :不過好像宏都拉斯.... 05/29 23:23
→ darkexe :宏都拉斯很帥...... 06/0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