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知道我是林檎迷 丟給了我這連結 雖然很不願承認,但聽了後聲音有些地方好像真的有點像 大家聽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kSbT5ZqBo&feature=player_embedded
因為真的不願承認 所以大家就算想虛我我也無話可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2.7
m92611041 :不覺得像 不過小時後聽到這首歌覺得蔡閨很會唱歌 06/04 20:15
m92611041 :可能因為我喜歡演歌吧XDD 可以聽她上康熙唱的リンゴ 06/04 20:22
m92611041 :追分 雖然不夠到味但很不錯了 http://0rz.tw/bMcBL 06/04 20:22
shgihira :蔡閨唱功真的不是普通厲害... 06/04 23:27
latinfish :我從來都不知道她唱這麼好! 06/05 04:04
coralfang :我好喜歡蔡閨 06/05 04:06
edwinchen :去ktv常唱這首!! 蔡閨萬歲!!! 上次在康熙唱功嚇死人 06/05 10:23
brianjim :如果不是個人風格太突槌,現在可能是知名歌星 XD 06/05 10:52
curtietz :蔡閨很棒~ 06/05 20:48
rAveAcer :不像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6 19:40
fendismiso :這差很多吧= =a 06/06 23:02
a770512 :蔡閨唱memory !! 06/07 00:14
risette :我覺得林檎早期(尤其是勝訴絕頂),感覺有點像蔡閨 06/07 19:28
risette :被搶劫的感覺(歌聲) 06/07 19:28
doimustido :壓嗓子跟轉音那種滑來滑去的感覺有點小像 06/08 00:01
dRick :蔡閨的Besame mucho超好聽 06/11 09:36